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初恋。

2022-02-22 20:18:23

爱情

“生日快乐!我们罗大公主今天好漂亮!”

“谢谢!”罗洋热情的拥抱了来人,眼神却不自主的看向门口。

“差不多到齐了,这次还要多谢罗洋,要不是她过生日,还聚不了这么齐呢。”

“话说你们现在怎么样了?都结婚生娃了没?”

包间里,大家都在热火朝天的交流,罗洋却看着手机里的信息,心里涌现了几分失落。

“快都别瞎聊了,让我们今天的主角说几句。”

“今天......”罗洋看着提到眼前的话筒,缓缓的走上前。她今天一袭粉色长裙,明媚动人,她带着温柔的笑意,语气坚定的发言。

“叮咚。”

罗洋看了眼手机,就只有短短五个字,却让她接下来所有的话的再也说不出口。

“我们算了吧。”

“今天就是一场同学聚会,大家自行吃好玩好,我可就不过多干涉了。”

好像,他们开始的时候也是五个字,我们试试吧。男生带着一脸的笑意,轻轻擦拭了她眼角的泪痕。

“亲爱的,我这边有急事,要先走,我已经和店里说好了,你们回头直接走就行。”罗洋指指自己的手机,暗示真的有事,也不知道是演技太厉害了,还是表情控制太失败了,最终还是得到了好友的点头。

她逃似的离开了包间,一步一步游荡在路上。

“喂?”

“对不起,我......”

“说什么对不起,男欢女爱,你情我愿,你不愿我也不能还能强求啊?”罗洋想让自己的语气轻松一点,她实在不想表现得太过难堪。“理由有吗?”

“对不起,我们不合适。”

“这都几年了,才发现不合适?你这反射弧也太长了。”

大一时初相见,男生和伙伴走在绿荫路上,细碎的阳光洒在男生的脸上,惊艳了她眼眸。

两年时光的追逐,从偷偷打听、故意偶遇,到后边的小心试探和最失败的告白。

可他们还是在角落偷偷约定了要在一起。

最后分隔两地的相爱,她们借着手机传达爱意,从一开始很不的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聊天,到现在,可能一周都聊不了两句,或许一切都有痕迹。

他说过,25岁生日,他会陪她过,最后,却等来了分手的信息。

“行,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也不在乎了,拜拜。”挂断电话,罗洋把关于他的所有东西删除拉黑,看着明亮的街灯,最终还是沉沉的呼了一口气。

她明白,两个人要一起生活,不可能一直两地分居,也明白他的顾虑和他父母的反对,可她不明白,为什么他从始至终都不肯和他一起磨合,一起面对。

就像她的纪念册里,就只有三张B城-A城的机票是他的名字一样,其他的所有A城-B城之间的机票,就像她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去融合两个人的未来、

“经理,我决定留下来,不去B城了。”

“确定了可不许改了,你这样想就对了,你在那边也没亲戚朋友的......”

其实之前有的,只是现在没有了。

罗洋张张嘴,最终说不出口,只能应和的嗯了几声,才挂断了电话。

走了一个多小时,才走到了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关掉手机,她终于可以大哭一场了。

她累了,不想再动了。

白日梦专家
白日梦专家  VIP会员 新人写作,练文笔,欢迎交流,如果浪费了你的时间,我很抱歉~ 我发现自己不会写冲突,写作的时候也是想到哪写哪,努力练习哒~

再见,我的初恋。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