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他的情人之后

2019-01-01 21:39:49

悬疑

我四岁起就和姐姐相依为命,可当时我并不知道两年后她会为了一个男人把我锁在家里,一直到死

那个男人、那个男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他身上的血腥味太重了,他一共来了三次,最后一次来的时候,身上的血味浓的我几乎快吐出来。所幸在紧要关头姐姐把我赶出了家门,才没有弄脏家里的地毯。姐姐总是这样冷静,好像什么事也不能让她惊慌一样,每次都能在我快惹祸的时候,及时做出挽救。

那天,在我例行的晚间散步结束后,我满意在姐姐身边走来走去,也只有这时候,姐姐才会陪着我。我才高兴了没一会,我就听见门口那男人的脚步声。又是他!我讨厌他!他拖着一个黑色的大手提包,身上是一股浓浓的臭味和血的味道。一个大男人,连个包都提不动!

“苏薇,我他妈最后一次给你面子,别给脸不要脸”男人骂骂咧咧的拖着包。我磨了磨牙,危险的盯着他。男人被我磨牙的声音惊到,冷冷笑了下,“行了,吓谁呢,这玩意都快死了”

姐姐安抚式的揉了揉我的脸,并不搭他的话,自顾自的去打开手提包。果然,又是肉,还都是血淋淋的生肉。

男人每次来都带着满满一大包的肉,这次的肉比前两次的还要多得多,我又得吃上好几天。想到这里我忍不住晃起脑袋来,姐姐对我是最好的!姐姐拿起晾衣杆在肉堆里扒拉了两下,对男人点了点头,“王哥,钱回头转给你。”

男人没说什么,转身走进了夜色中。

姐姐在手提包里翻翻捡捡,拎着两个较大的肉块去了厨房。我很兴奋,口水都滴到了地毯上,我赶快吸溜了下,不然姐姐又要打我了。白水煮肉不是很好吃,但我太饿了。姐姐除了那个男人带来的肉之外,什么都不让我吃,连水都不能多喝。

厨房里飘出肉味,我的口水从牙齿里漏出来。

姐姐又穿着那件漆黑的围裙,我冲过去扒拉着她,头在她身上蹭来蹭去。姐姐难得以一种亲昵的神态将我半搂在怀里,把肉一块块的塞进我的嘴里。

一块,又一块的肉被我吃掉。

吃得饱饱的,我的肚子也鼓了起来,我又想和姐姐玩了。

可姐姐只是看着我,一句话也不说。

我好困啊……让我睡会儿,睡醒了再和姐姐玩。

小牧慢慢的趴了下来,倒在了她的床上。苏薇直起身子,想着自己还要多久才能吃完手提包里剩下的肉。

小牧被苏薇毒死后的第二天,苏薇是有后悔过的。可一想到马上,马上自己就能和阿铭永远在一起了,小牧的死也就不算什么了。

苏薇从床上坐起,打开手机给王哥把剩下的钱款结清。结完帐,回到桌面——还是她和阿铭的合照,那是多美好的时光啊,简直如梦一般。

苏薇的父母早早去世,只给苏薇留下了一间海滨超市和小牧。那时候苏薇也不大,将将十四而已,每天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和小牧一起去海边玩,最难过的事情也不过是考试不及格而已。十四岁的女孩子并不知道,两年后的自己会被一个男人用一个眼神毁掉生活。

阿铭实在是个很英俊的男人,他总有种骄傲矜贵的气质,看人的时候眼神淡淡的,带着种居高临下的神气。

苏薇就是被这种眼神俘获的。

苏薇还记得那天是星期三,因为台风来袭,学校早早放假。她偷偷摸摸的瞒着大家到海边玩,她爬上礁石,用手搭着凉棚往海的尽头望去。“小鬼!怎么不回家?”阿铭的声音突然冒出来,害的她差点掉进海里。

她回头寻找声音的来源,然后就此沦陷。

苏薇陷进了回忆里,又哭又笑,脸上的表情都扭曲了。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的声音打断了苏薇。

十二点了,该吃最后一顿饭了。

苏薇用筷子把肉强硬的塞进喉咙里,肉块终于挤了进去。苏薇的表情算不上开心,扭曲的似乎是在用马桶橛子通马桶一样。苏薇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碗筷,把垃圾也归置好。她记得的,阿铭说他最喜欢居家贤惠的女生。

苏薇把小牧的尸体扔到手提包里,拉上拉链。苏薇有些歉疚,手提包虽然大,可对于小牧来说还是有些挤了。

没事的,到了下面,她、阿铭,就能一直一直在一起了,小牧也会为自己感到高兴的。苏薇愉快的想着。

徐婶看着迎面而来的苏薇,张了张嘴,到底还是没好意思打招呼。

苏薇这孩子啊,命苦。小时候就没了爹妈,大了又被男人骗,也就小牧陪着她没走。那男人不是个好东西,第一次见面就喂小牧吃巧克力,后来还撺掇小微把小牧锁起来。现在呢,还不是小牧陪着她。

诶。徐婶出神的想着,苏薇已经走出了好远。

不行,没碰上也就算了,碰上了还是得劝劝。不说别的,小牧也不知道帮她这把老骨头赶过多少次周围的野狗。徐婶打定主意,转身向苏薇离开的方向追去。

无奈苏薇毕竟是个年轻姑娘,手脚快,徐婶实在追赶不及。也就只能勉强不跟丢,苏薇这孩子也不知着了什么魔,喊了半天也不应。跟着苏薇来到海滩边的徐婶心里颇有怨言。

徐婶好不容易把气喘直,正准备上前好好劝劝这孩子,就看见了让她感觉浑身发冷的一幕。

苏薇爬上了一块礁石,拉开手提包,把她家小牧往海里一抛!

那可是德牧!听儿子说起码得几千块呢!徐婶还没来得及想明白是怎么回事,苏薇就纵身一跃,像只断了线的风筝,没入大海。

“狗吃人肉海边走,阴间路上手牵手。”

海滨有个传说:据说只要让家里的狗吃了爱而不得的人,自己再和狗一起跳海,两人就能去阴间做永生永世的怨偶。

从前海滨的老人们多是拿这个传言吓自家的小孩子,省得总爱去海边耍。只是不知道何时起,老人们对这个传说闭口不言,再也没有人提起过。

遇见而已
遇见而已  作家 精雕细磨,把文字熬成故事,讲给你听!有酒有茶,常来坐坐。微信公众号:遇见而已微信号:eryieryi6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联系本人!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上帝洗衣

绝处未逢生

爱已走开,不曾回头

做了他的情人之后

暗恋成真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