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的大叔,我们终于要见面了

2018-03-01 18:08:19 作者:弗里

《有钱的大叔,我们终于要见面了》by 弗里

北海道的雪真美啊!我在厚厚的积雪上又蹦又跳,活像初次看见雪的广东人,难以抑制住内心的兴奋。随着雪越下越大,我索性45°抬头,仰望天空,尽情的张开双臂,迎接白雪的洗礼。

任凭雪花拍打在我的脸上,衣服上,从没有感觉到的舒心。倏忽,脸庞有些许冰冻的疼痛感,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就听见踩着雪花的脚步声慢慢向我靠近,

“好了,我们进屋去吧。雪越下越大了。”大叔海豚般的声音是如此温柔,我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大叔,他离我那么那么的近,触手可及的距离,让我内心开始不能平静,急忙别开眼去,生怕下一秒就要把持不住。

“嗯”,说着,大叔一把牵起我的手,往屋子的方向走去。

“铃铃铃”该死的铃声响了。我百般挣扎,一手精准无误找到闹钟的位置,按掉每天最讨厌听到的声音。卧地而起,该死的闹钟,迟不响,早不响,偏偏这时候打扰我的美梦,好想知道大叔跟我在屋里都干了什么啊。我胡乱摆弄自己鸡窝一般的头发,最终只能无奈地把双手重重拍打在被子上。

我喜欢大叔,在朋友圈里。今天,我们终于要见面了。为了等这一天的到来,我努力了很久,很久。

我喜欢大叔是先从喜欢大叔的文字开始。偶然的机会,翻看到大叔写的文章,文字虽简单朴实却富有深情,进而关注了他的公号,最后轻而易举添加了他的个人微信。

虽然有了大叔的微信,我跟他的交集,也仅局限于他的朋友圈里。我从来没有给大叔发过私信。说是没时间,倒不如说是没有勇气。我怕他看到了,强装作看不到的样子。始终等不到的回复,无形中是在告诉我,他对我一点兴趣都没有。而自己没办法接受的情况下,总是自我安慰,对方只是太忙了而已。

怕自己失望,也不愿意给对方扣上不礼貌的罪名。点赞之交成为了我与大叔交流的唯一方式。2017坚持最久的一件事情,大概就是给大叔的每条动态献上自己最真诚的中国赞了吧,要的只是某一天能引起他的注意。

下班后的无数个日子里,我都在大叔的朋友圈里度过。怎么大叔今天还没发朋友圈?他都干嘛去了?他和谁在一起?那么晚了,不会又要加班吧?甚至有时大叔会隔几天才补上一条动态,消失的那几天,我感觉就要与整个世界失联了一样。

大叔的每条动态我都一字一句地默念,就像小学生背诵课文一样,就像生怕错过每个信息,就会错过他的余生。大叔发的每张照片,我也会一次又一次的放大,直至大叔的人像占满我的屏幕。端详良久,总免不了补上一句:好帅啊!

睡不着的时候,会看着大叔的照片诉说自己的小心事;工作遇到不顺,对着大叔的照片,自言自语,好像有治愈功能。他们说,你心心念念一件事情,最终总会实现。我觉得冥冥中上天会安排我们相遇,在某个街头,某个转角……

今天,我们终于要见面了。为了等这一天的到来,我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我翻阅了大量关于提高写作的书籍;参与了各种各样的写作班;向各大媒体平台投去我呕心沥血的稿件。现在的我已不再只是写写日记,只等着寥寥几个点赞的写作小白了。我在写作界已小有名气,刚出版的言情小说——《等不到的初恋》也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

我这么努力,只为今天,能站在你面前,大方从容地跟你说: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

透过透明的办公室门窗,看到你干净利落,肩背笔直地在电脑桌前伏案。我稍整理着装,收拾仪表,敲响了你的门铃。踩着高跟,从容向你走去。

我故作淡定,面带微笑以掩饰内心的“波涛汹涌”。每向你靠近一步,我都暗示自己:没问题的!我可是在1000多名的人群中杀出重围的,我的笔试水平已经得到大叔你的认可,只要这次面试成功,我就可以跟大叔呼吸同一空间的空气,吃上同一食堂的饭菜,坐在只要几秒钟就能到达的距离里。

与大叔仅一米之遥,眉目看得更清楚了。虽然大叔没有金城武的胡须,没有谢晓飞的厚脸皮,也没有何以琛的高冷范,但是大叔跟他们一样,一样有钱啊!

“很高兴见到你!”大叔很绅士地伸出自己的右手(握手状)。

“我也是!”

弗里
弗里  作家 爱读书的我,偏爱执着于自由撰稿人。我只是个讲故事的。

【职场理想国4号征文】妈妈说不允许嫁到外省去

等不到的初恋

有钱的大叔,我们终于要见面了

相关阅读
五十弦之燃灯

他照例坐上了77路公交车,迎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新鲜面孔。

二婚不幸福你可能是忽视了这几种,主要问题在于你

现在离婚率普遍变高,但是二婚人们常常前怕狼后怕虎,即便这是人之常情,但二婚幸不幸福其实主要问题在与你,只要你放下戒备心,其实很容易会幸福。1.放下防备心被感情伤害

被坟墓禁锢的女人

想到在成千上万中纠缠在不幸婚姻中的女人时,她就劝自己,忍着吧。

独家记忆

女孩从一个屠夫,变成了主妇,她成天沉迷于荒诞的童话世界,拒绝睁开眼看看现实生活。

久别重逢,别叫我二哥

往日的兄妹情深悄悄地开始变质,顾恒每对她好一次,她的心意都会更明显一些。

现实又很扎心的句子 前进的路上只有你孤身一人

人永远都是在前进的,累了的时候可以回头看看那些你曾经走过的路,没必要可怜自己,努力是自己的,成功也是自己的,这世界就是现实又扎心,那又怎么了。1.看不清的东西,就让它

面对金钱,我将女朋友拱手相让,老板说谢谢我

女朋友小丽长得很漂亮,身材火辣,一双美腿更是令人侧目,我和小丽非常恩爱,但是没想到,一次老板见到了小丽,竟然起了色心,暗示我如果将小丽献给他,他就会好好提拔我。小丽生

银街记忆之我为衣狂

她还想让他看看新来的惊喜,那两瓶马鞭草味的绿瓶子,如果他打开了,一定很兴奋,想起他们以前的约定……然而他真的是累坏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