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动的平行线

2017-11-03 23:26:55 作者:设计诗许聪

《抖动的平行线》by 设计诗许聪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是一段虚幻的年华。

其实对于这个故事我早在高三的时候就有“写”这么一个冲动,可是脑海中的思绪一直不争气,一提笔什么都遗忘了。

这次,也是无意间的想起,莫名时的乱拼,直到今日才急促的停笔。

在这之前,我的爱情史一直空白;直到现在,我的爱情史还是没有痕迹。而我个人又不看言情小说,也不看爱情电视剧。在此下笔瞬间,我还没有看过一部完整的爱情故事,只是常听朋友说这个哪个的爱情故事很凄美,曾经也心动过,就是没去看。也许是性格。?

我写了这故事后,也可可能有人会说这个那个。我个人不再乎。

小说中的“我”“丞花”,名字没什么特别,而其中的兄弟也是好多好多人;丞花,不是我想的,那是我一个朋友的网名,我觉得口音像“沉花”,因此便用了。

不知道她什么意见。

虽然,在这之前我的空间,博客里的思想大部分是“黑暗”的,那是因为我本人不是很白。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陷人迷失自我。

有情人终成眷属,无情人犹如粪土。

写于 2010.11.27

1

“起床啦!还在睡啊!你昨天晚上干嘛去了,怎么睡得这么沉啊!死猪。”一个坚毅男孩的声音。

“谁..”我醉醺醺的讲,可能是昨天没睡好,又慢腾腾的回,“这么早就打搅我的美梦,是不是找死。”

“早,现在还早啊!都11点11了,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啊!”讲到11点11时,我迷茫中感觉到我的床在微微的摇摆,可能是我高中时资源有限,床不怎么牢靠,这是又来了一句,“还不起床我就要掀被子啦!”

“哥,叫叫叫,你叫个毛啊!今天星期天,你又没什么活动,起来有什么用,还不如床上睡得舒服。”我不耐烦的说。那是因为在睡觉时候,我最讨厌被别人打扰。今天还算好。

“丞花来了。”他笑嘻嘻的讲。”好像是故意要勾勒起那段沉睡的记忆。

2

这是一个金色的季节,金秋。在我们这里温暖舒适,没特殊化情况下,在这个季节只要穿一件短袖或一件外套就可以坦然的度过;空气湿度不干不湿,温度不高不低,是一年中最恬适的时候,人们向往的气候。

这时,我正好读高三,而却还是上学期。

3

在我高二的时候,我糊里糊涂的进了班干部团体,还不巧天意般让我当上了班长。

可是,我这个人不圆滑,一向“直来直往”,不会溜须拍马,不会黑白不分。这样下来,和班上的老师班干团体都相对比较僵硬。虽然我是班长。

记得我在高二的时候。我和老师讲过这样一句话,一句别人敢想而只会在背后说的话。

“老师你做事不公平。”

当时老师雷霆大怒,火气三丈。气急败坏的说:“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没有什么事是公平的。”“辩讲式”的冲着我来。还好当时被其他同学拖住了,不然我可能要…我不敢再想,也不想再想。

还好,我这个人做事认真护责,办事效率高,不然早就不知道被老师遗忘在哪个角落啦。其实也可能是和班主任有相当大关系,她是刚从大学出来的花朵。

就这样,我的班长职位一直沿用到高三,直到高三毕业。

4

相关阅读
人类,你们对身边的妖怪一无所知

送给失眠、赖床、想睡觉的你。

百里妖异志:琴笙

极寒之地,一座冰山底部列了一丝缝,缝隙越来越大,整座冰山倒塌,一女子睁开眼。

怎么让婆婆喜欢你 要像对待亲妈那样对待她

婆婆不喜欢自己,但是自己却很想要融入对方的家庭,而且对自己老公的感情也特别深。对于这样的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努力让婆婆喜欢上你,主动的接受你,这样你才能获得幸福

归来

顾曼阮愣住,不可置信。长这么大,只一人叫她阿阮。

婆婆总是惯着孩子 女儿已经不是那个乖巧的小姑娘了

我女儿今年两周半,我带了六七个月断奶了就给我婆婆带了,一直在外面赚钱,虽然每天回家都能见到孩子,但是她和奶奶在家里发生的事情我是不知道的,这也让我没有想到婆婆会

假装暧昧

第一次见到苏先生的那天,我和闺蜜贪睡差点迟到,拼命的往教学楼跑。

南太铉曾想结束生命 之前经常被骂差点就自杀

雪莉因为郁抑症严重自杀的,其实更多的还是网友们在网上攻击她被逼到自杀的,所以网络暴力到底有多可怕。歌手南太铉曾向结束生命,后来还是自己想开了,所以理解雪莉的那

男方出轨想要离婚,收集好证据,法律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武器

婚内出轨不仅是不道德的,而且是违法的,那么男人出轨都需要什么证据,才能打赢离婚官司,新婚姻法关于男方出轨的有效证据都包括哪些呢?1、电子邮件、各种通讯聊天记录内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