岳风柳宣全文免费阅读(2)

2019-11-26 21:52:38 作者:佚名

3(推荐:公主把腿伸大点我要进去 书房里沉腰缓缓进入公主

“龙王庙里似乎有法阵遮掩气息,难怪在龙浮市盘踞了那么多年,咱们都没发现不对。”毕岸掏出手机,一面浏览关于梦的奇闻,搜寻食梦貘的线索,一面推测,“这只食梦貘可能是变异了,怕被人发现,就藏在了法阵。结果咱们误打误撞惊扰了它。”

如果是正常食梦貘,毕岸自然懒得管,毕竟吉祥之物谁不喜欢呀!可如今变异食梦貘就不一样了,这货这么莽撞地跑出去,万一无意识把人拖入噩梦,就不好玩了。现在麻烦的是,食梦貘有法门遮掩自身气息,暂时无法追踪。

白骨爪子气哼哼的,十分想把食梦貘揪出来揍一顿。然而它更好奇的是:“安安,你到底梦到了什么,怎么哭成那个样子?”

毕岸手一顿,笑容亲切和蔼:“我哭了么?”

“哭……”铛铛敏锐感觉到了来自育兽师的杀气,脱口而出的回答生生转了个弯,“不,你没哭,是我哭了。”

七龙子表示,面子是个什么鬼,被灭口才叫真的悲催!

“孔妍,我想知道柳萱和她学长的一些事儿。”

天刚亮,岳风就把孔妍约了出来,迫不及待地询问女友上段情史,“他俩,谁追的谁?最后为什么没在一起?”

孔妍有些迟疑,似乎是想岔开话题:“都多少年了,还是上学那会儿的事情了,你追究这个干什么?是不是初恋有这么重要么?”

岳风心中一沉,孔妍要直接说,他还信了没什么,可这么遮遮掩掩,更让他觉得难受。

孔妍被逼得没办法了,才小声交代:“那你不要说出去哈!他俩吧,算是水到渠成,双方都喜欢对方。但是吧,柳萱家里反对,觉得男方还要出国留学,变数太大。就这么着,掰了呗!后来柳萱的家人就介绍了你。说真的,我是真没想到你俩能成,毕竟柳萱最讨厌的就是老实型男人……”

不等孔妍说完,岳风就承受不住,冲了出去。

原来是被家长棒打鸳鸯啊,原来那是柳萱的白月光啊!

街上车水马龙,岳风崩溃地将脸埋进掌心里,良久才发出一声哽咽。

孔妍隔着玻璃窗望着他,忽而冷笑一声,将手伸进背包里,摸了摸毛茸茸的小兽,心情愉悦而得意。

“他现在已经对柳萱失去了信任。”小兽轻声提醒,“只要一把火,两人就会分手。”

“对。”孔妍抚摸着小兽的皮毛,眯着眼睛吩咐:“一会儿在他梦中植入我和他的甜蜜影像。”

本来安静看戏的小兽忍不住探出头来,盯着她的眼睛怒道:“就这样的渣男,你还想吃回头草?”

“宝贝,别怕。”孔妍愣了下,迅速微笑着解释,“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放心,我不会跟他在一起的。”

小兽想了想,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缩回去小声嘀咕:“美梦我没法制造,但是会给他制造一个难忘的噩梦。”

小兽低头看了看爪子上的契约纹路,叹了口气,孔妍似乎看不开啊!

它又想起当初认识孔妍的时候,女孩子的梦里开满大片大片的罂粟花,她拉着岳风在花田转圈圈,那样的快乐。然而,因为小兽的闯入,花田转瞬成灰,一个叫柳萱的女孩得意地拉着岳风离去,徒留孔妍哭得歇斯底里。

它并不希望孔妍再与渣男有什么牵扯,但既然孔妍想给对方一个难忘的教训,它也只能奉陪。

龙王庙里,毕岸和铛铛一人一个设备搜索与噩梦相关的帖子,他们发现龙浮最近吐槽噩梦的多了许多,有的甚至能在醒来后记起完整的梦。

不知过了多久,铛铛一声惊呼:“找到了!有人在论坛求助,总是梦见女友出轨该怎么办!”爪子将平板推向毕岸,点着一个帖子说:“他这个梦,世界观非常完整,而且剧情是连贯的,目前已经进行到第5集了。”

毕岸连忙过来,略略浏览了下帖子,楼主大概深受梦境困扰,忍不住将每天的梦排序后发上来咨询。而下面的回答,大多数在骂楼主瞎编,吐槽故事俗套,少部分从医学角度建议楼主去看大夫。

铛铛入侵了楼主的电脑,调出他的搜索记录,解释:“你看,他搜索了很多解梦的网站,还网购了褪黑素,应该是真的噩梦缠身。这么频繁地做噩梦,食梦貘该不会是在他家蹲守吧?”

毕岸黑着脸提醒:“铛铛,电脑技术是这么用的么?侵犯人家的隐私的哈!”

