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后爱系列:在水一柯

2019-01-07 06:02:46

爱情

最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着你,你也喜欢着我。即使这中途有些波折,但最后我们还是一起看的山河。

在夏依衣高一这一年,她遇见了她一辈子的劫。这个劫算是不掉了。夏依衣这三年的心动都源自那个劫。

初见就已经芳心暗许,坚持不懈的对男神的穷追猛打仍然不起什么作用,可是夏依衣仍旧不灰心,在得知顾什填了A大的时候夏依衣几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A大。

在高三的毕业晚会上上,夏依衣打扮的很让人惊艳,夏依衣穿了黑色的落地长裙,衬的夏依衣越发的白,同样是黑色的细高跟鱼嘴,越发的让人觉得夏依衣的高挑。优雅的身姿与夏依衣此时的表情很不符合,夏依衣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充满光彩的望着远处正在与他人交谈的顾什。原本白嫩嫩的脸颊染上了柿子般的颜色,一不做二不休,夏依衣咬了咬牙漫步向顾什的方向走去,“顾,”夏依衣还没说完的话跟着前面哪位挽着顾什手臂的女生而停止。夏依衣看着顾什宠溺的看着那个女生夏依衣突然失去了勇气。

顾依衣突然觉得这世界上就剩自己好傻,人家都有女朋友了,自己他妈的还春心萌动,真恶心。想着想着顾依衣突然就笑了出来,只是眼里的悲伤太盛,满满的已经溢出来了。望着眼前的香槟,夏依衣伸出手,一次,两次,三次。呵,算了。

“哎,依依,今天咱们法律系与外语学院篮球比赛,你去不去?听说外语学院的大神也去,今天的好多女生就是冲着他去的。”跟夏依衣一个宿舍的苏小一脸花痴的对夏依衣说。夏依衣听苏可这么说便就一脸好奇的问苏可“谁呀,那个大神叫啥?竟然叫你这么花痴?”苏可本来心花怒放的心情被夏依衣的这番话给熄灭了。有些无语的说“大哥,不会吧,大神你都不知道,顾什啊顾什,学霸加帅哥啊,A大的校草啊!”夏依衣听见苏可说道顾什两个字的时候脸色突然就不好了。顾什顾什那个把握着自己高中三年心情的人。自己怎么可能会忘那。呵,夏依衣你竟然还没有忘记他。“算了,可可我不去了我有些不舒服。”“不行,夏依衣你除了吃饭上课,其余的时间你都在宿舍里度过的,今天的篮球赛无论如何,你都要跟我去。”苏可一脸嫌弃的说,紧接着就把夏依衣从床上拖了出去。

“哎,依依你帮我把这些水给李文,我刚收到信息,我表姐来这里工作想看看我。所以我可能一时半会回不来,但是,我告诉你夏依衣别以为我不在这你就能跑,我时时刻刻在盯着你。”临走前,苏可还不忘警告夏依衣不离开体育室。

无奈之下,夏依衣只能自己把水搬过去,给体育委员李文。李文看着是夏依衣把水送过来不由得很是惊奇“依依,你送的水?”夏依衣听见李文说这话

翻了个白眼“你不是都看见了吗,还问,算了我去观众席上给你们加油。”“嗯,你去吧。”李文悻悻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就做准备动作去了。

对面的外语学院的李天一正对着顾什说话突然看见了李文摸夏依衣的头,不知道那根筋搭错了用手碰了碰旁边正在做准备动作的顾什说“哎,你有没有觉得法律系的李文和夏依衣很配,很对人都说他俩在一起了,要是他俩真在一起了,那也还真养眼,一个女学霸,一个男才子还是会打篮球的才子。”顾什抬起头向夏依衣的方向看过去,正好看见夏依衣和李文说再见,很是亲密的样子。顾什的脸色就黑了,看向李文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块石头一般冷漠。

夏依衣坐在观众席上,突然听见旁边的两个女生在议论顾什“哎,你听说了吗昨天外文系的系花向顾什表白了,可是顾什只是说了句我有喜欢的人了,就走了。”“啧啧啧,果然这大神就是冷啊。”

夏依衣的脸色陡然变得苍白,顾什就是一个劫,一个过不去的劫。

球场上,法律系和外语系打的火热,顾什看着对面的李文,眼神冰冷一片,路过李文并且成功抢球的时候,顾什对着李文说“自不量力”

李文听见顾什的话,有些恼火更多的是疑惑。也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来,打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观众席上立即响起一片欢呼声,尤其是夏依衣,顾什看见夏依衣叫的那么热情,心情逐渐冷漠。冷笑一声,便开始进攻。

