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裂痕石丹丹136章 老公用背叛家庭来报复我的背叛

2022-05-01 23:03:22 作者:有点皮的拾荒者

我叫石丹丹,如今我们结婚五年,我很后悔当初我背叛老公的行为,当初也不过是因为老公让我不开心。可他现在这样报复我,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婚姻裂痕石丹丹136章 老公用背叛家庭来报复我的背叛

26岁那年我生下了孩子。他那段时间整整陪我两个多月,陪我坐完月子后,就接了个大项目,常常要出差。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身在福中不知福,单位新来的一个年轻同事,未婚,比我小三岁,聊来聊去我们就好上了。不想多说了,是我的错。

我现在回想,可能是我和老公的沟通不太好吧。我和老公刚在一起时,我太小,又保守,比较害羞,比较被动,加上他一直很忙,所以之前就不是很频繁。

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生了孩子后,我好像经常会有些不开心。和那个男同事在一起,其实他什么都不如我老公,幼稚,脾气差,但是能让我开心。

可一段时间后,老公还是发现了我背叛了他。在一段时间的崩溃后,他选择了无声的原谅。可之后他每天都很晚才回到家。回到家宁愿躺着看电视,也不动手做事。

婚姻裂痕石丹丹136章 老公用背叛家庭来报复我的背叛

所有的家务活都留给我干,他就躺在那,到处鸡蛋里挑骨头。很小的事情,他都会扩大化,大吵大闹甚至动手打我。

因为自己做错了事,理亏,开始几次我也就认了,但现在他一天比一天厉害,我上班很累,回家更是被他指使。这样下去,我真的承受不起。直到有一天我也发现他手机里有一个女人,他也背叛我了。

我问他到底是谁,他开始说是朋友,后来,我质问之下他说,他承认了。后来,我逼了他半小时,他最后说,我选她。之后,他就推门而出。我简直接受不了,我不相信他会这样对我!

我长的不差,我不甘心,我通过一些方法,知道对方的样子,并不漂亮。也没有很好的条件。

他为什么这样对我。我很爱他,我不能没有他,我是他的初恋,他的妻子,我不能忍受他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我不敢想。

婚姻裂痕石丹丹136章 老公用背叛家庭来报复我的背叛

我实在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不选我,难道他就这样轻易的放弃,到现在我才知道我是有多爱这个人。我很后悔当初的背叛他,但他不能这样报复我。

相关阅读
洛杉矶发生枪击案 具体经过原因作案动机调查中

洛杉矶是美国的第一大城市,在洛杉矶近期发生了枪击案。而且在这个枪击案当中已经导致了人员伤亡事故,那么这个枪击案是如何发生的呢?具体发生的过程如何也受到了不少

婚姻到底是什么?

有时候在想,婚姻到底是什么?有时候在想,婚姻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有那么老一辈的人都执着于让子女成家立业?心中无数的问号! 看着身边的同学同事一个个都结婚生子了,有时候想想,年龄好像真的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可是,人真的要因为年龄到了而结婚嘛?我有点犹豫了,原因是身边太多人的婚姻让我敲醒了警钟,让我产生了恐慌。 身边认识的一个人,结婚也有 、 年了吧,可是婚后的生活并不如意,而这一切的不如意,皆因婚前有

被肢解的青春

老黄带上手套,轻轻撩开她的头发,少女右边脸是完好的,而左边脸的皮肤却被割掉了。 岁的民警老黄离婚了,从民政局出来正着下雨,老黄从皮包里掏出把伞,相处了 年的妻子满脸嫌弃,甩了甩满头的波浪卷,头也不回地上了一辆陌生男子的车。 老黄把伞收起来,站在民政局的台阶上抽了根烟,妻子准备去国外,等在国外安顿好就将女儿接过去。在此之前,只能把女儿留在国内由他独自照顾。 烟抽完,老黄伸手拦了辆出租车,他

第四章该往哪里去

我终于赶回旅店,可以躺在床上,简直幸福到爆。 号的飞机,在西安中转,我到了贵州,心慕已久的南方,以前我去过武汉,去过大连,但作为将要呆三年的学校,总是多了几分心安理得,总以为可以名正言顺呆在南方,自己是否也会变得水润,总之黑龙江的孩子我,很渴望南方,尽管在大连潮热得不能够,但还是觉得四季只穿单衣,或总是比北方可以少穿,是件想起就窃喜的事。 在西安到贵州这段,我身边上来个南方男子,他看我在看书,便

心里时时刻刻牵挂着你,每一天都在想你

当你牵挂一个人的时候,心里总会觉得酸酸的,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想着他,好像你的心被对方牵动着一样。关于牵挂一个人的心情短语具体有哪些你知道吗?1、别离太久,思念太

伴你左右,悄悄说声喜欢你

她成长的轨迹里充满了他的身影,那是别人不曾参与的过去,是只属于他们俩的过去。 陈末九岁生日那天,隔壁新搬来一户人家,一对年轻夫妻以及他们一个可爱的女儿。乔迁之喜,苏家请陈家吃饭,陈末请苏未吃生日蛋糕。饭桌上,双方父母相谈甚欢,又得知两孩子的名字如此相似,更加坚定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小时候陈末顽皮的很,总爱欺负苏未。那时候她扎着两条麻花辫,头上系着两个蝴蝶结,跑起来小辫子一甩一甩的,陈末嘲笑

一不小心,爱上你

模仿犯罪小说作案的例子不少,这个编辑要了这么多大家的脑洞,难道是想要毁灭地球?

命运的两次有惊无险

这两次有惊无险用完了我一生的运气,我感觉是值得的。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