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住進了我們家(3)

2017-11-10 22:47:31 作者:瑪格麗特姑姑

想想其實我并沒有損失什麼,只是沒有了一個男人,還多了一個小同鄉幫忙。

想一想,我覺得還蠻好。

至於男人,其實是非必需品,我還真不稀罕。我下班後那個累啊。

想一想,我又覺得David其實是考慮周詳、深謀遠慮,這樣的安排對我來說,真是好得無比。

相关阅读
我喜欢他,你们不能在一起

方楠主动找了陆锦。她想,是应该为青春有个结果了。

你有没有问过撕心裂肺的为什么

前一段时间看了八月长安的振华三部曲之一《你好,旧时光》,被女主那种骨子里的安静、沉稳、那种干净温柔的气质深深吸引,但是更加令我沉迷的是男主林杨温暖阳光的笑容和一直追寻女主的执着,他们的青春里没有狗血,余周周对每个人都淡淡的,包括一直追寻着她的林杨。她没有似火的热情但是对每个人都满怀着真诚,没有热火朝天当然也就没有冷却冰凉,在哪些淡淡的表情后面掩藏着的是一颗扑通扑通跳动的真心,在看似平...

做了他的情人之后

我四岁起就和姐姐相依为命,可当时我并不知道她会为了个男人把我锁在家里,一直到死。

强势婆婆住到我家当女主人,凭什么我要任由她差遣!

自从婆婆住到我家里以后,我的生活就变成了噩梦,那天因为一件小事情我们吵了起来,没想到她竟然要赶我走,但是我们的婚房是我的陪嫁房,要走也是她走!我和老公是大学恋爱,毕

那个--最终嫁给了“老实人”的女人

她是个从离省城300多公里外的小山村长大的女孩,从小一直和爷爷奶奶,父母还有弟弟生活在一起。 爷爷是从当地农场退休回来的工人,父母是勤劳朴实的庄稼人。这样工农结合的一家人,爷爷有工资补贴家用,也能给家里出谋划策,还在他的带动下,硬是把家旁边的土地,开拓出一大片的果园。爸爸老实肯干,妈妈能干精明,山上庄稼,和家里畜牧业都打理得井井有条。奶奶也能帮忙做点事,比如割猪草,宰猪草,烧火煮猪草这些杂活...

漠北一梦

我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念头,我终于能看清楚湖底的秘密了,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安静的坟墓……

十天(中)

他是警察也好,是黑帮也好,他对自己的情意,桑小柔感受得到。

留下

年少时懵懂的爱恋她没有珍惜,后来她顿悟了什么是爱,越发怀念他那无声的爱。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