4(推荐:被窝里的公息第十三章

“柳萱,我们分手吧!祝你和你学长幸福。”

岳风疲惫地发了条微信,草草收拾了自己的东西,从出租屋里走了出来。

中午的阳光有点刺眼,他眯着眼睛望向二楼阳台,柳萱种的一盆绿植迎风招展,美好得宛如他们的曾经。

然而有些东西,早已悄然变质了。

从第一个梦开始,两人的信任危机就已经提了上来。那么逼真的梦境,恰好相同的星空蓝指甲油,岳风没法说服自己继续跟柳萱卿卿我我。

他抱着东西,临时开了个酒店房间,一头栽到床上睡了过去。

窗外掠过黑白两色的光影,与此同时,持续多日的梦境终于推进到了结局。

岳风梦见柳萱向警察出示他看心理医生的记录,哭得梨花带雨:“他精神出了问题,一直家暴我……刚刚他拿着刀子想杀我,我是正当防卫……”

岳风的葬礼上,所有人都在指责岳风作死,只有孔妍歇斯底里地怒吼:“柳萱,你个凶手,你若是不爱岳风可以离开,何必害死他?”

岳风心酸而又感动,铺天盖地的骂声里,只有孔妍相信他。

他模模糊糊地想到,半年前孔妍似乎跟自己告过白?

毕竟是在梦里,他很快忘掉了这节,沉浸在剧情里。

葬礼后,孔妍倾尽心力,找了各路律师,一点点推敲着案子,试图还岳风清白。

费心费力的五年过去了,孔妍一身黑色长裙,站在岳风的墓碑前,沉默地放了一枝鲜红的玫瑰。黑白的世界,唯余一点红。

“不要……”岳风心慌慌地去拉她,总觉得有什么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

黑色裙摆在风中划过华丽的弧度,孔妍开着车撞上了柳萱的座驾,男人的怒吼,女人的尖叫,冲天而起的火光,都在孔妍放肆的笑声中变得虚无。

“孔妍——”岳风痛彻心扉,想去救孔妍,却被梦境强行踹了出去。

酒店楼下的大厅里,孔妍似乎侧耳倾听了下,而后关了手游,迈着优雅的步子向楼上走去。

快捷酒店的电梯不需要刷卡,这就方便了她收割成果。

她站在15楼的走廊上,随意找了间客房,静静等着。

三分钟后,岳风的房间传来一声巨响,而后一道人影踉跄着冲了出来,神色焦急而悲戚,仔细看去,眼中竟隐隐带着泪水。

孔妍隐秘一笑,抬手去敲面前的房门,扬声唤道:“姐们,我来啦!”

天知道里头是哪个姐们!

听到孔妍的声音,岳风浑身一震,眸中迸射出骇人的狂喜,他趔趄着扑过去,猛地抓住孔妍,结结巴巴想说什么,又不知该怎么解释,最后只能反复地说:“你没事,你没事就太好了,太好了……”

“岳风?你没回家?”孔妍恰到好处地惊讶。

“孔妍!”岳风心中似火山喷发,烧得他理智全无,终于按捺不住死死抱住了她,连声道歉,“对不起,当初我不该拒绝你,还说了伤人的话!”

他看不见的地方,孔妍露出了得意的笑容,然而,这笑容只持续了几秒钟。

清隽的年轻男子,肩膀上挂着只白骨爪子,不知何时进了酒店走廊,正静静注视着他俩。

相关阅读
大宋北斗司太岁为什么可以不死 太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最近热播的大宋北斗司这部网剧也是引发了很大的热议啊,剧中的男主是太岁,可以说太岁也是一个不得了的人啊,太岁的异能就给人“打不死,气死你”的感觉。小时候掉下山崖

都挺好苏大强得病交代后事是怎么回事?苏大强大结局洗白了吗?

都市情感家庭剧《都挺好》火热播出中,不知不觉之中该剧很快就迎来大结局了,预告中有不少催泪的戏份戳中了观众们的泪点。苏家这些人的故事即将落下帷幕,几位主人公的

青春斗:高原毕业后回国,意外收到丁兰请柬,老公的名字让他傻眼

近日,由郑爽、盖玥希、陈小纭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5位女孩子在大学毕业之后留在北京打拼事业并承受了很多经历了很多困难的故事,丁兰和

浪子回头的原唱是谁试听地址介绍 杨坤为什么选择在歌手唱这首歌

抖音真的是捧红了很多首歌,之前在抖音上大红的一首歌词是:“烟一支一支地嗲~酒一杯一杯地干“的闽南语歌备受大家的喜爱,可以说很有感觉的一首歌。而这首歌这次在歌手

网友半年捐18亿是怎么回事?这名网友竟然大家都认识!

有的人生活穷困,有的人生活富裕。在有的情况下,生活富裕的人会选择帮助生活穷困地人。但是,在现在这个时代,即使是平常,只要你走路就可以捐款。根据追星数据统计网友半年更是达到捐18亿。之后,网友半年捐18亿地话题迅速登上

《都挺好》明玉忍痛提分手,背后竟有“大秘密”,口不择言酿恶果

《都挺好》现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在之前的剧情中,石天冬为明玉出头暴揍苏明成,苏明玉逐渐被石天冬感化,二人顺理成章的牵手。之后这对小情

趁我们还年轻林子渝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林子渝是不是博曼的卧底

就在最近,有一部都市励志剧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部电视剧就是由王迎执导,王芸编剧的《趁我们还年轻》。这部剧和腾讯视频正在热播的《青春斗》有些相似,主要讲述了几个

黄金瞳秦萱冰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为何隐瞒庄睿自己还活着的消息?

《黄金瞳》秦萱冰这个女二戏份也很多,她多次利用庄睿,很多网友都不喜欢这个角色。秦萱冰是秦浩然的养女,她一开始接近庄睿只是为了完成父亲交给她的任务,但是没想到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