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也不用祝我幸福!

2017-11-20 22:08:07 作者:凉树姑娘

文/凉树姑娘

《其实,你也不用祝我幸福!》by 凉树姑娘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所以啊,那些曾经的人儿,即便没有你们的祝福,我们也会努力过得开心的!

01.

又是一个周末。

阿珂一觉醒来,看了眼手机,屏幕上显示十一点23分。

她坐了起来,揉了揉模糊的双眼,然后起身走到浴室。

镜子里面,她看见自己的额头长了几颗痘痘,有些泛红,在白皙得脸上显得格外瞩目。

她不禁自嘲: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学人家小姑娘长青春痘?

阿珂喝了一杯水,然后从冰箱里拿出昨天剩下的青菜以及一包方便面,麻利的做好了午餐。

一边吃饭一边看综艺,是她觉得最放松的时候了。可以大口大口吃饭,肆无忌惮的大笑。

就在她一边吹着冒着热气的面条,一边盯着屏幕上滑稽的场景笑得花枝乱颤时,手机传来微信的声音。

“我要结婚了,你来不来?”陆扬在微信上问她。

阿珂看了几眼他们的聊天记录,除了节日里的群发祝福,最后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聊天,定格在了去年的圣诞节。

她愣了一会儿,赶忙回:我最近工作挺忙的,就不去了!

“这样啊,那祝你幸福!”他回。

她一时语塞。只好回了句:你也是!

02.

阿珂跟陆扬认识,是在十年前的一次运动会上。

那个时候,阿珂跟班里的女生组成拉拉队,一起去给他们班的男神加油。

陆扬跟男神是同一个队的,球技不错,身高不错,就是长得不怎么帅。但给人的感觉还是很舒服的。

比赛结束后,阿珂她们给男生递水。本来她是想给男神送过去了,没想到被别的女生捷足先登了,就在她闷闷不乐的时候,陆扬一把抢过她手里的矿泉水,迅速的喝了一大口,然后笑嘻嘻的说了声:谢啦!就转身走了。

后来,他时常去阿珂班里找男神玩,偶尔会捉弄她一下。久而久之,他们就变成了可以一起去上厕所的朋友了。

其实,阿珂跟陆扬交好,是有私心的。就是为了接近男神。

她以为陆扬不知道这些,但实际上,他都知道的。

有很长一段时间,阿珂都发现,自己在跟别人讲话时,陆扬总是盯着她看。

那眼神里有一种让人心跳的东西。在阿珂的记忆里,从来都没有男生用这样的眼神看过她。

这让她有些不自在。某天,阿珂实在是受不了,转过头对着盯着她看的陆扬说:“你干嘛老看着我,怪让人不自在的。”

凉树姑娘
凉树姑娘  作家 94年处女座姑娘,热爱生活和文字,一个简单的生活记录者,愿我的文字可以温暖到你,哪怕只有一点点!文章首发于公众号,欢迎来撩!公众号:凉树姑娘(liangshu90)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不如,我们就到这里吧!

其实,你也不用祝我幸福!

相关阅读
家有祖传宝,爷爷说不是金元宝

听到这里,我总是仰天长叹。老爸呀,出去了,还回来。你不为你自己想,还为我们想想啰,说不定我们也是大官的崽女哟!

灶君司命:朱重

“紫夜,我们有点事想和你说”。紫夜心中已明了,他们要离婚了,终于要离婚了。

缝在内裤的学费

1 一九八八年,出身贫穷的我,考上了省城的一所财经政法大学。娘激动的哭个不停,抠门的爹竟然破天荒的买了几挂鞭炮,为我庆祝。 接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晚上,娘亲手宰了家里的母鸡大花,炖了一铁锅鸡肉。爹翻箱倒柜的摸出半瓶二锅头,那是他给邻居家干活,别人送他的,一直舍不得喝。 嘴馋的时候,他就拿出来,小心翼翼的倒在瓶盖里,用嘴舔上一口,抿起来,慢慢的品尝,一脸高兴。 只见,他双手抱着酒瓶,满脸兴奋,两...

柯尔律治之花

一朵花开放在东西伯利亚的雪原之上,而人们终究只能注视凋零。

日怼生情

EA9527感到一阵无由的错乱,人类伪装久了,竟然出现了类似于程序死机却又不是死机的状态。

投我以木瓜

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木瓜之于小姐,是一见倾心,相思成疾,回忆成灾。 1 言笑晏晏 小姐忽而抬头,言笑晏晏地看着我,“采薇,你想习字吗?” “想。”我的回答毫不犹豫。 其实我不想,小姐也不想,老爷每天非要逼她学,说是不能丢了苏家的这书香门第的脸,苏家的女儿,自然得是学富五车的大家闺秀。 彼时我刚进苏府两载,时年七岁,小姐七岁半,哪懂这么多大道理?满心里想的都是街口的葱...

领证,是为了名正言顺照顾你(上)

他的话语很轻,语调更是没有一丝温度,“我们结婚,都只是为了给别人看而已。”

红米手机被爆自燃是什么情况 手机自燃自爆是什么原因

近年来,手机安全问题似乎也是大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毕竟,现在手机是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样的东西。对于手机的选择也有很多,在选择过程中不光要看性能,外观等因素,现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