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炉之毁尸灭迹

2017-10-02 23:29:48

秘密

潇潇家很有钱。具体有多少她也不知道。只知道要什么爸爸都会满足她。她又是家中的独生女,自然被宠得无法无天。

只是她生了一场大病,好些天都没来学校了。想是她飞扬跋扈惯了,倒有不少人庆幸她没来。

她再来学校的时候,同学们几乎都不敢认她了。

这还是以前那个潇潇吗?和每个同学都热情地打着招呼。以前可从来都是鼻孔朝天,看不起任何人的模样。

有人试探地说,潇潇你好像变了个人?潇潇说:以前什么样我是一点都不记得呢!生了一场病后什么都忘了!同学说,不记得的好!现在的你可比以前可爱多了!

很快潇潇有了两个朋友。一个是长得胖胖的老爱被人嘲笑的多多,一个是学习成绩好但差点交不起学费的王月。

大概是同情弱小的心理作怪吧!潇潇和她们相处的很好。大概是太能体会孤独的滋味吧!

潇潇陪着多多吃她喜欢吃的任何食物。她不嫌弃她胖不嫌弃她丑,她反而觉得很好奇,一个人居然可以对食物执着到如此地步!

她多少是有些羡慕的。因为她发现自己对食物甚至都是有些厌弃的。

潇潇背地里也帮王月缴齐了学费。她觉得那么聪明的女孩子怎么可以为了这些小事而烦恼呢?她羡慕她那样智慧的脑袋。每当她捧起书本时,那些数字和文字,就像一群小蝌蚪一样,在她眼前游来游去,游得她眼发花脑发疼。最后像回过神来一样,猛的摇了摇头,一巴掌拍死了那群讨厌的蝌蚪。她倒是清静了,同学们都被她吓了一跳。

同学们觉得潇潇真的是变了。是变得好相处了一些,但也感觉变得笨了些,对什么都非常好奇。

同学们感觉潇潇变得非常奇怪,经常一个人呵呵地傻乐。怎么看都有点神经不正常的样子。都在背后嘀咕:不会真傻了?真成神经病了吧?

她们三人找到了一处独属于她们的乐园。学校背后有一座还未竣工的房子。所有的楼门都封掉了,她们发现角落里有一处用稀疏木板钉住的口子。她们偷偷撬掉了那块板子。钻进去一看,居然别有洞天。

那间屋子居然有地下室,还有暗格。从背面窗户望过去,正对着学校外面的护城河。河边摆满了小摊小贩。

这天她们又摸进了这间暗室。决定好好的来次探险。这次来时发现与以往又有所不同。靠一面墙已经建起了一排厕所。多多和王月在潇潇的带领下,推开一扇一扇的门和墙壁,果然像合叶一样,能自如的360度旋转,都通往另一个世界。

她们往里走,推开一扇又一扇的门。走到没有路的时候。那扇门背后一定是住了人的,有居家人的说话走路声音。

她们又推了另外的门走。最后走到一处空旷的像是大型工厂的地方。屋顶很高,还配有起重机。整个屋子中间是一个大大的炉子,炉子有三四米高,一边有台阶连上去。煤炭堆成了山,炉盖打开,能看到里面烧得通红通红的。

潇潇告诉她们,那里面是红铜水。温度能有1000多往上走。

潇潇拉了她们躲在角落里,一时间也没看到有人。真奇怪,那炉盖是怎么打开的呢?铜水不烧化掉,是不会打开的呀!那样不就前功尽弃了吗?

这时候从门口方向,进来了几个人。很是吵闹。待走得近了些,能看到是两个人夹了一个人,往前拖行。中间那个人皮肤黑黑的,嘴里大声喊着:“不要啊!救命啊!”

右边那人抓起领子来就扇了他两巴掌:“东哥的钱是那么好拿的?拿钱不做事?这道理放到哪都行不通吧?黑子!我今天就教教你怎么重新做人!嗯?”

他们一直把他倒拖着提到了炉口那里。扒了他的上衣,舀了一瓢铜水,无视他的哀求与挣扎,不管不顾的一条细线淋了下去。那些铜水一接触到那人的皮肤,瞬间就烫出一个大洞,吱吱的冒着烟。皮肉焦臭的味道冒出来。潇潇她们差点就惊叫出声,实在是太残忍了!

躺着的那人只剩了不停的抽搐和挣扎,那两人也玩够了,合力抬起把他扔进了炉子里。只冒起一阵黑烟就消散无踪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活人祭啊!

那两人又舀起几瓢铜水浇铸了一些模型。啧啧的赞叹道:“用了活人祭,果然没话说呀。看看这成色,这成品!挑不出一点毛病来!”

潇潇三人吓得原路返回,她们一致达成协定,这是她们之间的秘密,对谁都不能说,以免惹火烧身。

多多和王月都不知道是怎么穿过重重密室回到楼外的,恍若隔世,呼吸着外面新鲜的空气,猛烈地摇了摇头,似乎是要努力地甩掉心头的阴霾。

她们很奇怪潇潇怎么能记住那么复杂的路线,她们居然直线返回,没有走任何的弯路。

这天潇潇把多多和王月约了出来,还是在那栋破楼里。潇潇拿出一摞钱摆在她们面前。对她们说:“这里是7万块钱,你们拿上去外面躲一躲,学校是不能再回去了!他们从监控里发现你们曾经去过那个工厂。那帮人现在到处打听你们的下落。要是落在他们的手里,可就惨了!”

多多和王月都急哭了:“怎么会这样呢?他们怎么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他们肯定会杀了我们吧!潇潇,你不跟我们一起走吗?”

潇潇说:“其实我不是真正的潇潇!我的原身是一只狐狸。我是潇潇养的一只宠物狐狸。”

多多摇着潇潇的胳膊。“潇潇,你可别开玩笑了,你不知道我们现在紧张得要死吗?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想着怎么命!你不会是被吓得精神出了毛病吧?”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