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心跳(3)

2018-01-16 22:02:12 作者:风华不语

风华:呵呵,你知道我从不信什么鬼神的。

我相信张铁柱的死和韩名的死不是那么简单的。至于鬼怪杀人之说都是以讹传讹。他们可能是被谋杀的。而且可能还隐藏着一个大阴谋。

如梦:不会吧,难道你发现了什么吗!

风华:嘿嘿,你想知道凶手是谁吗?

如梦:快说,快说。好激动。

风华:你想谁有那么大的本领在密闭的房间里杀了他们两个还能让他们两个人身体却无任何致命伤痕。有谁能在半夜发出剧烈的心跳声。

如梦:谁啊?你快说凶手是谁?

风华:凶手是……凶手是{故作神秘}凶手当然是樊城的鬼魂。

如梦:你……哼。再也不理你了。

风华:别走啊,只是和你开个玩笑而已。哎,看来我终究是个过客。

第四幕:走不出去的404。

内景:消失的四层。

陆毅:不知道班主任咋想的,把咱调到403。调到403有什么用。隔壁就是404。调跟没调不都一样吗。

李子豪:瞧你那点出息。如果真是厉鬼杀人,哼,你调到哪里都要死。

陆毅:我只是有点害怕而已,张铁柱和韩名死的不明不白,还有那半夜诡异的心跳声。你不觉得背后冒冷汗吗。

李子豪:他们死不死关我什么事。更可况他们本来就该死。他们背地里不知道做了多少见不得人的事。所以这一切都是报应。

陆毅:你怎么能这样说他们。好歹一起同窗三年。

李子豪:同窗三年?哼哼,就是因为同窗三年我才知道他们什么德行。你不是也被他们欺负过那?怎么那么好心还替他们说话。

陆毅:他们虽然欺负过我,可是这已经过去很久了。更可况他们都死了。

李子豪:贱骨头。

陆毅:沉默五秒。

李子豪:诶,陆毅,不知道你发现没有,我们走了那么久,按理说早就该到四楼了。

可为什么我们还在三楼。

陆毅:什么?没到四楼。怎么可能。我记得我们明明上了四层。这条路线我们走了三年。怎么会搞错呢?你一定在开玩笑。

李子豪:我没和你开玩笑,你快看,{李子豪指着楼层间的数字}那上面不写着3吗?

陆毅:怎么回事?我们难道见鬼了吗?{陆毅感到背后凉飕飕的}

李子豪:真他妈邪门。走,我们往上走。

陆毅:啊,{陆毅指着阶层上标的3字,突然感到无比恐惧}。有鬼……陆毅感到一阵恐惧感莫名袭来。

相关阅读
灵魂驿站707:白骨之恋

一开始,人们以为是哪里的野猫死了发出的恶臭,终于,人们才知道臭味的源头是不是死猫死狗,而是死人。

如何报复负心汉 放下这段感情也放过自己

负心汉不可原谅,这样的男人也不能原谅,只要他能对不起你一次,就能对不起你两次,他们没有道德底线,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不会幸福。那么你知道该如何报复负心汉吗?1、放下这

单身小姐求爱记

当我再看到单身小姐时候,已经是在她的婚礼上了。那天,她穿着一件VERSACE白色婚纱,脚踩着一双JIMMYCHOO的水晶鞋,脸上化着最流行的费洛蒙妆,宛若一个仙子向我走来。看见她我连说了三句“Amazing”。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单身小姐吗?我瞬间呆住了。她看见我说:“你傻啦,快进去呀,我可在等你呢?”“你今天真美,我都快不认识你了”,她脸上微微泛红羞涩的说:“那当然我今天可是主角”。 那天的...

沉事惊录:蚕女叫魂(上)

春梅是桑园的女工,干活勤快人又水灵。春梅爹好不容易给她看好了个人家,刚和媒人好八字,回到家,却发现春梅死了。

浅谈母亲节的来历与起源,原来它的含义如此深刻

母亲节是个非常伟大的节日,在这一天你一定要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一个礼物,以此来表达你对母亲深深的爱。而对于母亲节又有很多的争议,有人说是五月十二,也有人说是五月十

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医生,手术……手术……”看着晚晚被推进手术室,我一把叫住了医生。 “邹先生,我们会尽力的,您现在在外面等等,我进去了。”医生带上了口罩,在我的注视下关上了手术室的门。 我坐在走廊的长椅上,时间似乎从晚晚进手术室后,就停止了。 (1) 大学四年已经过一半了,对我们这些三流大学的学生来说,大学就是该谈恋爱的,所以室友们见我两年了,连女生手都没牵过,都替我心急。 “邹阳,你说兄弟我够不够意思?我...

失恋美女相亲记:想有个家为何这么难!

在爱情中吃过苦头的人应该都有过那种感觉,现实让你无法再相信爱情了,尤其是一路跌跌撞撞,和在一起了很长时间的男朋友分手后走上了相亲的道路,现在仍然一无所获。回想

秘密守护者

诚然,在大学当班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过班委的人,想必都深有体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