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爱上闺蜜跟我分手,半年后我收到他们的结婚请柬

2019-03-29 13:40:10

恋爱那些事儿

分手后对方娶了闺蜜 收到请柬的那刻我心死了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闺蜜是不喜欢我男朋友那种类型的,所以我几乎从没有想过他们会纠缠在一起,可突然有一天男朋后跟我分手了,奔向了闺蜜,半年后我受到了他们的请柬。

在和相恋3年的男朋友分手后,迟迟走不出感情阴影的我,就离开了家乡,离开了以前的岗位,一个皮箱,一个人,说走就走便来到了另一个城市,没想太多,我想忘记那段痛苦的回忆,为什么我最信任的两个人一起背叛了我。

男朋友爱上闺蜜跟我分手,半年后我收到他们的结婚请柬

到了这个环境里,开始不可避免的和其他人接触起来,一开始话并不多,也不要愿意跟同事讲话,剩下我一个人开始回忆那段不堪回首的回望。

前男友是我的初恋,从高中到大学,我们一直是众人眼中的最佳拍档。我也一直觉得非常幸福,相恋6年,我一直认为男友会在毕业两年左右向我求婚,也经常唇角眉梢带笑地想象男友向我求婚的情景。

但是万万没想到毕业还不到半年我就发现男友劈腿了!一时间震惊、愤怒、伤心、委屈、无助各种情绪向我袭来,我觉得世界要崩塌了。全都是泡沫,全都太脆弱,说什么你爱我。

那段时间男友总是对我不理不睬,没有以前那么关心我,甚至都不主动找我聊天了。女性的直觉告诉我,男友一定有什么事。我试着去登录男友的微信,很庆幸男友没有没有改密码,自己顺利的登了进去。

可是接下来看到的他和闺蜜的聊天内容,语言暧昧,一些话真的很露骨。突然发现,我和他聊天的内容真的太朴素了。看着他们的聊天内容,心理实在翻江倒海,想到劈腿的男友,自己昔日的闺蜜,心里委屈,更是恨,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对自己。

其实我们在一起之后,后有时我会叫我的“闺房”去烧烤,一起旅行,玩得很开心。后来,他对我的态度开始了,我觉得有时热,有时冷,我想可能还事需要时间把,他会爱上我的。但我没想到,有一天,他主动提出要和我分手。

虽然我没有亲眼看见他们在一起,但我不敢想象他们在一起的场景,难道他与我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都是假的?半年后我受到了他们结婚的请柬,我彻底心死了,我同时失去了两个很重要的人。

相关阅读
让女生情敌死心的方法盘点 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最重要

要说让女生情敌死心的方法是什么,那一定就是让男方更爱自己,这是最高明的手段,也是最好的方法和方式。遇到女情敌,首先就一定先要提升一下自己,一个人的修养是从哪里体

对付女情敌的10种方法 轻松搞定男神

对付女情敌的方法有很多,女性的情敌往往要比男性的情敌更加令人头疼,因为女人们的思想和心机是旁人都无法预测的,那么对付女情敌都要哪些有用的方法呢?首先,对男方要追

恋爱的时候智商为零 为男友付出一切却惨遭抛弃

那种带着绝望为了另一个人离开一座城市的感觉,希望你们千万别体会到。不知道怎么,恋爱那么长时间,我的智商因为他变成了零,我早就该明白他是个渣男。我属于大大咧咧的

被男朋友绿了怎么报复 他说只是露水情缘

和我前男友在一起的那四年,我几乎每天都会担心他出轨,果不其然我还是被他绿了,而且是不止一次,第一次我为了他打了孩子,第二次我的心已经死了。我大四了,和我男朋友在一

我与男友同居的那些事 爱情走了我一无所有

都是成年人,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认真谈个恋爱,即使分手了也没什么 ,有些情侣之间的问题只有同居才能察觉出来,而我与男友同居的那些时日,让我看清了我们而定爱情。我和男

分手后很长一段时间不想恋爱 被分手是因为穷

距离分手已经半年了,我跟前女友感情一直很好,可分手原因就是他们家嫌弃我家穷,其实我家条件算是一般吧,这样都算穷,那我真是无能为力,现实的感情我不想再有了,也不想再谈

相亲男说先当朋友处着 放不下又离不开的感觉很难受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主动地女生,但我对待感情很干净利落,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赶紧撒手,我之前相亲了一个男的,他事后若即若离,不怎么主动,还说当朋友处着,这让我很难受。

与男友分手后复合后悔了 他偷偷与女生暗度陈仓

曾经的我很爱他,我愿意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他也很爱我,跟他在一起后,我长胖了十斤,他还天天夸我瘦,让我多吃点。我妈说,他就是想让我变胖,这样我就跑不了了。我俩

跟男朋友在电影院做了刺激的事情 事后才得知他骗了我

那天我本来是想要和男友一起去看一场电影的,没想到在男友的引导下做了那么刺激的事情,事后我觉得有些后悔,虽然在电影院做这种事情的人非常多,但是总是让我心里非常不

那一夜学姐没有拒绝我 醉酒后我们去宾馆开房

那天晚上我本来是去安慰失恋的学姐的,但是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吻了她,学姐并没有拒绝我的侵犯,在宾馆的房间里我们发生了关系。可是我有女朋友,学姐心里喜欢的人也不是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