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惊悚虐恋】《梦里不知身是客》

2017-11-07 11:57:59 作者:公子暖生

 

梦里不知身是客

 

文/暖生

 

『壹』

 

我死了,游魂飘荡,无可皈依。

 

白天的时候,我寄身在屋檐下躲避太阳光的照射,晚上才敢四处走动。

 

我看到冰淇淋店的店员做好一支漂亮的脆皮甜筒,乳白与粉绿交叠在一起,我闻不见也尝不到味道,只是直觉告诉我它是很好吃的,细甜软糯。

 

我探出手去,一个漂亮的,脸蛋圆圆的女孩子伸手接过了那支甜筒,我的手便晾在半空,她轻轻尝了一口,圆圆的脸蛋上笑出漂亮的梨涡。

 

凉么?一旁穿着黑色羽绒薄袄的男孩子专注的看着她,然后轻声询问。

 

不凉!女孩子如是说。

 

不自觉的,我的脑海中模模糊糊浮现出一个人影来,他在我身畔耳语,似乎也有这样温柔的言语,专注的神情。

 

不!他没有!

 

有谁在我的耳边厉声尖叫,如同金属刺啦划破夜空的长鸣,闻声看去便是一个翻滚着的巨大的黑色漩涡,我看到自己的身躯变的细长卷曲之后被吸了进去。

 

二十七年的生命历程像是记录在电视胶卷里缠绕在我的周身。

 

眩晕与黑暗过后,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盏玻璃吊灯,主灯散出一圈一圈的光晕又被周围的小灯收回去,很有意思,我便一直盯着看。

 

“爱一旦结冰,一切都好平静

 

相关阅读
“死而复生”的德婶和德叔

德叔原谅了“死而复生”的德婶。 这让许多人都由衷的佩服,他或许不懂得这其中蕴藏的深沉爱意,却用自己的爱送给了两个孩子最好的礼物。 德叔是我爱人一个好哥们的父亲,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在土地上勤勤恳恳的劳作了一辈子,在那个还没有实现现代化的年代,为了有一个好的收成,他每天戴月披星、不辞辛苦的劳作,干活的时候总是拼命般的使出十二分的力气。 我第一次见到德叔的时候被他的黑和瘦吓到了,黑瘦黑瘦的德叔...

让男生感动到哭的留言 句句戳人心扉

恋爱中有一些感动的话可能你不好意思当面说,但是你可以选择在空间留言,把你心中最想说的话写在他的空间里,让他明白你的心。那么关于给男朋友的留言有哪些你知道吗?1

红颜若雪(6梦断黄山)

决斗这天,燕无双是准时去的,远远便看见飞来石上已经高高地站了个颀长的人影,仿佛在看前面的苍茫云海,一袭白衣被山风吹得飘飘然,颇有几分高蹈世外的神仙姿态。听到燕无双踏石而上的声音,他扭转头,脸上那表情静如万顷之波,竟没有一点决斗前的慷慨气息。 东方明玉朝燕无双看了一眼,道:"燕兄真选得好地方呀,借这石上方寸,足以拘束杀气;而对着浩瀚云海,又不由不让人凡尘看破恶念冰消。这般布置,玉七真是佩服得很...

1997请回答:迷失成都

我妈交了很多男友,每次她想见某一个,就带着我坐火车去见他们,从不考虑我的感受。

龙神劫

流光看着姻缘线将她与慕华连在了一起,一时情动,竟在众目睽睽下,将一个吻印在了慕华的脸上。

睡前故事:大侠

电邮一开始便说既然我已经收到这U盘,那么意外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他说他的灵魂已经全部复制到这个U盘里了,要我妥善保管。

薄荷花开

她已经是潘笠的妻子,她还会为他生个孩子,即使他给她买一个镶着细细一粒钻石的黄金戒指,又会是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男人为什么一定要结婚 婚姻让你更具魅力

现在的大龄男青年越来越多了,他们大部分是不想结婚,不想被婚姻束缚,因为还没有在外面玩够。但是等你玩够也老了,父母也不在了,那么这样的婚姻还有意义吗?想必更多的是遗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