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看不上我是单亲家庭,一心想要拆散我和老公!

2019-02-28 14:20:11

婆媳相处之道

怀孕期间婆婆不闻不问 我对她已经没有感情了

现在孩子一直都是我妈妈帮忙看着的,自从我怀孕期间婆婆对我不闻不问,我就知道我们两个人在一起肯定不会和平,坐完月子我和老公就带着孩子去了城里,不久之后我将我妈妈也接过去看孩子,让婆婆在老家安享晚年。

婆婆看不上我是单亲家庭,一心想要拆散我和老公!

我跟婆婆之间的矛盾不是一天两天的了,在我跟老公没有组建家庭之前,婆婆就很不看好我跟老公的婚事,主要是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我的家庭不完整,我从小是跟着我妈一起生活,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们家没有过硬的家庭背景,婆婆是一百个不待见我。

更过分的是,婆婆还在暗地里挑唆老公不要跟我结婚,但是老公并有听婆婆的,他很爱我,最后我们还是结婚了,因为不想让我在婆家受委屈,我妈妈只要了很少的彩礼,并且在我结婚的时候,还将彩礼都给了我,希望我婆家的生活能好点。

结婚之后婆婆对我还是有些看法的,表面上总是不温不火,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婆婆,但是为了老公,我还是忍耐住了,也希望婆婆对我的看法不要再那么不看好,但是事情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简单,婆婆对待的态度一如既往,一心想让老公离开我。

为了不让我在家里和婆婆闹别扭,婚后时间不长我们就离开老家出去工作了,很快我发现自己有了宝宝,为了给宝宝更好的生活条件,我并没有请假,而是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其实挺着大肚子工作是很累的,但是我坚持了下来。

到5个月的时候老公强制不让我上班了,可是考虑到我待在老公身边,还要老公照顾我,就提出来让我回老家,老公也想着老家那边环境好,也适合孕妇,就把我送回去了,然后老公就一个人在外面挣钱,等到我生孩子的时候他再回来。

本来肚子也大了,干不了活,一张嘴喂两个人,吃的也多,婆婆就经常给我脸色,碎碎地说我很懒什么也不干,也不做饭,所以即使家里养着鸡鸭,婆婆也不给我做饭吃,本来心里很委屈,可是又不想让老公担心,所以就一直说自己很好,让他别担心。

后来我生孩子的当天,肚子突然痛了起来,婆婆听见我叫她,但是装作听不见,于是我自己叫了救护车,然后给老公和我妈妈打电话,那天凌晨我妈妈一个人赶到医院照顾我,而婆婆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去,现在我对她彻底失望了!

相关阅读
跟婆婆住一起我很压抑 在她眼里我是这个家的外人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说,结婚后不能和婆婆住在一起,现在的我就是最好的证明,在这个家里我是婆婆眼里的外人,不管我做什么她都不喜欢,现在我被逼的都快压抑了,这

和婆婆住一起早晚离婚 她储存废水导致我流产

结婚之前我妈妈和闺蜜嘱咐我,婚后一定不要让我婆婆搬到我家里住,但是处在即将结婚惊喜当中的我,根本就没有听进去,任由婆婆搬到我家来住,可是自从和婆婆住在一起之后,我

公婆眼里只有小姑子 却被女儿扔在医院不管

现在我们家和小姑子打官司的事情,已经闹的沸沸扬扬了,大家也都知道小姑子是个什么样的为人,当初眼里只有小姑子的父公婆,对这个女儿彻底失望了!公婆有两个孩子,一个是老

金星说婆媳关系原则 别让不健康的模式扰乱婚姻

金星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本是男儿身,后来因为自己特别喜欢女子之神,经过各方面的手术,变成了一个女人,金星在某综艺节目上分享自己对于婆媳关系的理解,而且分享自己对于婆

婆媳的矛盾来源有哪些 互相都不能理解对方

媳妇是不是都不好相处呢,80后媳妇如何与60后婆婆相处呢,婆媳意见不一的时候该听谁的呢,赶紧来看看吧。1、金钱观念的分歧婆婆们大部分都生活在那个水深火热的年代,有

婆婆在背后说我坏话 就因为我不愿意和她在一起

结婚之前婆婆说不会和我们住在一起,但是结婚之后,婆婆却单独把我叫到一边,说想和公公一起搬到我们家里,我当时问她为什么,婆婆竟然就说想住新房子。我当时没马上同意,就

婆婆不让我生孩子 在她心里孙子只有一个

现在很多夫妻结婚之后,婆婆都盼着儿媳妇赶快生孩子,可是我婆婆却是一个另类,不仅不催我和老公生孩子,还不让我生孩子,可是哪个家庭不是有了小宝贝以后才更加幸福的,现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