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期待——给未来爱人的一封信》

2018-02-03 12:18:04

未来

《《最美的期待——给未来爱人的一封信》》by 咩小胖

亲爱的:

你好!

斟酌了好久,才打下这三个字。请原谅,不知你的名字,这个称呼真是有点犯难,叫“男朋友”有点别扭,叫“老公”又有些轻率。还是叫“亲爱的”吧,简单三个字,表露了情意却又不过于轻浮。我轻声默念,“亲爱的”,心中不禁甜蜜浮现。

不知你现在身在何处,是否也跟我一样,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幻想着未来。最近的气温有点低,要注意保暖啊,如果你也跟我同在北方的话。我这里今天是大晴天,阳光很好。你那里又是什么天气呢?额~我有点不知该说什么了,真的有点紧张呢,只能先聊聊天气想想接下来的话题。

一直不知道自己会在何时何地遇到怎样的你,那会是怎样的天气,又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呢?第一次见面会不会就能一见钟情呢,还是需要了解很久才能明白彼此适合。

因为很久都没遇到你,有时候心里也有点着急,特别是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脱单,结婚,生娃,自己真的有种赛跑落后的感觉。我也想快点跑,但是不知终点在何处。你也加把劲啊,好歹把咱俩的距离缩减点。

快到春节了,又要听家人开启环绕立体声,无限循环的,催相亲逼结婚大曲。放心,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他们说着,我听着;他们催着,我应着,”这种不抵抗的消极状态很容易引起他们的二次进攻。所以,今年我的策略是,少说话,多干活,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尽量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当然,如果有安排相亲,我还是积极参加的,万一正好碰到你呢。

春节期间也许还会有同学聚会,中学的同学会真是不想再去了,基本都是当爹当妈的了,去了就是晒娃聊娃。不是我羡慕嫉妒恨,实在是插不上话啊。一大群人聚在一起,聊天聊得火热,我却不知说啥,想想就尴尬。如果你也参加过这样的聚会,应该会有同感吧。

空闲的时候,我喜欢听听音乐,看看书,或者做点好吃的慰劳自己,相信你有跟我一样的喜好,不完全一样,起码也有一两样一样,要不然我们怎么聊得来呢。两个人一起听音乐,能听出不同的滋味吧;两个人一起看书,可以你读一段我念一篇;两个人一起做饭,肯定会吃的更多吧。

其实,有时候我在想,既然每个人都要有一个另一半,为何不能早早知道答案呢。哪怕透露一点点信息,比如何时才能遇到,又比如在哪里会遇到。转眼再一想,这也正是此件事的美好之处吧。不知道你哪一天才会出现,你也可能在任何一天出现。也许是明天也许是后天,也许是晴天也许是雨天。我知道,你一定会出现,在对的那一天。

对于爱,对于你,一直是我最美的期待。我愿意等,不会离开。我会想你,在等你的每一天!

  ——等你的我 

  2018.02.03

咩小胖
咩小胖  作家 80后的尾巴,想当少女的孩儿他妈。要用温暖的文字,喂饱自己吃货的心。

《最美的期待——给未来爱人的一封信》

相关阅读
这封情书会成为未来我对大学生活的美好追忆吧

下面的文字是前几天给自己喜欢的女生所写下的,本人文笔的确不好,但我相信这些拙劣的文字必将成为我未来美好的回忆,这份诞生于大学时期的美好真情已然存于世界,而随时间成为永恒。我将之放到简书,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欣赏到这份真情,当你阅读到此时,就已经是我的荣幸。 “ 这封信我想请你静静的读下去,然后静静的欣赏它,我想此时此刻,上帝也应该在浏览着这份信件吧。 最近我时常...

蹦最野的迪,祭奠我们不能走到终点的未来

文/天不二亮 不能走到终点的未来,我来告别。可是,其实最好的告别,就是没有告别。 轰鸣的音浪,迷离闪烁的灯光,拥挤的人群就着酒精带给身体的短暂麻痹而肆意的扭动着。空气里散发着酒精味,香烟味,香水味,还有男人女人的体味,混合在一起,一吸气就满鼻腔的放纵味,一呼气尽是燥气。 低头垂下眼睑,看向手里把玩着的打火机,手法生疏,而回忆里的我们分明又生动,满是青春的燥气,无知得那么理所当然。 那时候,我...

