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女人能改的掉吗 妻子背叛2次我丧失爱的能力

2019-04-18 10:00:07

挽回女人心 绿帽集中营

屡次出轨的妻子死不悔改,她一次又一次的擦枪走火

我和妻子是别人介绍的,我很爱她,但这些年她却一次又一次的擦枪走火,我身为一个男人,她的老公,现在我实在是憋屈的很,这些年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因为妻子漂亮,所以在生活琐事上我再三的谦让。换来的却是妻子的背叛,结婚一年多妻子三次出轨都被我做实,每次都会哭着跟我道歉。

屡次出轨的妻子死不悔改,她一次又一次的擦枪走火

妻子出轨前两次我都选择了原谅,并且做到了既往不咎。回想起她的三次出轨,我痛不欲生。

第一次出轨她说最多只是边缘性行为,我当时不知道该打她还是不该打她,为了验证她是否说话属实,第二天我就约了第三者和我妻子当面对质,他们否认了,但是承认有些过激行为。

我当时很冲动,想打他,但是我想让他们保证从此以后不许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他们同意了。

期间第三者的妻子和我的家庭闹了好几次,我妈妈也在我家,帮我照顾怀孕的妻子。我是个脾气很撅的人,我当时知道这件事情就想把事情搞大,让他们在学校都玩完。

但是想到我可怜的妻子,她应该是受伤最深的人了,我忍了。总算第一波过去了。最近的一次让我对婚姻彻底失去了信心,她找人聊天,还是微信。

我还是很宽容的,我跟她说允许和异性聊天,允许有异性朋友,可是我的宽容变成了她的肆无忌惮,每天晚上找同一个男人聊天,回来就是聊天,家里的家务等一切事情都与她无关。

但她们聊的内容都是关于性,她保证说不找那个男人聊了,或许我的原谅我的天真让我再次相信她了,再一次原谅,然后第二天晚上,我早早的睡下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了她还在和那个男人再聊,我彻底爆发了。

这事闹的2家人都不得安宁,最终在她父母和她的哀求下我还是妥协了这段婚姻,再一次原谅了她。一次次的伤害,我都能预感到她还会出轨。

妻子死不悔改我突然有了爱不起来的感觉,虽然跟妻子还在同一个屋檐下,但我却收获了陌生。

相关阅读
婚外情能说断就断,也能说燃就燃

其实对于结婚后男人会出轨这件事,我有想过,之前我想着原谅就是了,但现实情况来看,根本不是那么的容易,婚外情说断就断也能说燃就燃,只是我控制了他而已。婚后,我同大多数

老公出轨后与我复合,如今他做什么我都会怀疑

比起现在的日子,我竟然有点怀念老公没出轨之前,他虽然有时任性,但他那时候的心全是我的,可现在他出轨后,尽管我们复合了,也对我从前好了,可我愈加痛苦。发现自己怀孕之后

当一个女人出轨了,通常会有这几种心理阶段变化

一个女人出轨其实要比一个男人出轨严重的多,所以请看好你的老婆,多关心她的个人情感生活,一旦出轨了,女人在心理上会经历这几种阶段,最后一个阶段,怕是已经无力回天。第

女领导叫我跟她出差,她在我面前故作温柔

老婆跟我身边的朋友都叫我傻小子,其实我有时候确实很傻,傻到我竟然连那次女领导勾引我都不知道,傻乎乎的我还跟她发生了关系,现在我很对不起老婆。女老板三十岁,我叫她

男领导帅气多却喜欢我,他的大胆追求我即将沉沦

我这个人情商很低,要是别人追我,我总是不忍心拒绝,现在的男领导他已婚,但是人很优秀,还多金帅气,我要怎么做呢,我纠结的原因就是我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他了。我今年24岁,因为

和女房东陈曼的同居生活,我们各取所需

事情发生了很久,我还是不能忘记陈曼的温柔。她是我的房东,而我做了她很长时间的情人,现在我的身边躺着其他人,每晚我还能叫着她的名字,真是罪孽。大学毕业后我在一家互

未婚夫是渣男,对我许下承诺后,又跟别人领了证

自从跟未婚夫在一起之后,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善良了很多,而且非常有包容心。因为他做了很多对不起我的事情,而我每次都选择视而不见。我和未婚夫,认识8年,在一起7年

成为第三者后牺牲太多,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人们都非常唾弃第三者,觉得这样的女人一文不值,拿着自己的身体去讨已婚男人的欢心,跟水性杨花的女人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也有很多的人当了第三者以后心里非常后悔。那

女人出轨迟迟不回头的原因,你真的了解她吗?

一个女人当她出轨了,肯定是对现在生活的不满,当一个女人出轨却迟迟不肯因为回归,那是因为她心中还并不像回头,或者是情人比你优秀,而你也要考虑她是不是因为这个。出轨

小三霸占老公数年我却独守空房,她长的真的比我好

现在的小三都这么猖狂的吗?果然男人出轨都找跟自己秉性一样的女人,现在的问题是小三霸占老公数年,我明知她的资料,但却一直不敢去找他,我想让她主动找上我。刚结婚的时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