观众席上的女生看着顾什完美的投球,都站起来大声的喊“顾大神,我爱你。我要嫁给你!啊……”夏依衣看着旁边的女生都这麽疯狂,又看了看刚刚输了球还有点的呆李文,和赢了球淡定的顾什,突然感觉上天好不公平。

比赛刚刚结束,许多人都去送水,夏依衣想起刚刚拉过来的一箱水,马上跑过去给李文他们送水并且安慰。“体育委员,你咋样,还行不行?”夏依衣试探的对李文说。“别提,球场的事了,算了,今天班长请客大家都去聚德福啊。”李文招着手对大家说。莫名被点到名的班长一脸懵,不过看着李文那一脸如果你不请,今天就睡沙发的表情,班长还是忍住没有上前把李文给捶死的冲动。

“哎哎哎,大家听我说,今天咱们大获全胜,所以我决定今天咱们好好去聚福德吃一次。”这边的李天一同样是招呼大家。“好”所有人都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废话,有饭局不去蹭吗?顾什看着对面夏依衣又给李文送水脸黑的更要命了,听见李天一说饭局,刚想说不去就被李天一拽着去了。

聚福德505包间,夏依衣和苏可两个醉鬼拿着话筒在唱《纤夫的爱》李文实在忍受不了,就打算把她俩大白送回宿舍,在回去的电梯前正好遇见了同样回校的顾什。顾什看着那个趴在李文肩膀上小脸泛红时不时还啪叽嘴的夏依衣,身上散发出一股寒气。

对着李文说了一句“夏依衣我拿走了”就一把把夏依衣公主抱走了。

顾什毫不犹豫的把夏依衣抱回了家。一把把夏依衣扔到床上,看了一眼正在床上酣睡的客人,就进了浴室。等顾什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夏依衣睡在地上。穿的一字肩稍下露,能够清楚看清那一片柔软,顾什看见这样的夏依衣,眼里逐渐有了一丝火光。可是夏依衣好像还是觉得不够,一把把被子从自己的身上推向一边因为夏依衣不老实的睡相,原本的小裙子想上撩,露出蓝色的小内内。顾什眼里的欲望更重一分,不由分说,把夏依衣扔到床上,关上台灯,拉上窗帘。欺身上去。

窗外的月亮害羞的钻进了云层,屋内的气氛很是微妙。

第二天夏依衣起来就看见陌生的房间,正在排测她正在那?就发现自己竟然是全裸躺在床上,在看地下自己的衣服正躺着在那。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她的第一次,她还想她的第一次留给她的花烛夜啊,好了,她现在不完整了,她再也没办法面对顾什了。她已经不配了不是吗。想到这,夏依衣就忍不住哭了出来。

正在夏依衣哭的最厉害的时候,顾什进了进来,看到夏依衣在床上哭的厉害,心里一紧,不住的后悔昨天的行动。忍不住就上前用手碰了碰夏依衣。

夏依衣感觉有人碰她,知道一定是哪个让她失去清白的人,边抬头边骂起来,还没等骂完一句,就看见碰了碰她的是顾什。夏依衣顿时连哭都不哭了。“夏依衣,你……你怎么样,昨晚,昨晚是我不好,没经过你同意,就要了你。”顾什小心的说完了这些话。夏依衣听见后,惊讶的问“顾什,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那你为什么还要碰我,我真是看错你了。”女朋友?对面的顾什听见不由得笑了一声,“夏依衣你从哪听说我有女朋友的?为什么我自己不知道。”

被嘲笑的夏依衣涨红了脸“那个,高中

毕业晚会的时候,我……我正要去跟你,跟你说话,对说话,然后就看见你挽着一个女生啊!”。毕业晚会?顾什努力的想什么毕业晚会,让后突然先回到了些什么,朝夏依衣吼道“夏依衣你长不长脑子,那是我姐姐啊!”姐姐?啊,对啊顾什有个姐姐啊,而且就在学校里教书啊,啊,我怎么这么笨啊!就在夏依衣嘀咕自己无敌笨的时候又想起来,自己的第一次被夺了,就问顾什“顾什,你的意思是,昨天是你拿走了我的第一次?”“…嗯,我知道我不该控制不住我自己,我会对你负责的。”

“负责,老娘当初因为你我…,哎呀,反正你欠老娘的多着那,现在就想还一点吧”说罢,夏依衣就一手拉住顾什,吻了上去。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