《未来的》――Silence见字大纲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 “ 你我两小无猜,青梅竹马,你为何不应我啊?” “是啊,我为何就不应你啊?” 纪海,如果还能活着相遇,我再也不会离开你。 她有幸福的家庭,她有善解人意的父母,她有傲人的成绩,她还有惊鸿的容颜,让他只是一瞥,便一生难忘。 她很幸福,却不幸运。一颗生而羸弱的肾脏,一副百病缠身的躯壳,却生着明亮而又清澈的灵魂,不堪于命运束缚的心。 1990年的寒冬几个...

未来还未来(魔幻)

牛生看着墙上挂着的表,指针就快要接近12点。 十分焦急,来回地在屋子中央踱步。 透过窗户,他可以看到很多人家一个接着一个地熄灯。 宵禁就快到了,怎么还不来? 牛生盯着指针跳向12点的瞬间,他就陷入了黑暗之中。 因为能源紧张,最近12点会自动停电,到了早上5点才会恢复供电。 电视上还说,最近有一个人大代表提议把停电时间改为晚10点到早7点。 牛生心里咒骂着,摸索着走向卧室。 躺在床上想着,会不...

我把你计划进未来,你在想办法逃开

有些事真的不愿多想,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 在每个难熬的夜里,不知道有多少姑娘像我一样,独自一人面对着空荡荡的房间,还有遥不可及的明天。 心里想,算了,算了,一切都算了吧,好好过余生。关掉台灯后,悄悄地泪流满面。 01 俗话说的没有错,痴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说这句话的人懂得爱情。 一个人爱得太满,失去了自我,往往不会落得好下场。 我,陈晚歌,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我每每想起楚奈和我大声地...

你给的都是空头支票,我怎么相信你能给我未来?

1 小雪谈恋爱了,和一个 IT 公司的年轻副总裁,据说是他们公司最年轻的区域副总裁,而且是唯一一个90后。有一次,小雪去看望在北京开会的男朋友,男朋友丢下一张卡,说:“你有什么需要,刷我的卡”。小雪一开始拒绝了,因为她从来不会找男朋友拿钱。但是因为男生很执着,于是小雪就收下了。刚好,那天小雪还没续订房间,就拿出卡,准备续房。可是,卡一刷,“小姐,你卡上额度不够啊?”“怎么会这样?我记得里面还...

来一场分手旅行吧!不要未来,只要你来

文/临溪为砚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题记 1. 收到你的简讯时,正是接近凌晨时分,我拿着一本英汉词典一页一页的翻着,在给自己催眠。 “明天我们去花鸟岛吧!”简讯很短,力量不小。手里的字典重重的砸下去了,刚刚聚集起来的瞌睡虫跑得无影无踪,连握住手机的左手,都在发抖。 我看了床头柜上的手表,时针和分针刚好交汇,新的一天,来了。 如果我们是一块手表多好,每一个整点,我们都会相遇...

未来的女婿,竟然是他的儿子

关键词:飞机,跑车,纠结。 文/霖山 —1— 阿豪的父母,今天从香港飞过来。双方家长的初次见面,订在华侨大厦二楼中餐厅。 华侨大厦是五星级宾馆,房间宽敞。这次阿豪的父母就下榻在这里。宾馆斜对面是中国美术馆。阿豪的母亲想去美术馆看看。 初冬的北京寒风瑟瑟。华灯初上,下班高峰的北京街头热闹异常。 我家住在五四大街,离华侨大厦很近,走10几分钟就到宾馆。我们提前20分钟到餐厅。 离约好的晚上7点还...

每个罪人都有洁白无瑕的未来

1 一个面目不清的女人趾高气扬地从水根面前经过,突然迅捷地扬手一撒,一些细小微黑类似钢针的东西,直直地朝水根的脸扎了过来。 水根本能地用手一挡,有几根扎到了他的手背上,顿时像被铁锤敲击般地痛。 他低头一看,几条棕黑相间的尖头虫子正拼命地摆着尾巴,朝他手背的肉里钻,钻得飞快…… 虫子很长,尾翼却小,水根呲牙咧嘴地想拽出虫子却用不上劲。水根狠命一拉,拖出来的虫子竟然是一沓方墩墩的钞票! 厚厚一叠...

【怦然心动】钟灵毓秀:我在未来等你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双十一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钟灵毓秀 地点:上海 交友宣言:我相信我遇见的,都是我应该遇见的人。 自荐文章: 《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去生活,活得越来越好看》 《体重3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只有对自己狠一点!》 《健身一年半,我收获的不仅仅是马甲线》 《三十岁的女人,至今我还没结婚》 照片: 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钟灵毓秀,第一次参...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