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穿着裙子在野战,巨乳少妇欲求不满用巨根征服

2018-08-28 19:18:48 作者:佚名

【多图】穿着裙子在野战,巨根征服多个欲求不满的少妇

想要野战地点选择很重要。不然就会被蚊子包餐一顿。

所谓欲求不满,就是自己的男人满足不了自己。

#就比如我,家庭主妇#

相对于说这种女人比较容易接触到,据我了解这种欲求不满的女人有几大重要特点如下。

1,服装跟化妆很夸张   2,内衣都会晾到很多人都能看到的地方   3,感觉很压抑的女人  4,行为举止很温柔  5,遇见这样的可以尽情的干到爽为止。

我是一名资深人妻的家庭主妇,老公是一个拼命赚钱的职场人士。

我们已经结婚4年了,起初我们是爱的死去活来,慢慢被现实打败。他拼了命的加班出差个种熬心血的赚钱,她持家打扫洗衣买菜做饭跟邻居融洽做足了家庭妇女之道。

这一天出来扔垃圾遇见了邻居的大婶便闲聊了一句,却不知有一个双眼睛正在打量着我。

他是居住在附近的上班族是那种XS类!

对待这种欲求不满的人妻不能立刻动手,你要有耐心。

心急吃不了久豆腐!!!

首先要观察并且交流,为什么不能立刻干,被信赖的男人背叛或者是征服那种状态才刺激。

所以先拉近距离,欲求不满的都好接近。笑的越灿烂越有价值。

他走过来与我搭讪,作为人际关系我笑脸回应着。

【多图】穿着裙子在野战,巨根征服多个欲求不满的少妇

虽然已婚4年的,起初的一年我是他每夜都会宠幸的娇妻,到了慢慢他的压力和各种事情我们便没有了性生活的维持,变得只是一对和谐和睦可蔼可亲的夫妻。

无数个夜晚我都会趁他熟睡在旁边柜子里掏出玩具自我满足,你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不去勾引诱惑他。我试过,他却视而不见一句累了睡了便再没有其他。

今天一如既往地老公一早便出去了,我在洗刷早餐的碗筷。

“叮咚”

我:“来了,哪位?”

他:“不好意思,来打扰”

是那个最近频繁会在我倒垃圾的时候与我聊上几句的男人,

他:“原来这是你家啊?我是负责这区的业务。”

我:“阿,是啊,有什么事情吗?”

他从包里拿出几张纸,密密麻麻的,但我知道这个我做不了主,便说:“这个的找我老公商量”

他:“阿,这样啊,可是我还得去别家一一通知…”

我“那这样吧,你先简单跟我说说,等我老公回来我再转达。”

他嘴角一抹笑,很快就消失不见。

他:“那就打扰了”

从鞋柜拿出客用拖鞋“没关系,请进”

他四处看着我家的摆设构造然后跟我夸赞…

我们在坐在客厅的用餐桌位上,他拿出了要讲解的资料。

他:“原来你结婚了啊,年龄是多少呢?”

我:“是啊,结婚四年多了,都30了,老公32。”

他:“阿,看着感觉像25左右一样”

我们有一茬没一茬的聊的,很愉快很开心他都是追捧与夸赞什么想娶像我这样漂亮的媳妇也聊了业务便送他走了。

晚上老公吃饭的时候,我向他说明,他的回答是“我很累,假期再说,睡了。”我很失落…

【多图】穿着裙子在野战,巨根征服多个欲求不满的少妇

第二天“叮咚”

一如既往的开门迎接客人,是他!他来问结果了,我招呼进来正打算去厨房倒水给他。他便悄悄的跟在我身后很用力的一把将我抱住。

惊慌失措的我,很懵心中却又有不一样的感觉…

我急促的问“干什么?你这是做什么?”

他用手搂住我的脖子,鼻子很用力的吸食这我的头发耳垂脖劲。

他“阿,好香啊,你好香啊,我好想吃。”

我微微颤音“阿~不要,不要这样,不要…”

没人欣赏真的很伤我的心,难道你们都不爱我了吗?嘤嘤嘤~

他“不是很饥渴吗?不然怎么随便放别的男人进来?”

我整个人呆懈了,他用力的吸我耳垂,我也没有拒绝与推开,这算什么?是我,是我也这么想的吗?

我嘤咛着呼吸急促,很痒浑身麻酥酥的腿软。这是好久都不曾有过的感受了,站不住便一下瘫坐在地上了。

都说久而不欲的女人最可怕,最饥渴,渴望得到每一寸的吞噬,最敏感一碰便浑身过电般还不会被拒绝更不会抗拒。

看着他慢慢的扯开领带扣子裤带…我心里突然有种心痒的感觉,或许带一丝怕意但更多的是等待,等待他的到来等待这一刻的到来。他脱完自己便来撕扯我的衣服,我也象征似的跟他拉扯了一阵,他拿着他的领带把我的双手绑上。撤开我最后一丝的胸罩,揉捏已经硬挺起来的山丘。手指也并用在下体套弄一会便哗啦哗啦的水声,推开我的腿头往里一埋我早已娇喘连连~

脸红透了,身子软的像摊水一般。

他握着他的热硬的棍在我脸颊划来划去,我很厌烦闻到剧烈的味道很是挣扎。来回的挣扯气的他掐住我的鼻子喊到“张嘴,把嘴张开”,浓稠的味道刺鼻入口…一进一出一进一出一进一出。

我莫名的流下了眼泪,从未没有过这般,老公知道我不喜欢,也不会强求勉强我,像是受凌辱般泪流。

他见我流泪,停止东西,用舌头把我的眼泪都舔食干净。我心一颤一颤的…

强行将我拖起,让我坐在了桌子上,用的揪着我的密林。很是疼痛,我:“不要,不要,不要…”他:“反感吗?不喜欢吗?”然后扣弄着,吻我的耳垂用牙咬吃。我:“好痛,真的好痛”我越求饶他就越发猖狂,他:“把腿张开”命令的语气“快点,1,2”每数一下就会很用力的打我一下屁股。

他在周边磨了磨便进入了,双手压开我的大腿猛烈的进击着。

我“阿阿阿~嗯~唔…”

娇喘连连,虽然泪不直觉的流出,但我却没有任何反抗,而是觉得喜欢,觉得好舒服。他坐在凳子上又拉起我,让我跨坐在他腿上进入。一颠一颤,后入把着我的腰,我欢快的叫着伴随着频率跟动感。

他“爽吧?舒服吧?哈?”拽起我的头发用力的拉着,猛烈的送击,使我又痛又爽。

又玩到了地上,推我平躺在地一下一下又一下…

他“感觉怎么样?很想要的吧?”

我摇晃了下脑袋,然后他越发猛烈。我怕被邻居听到用手捂住嘴巴让声音小些,他有将其推开。

越发的快越发的猛,终于一滩喷在了我的脸上。

他“我口渴了,有饮料吗?喂!我自己找…”

我还在地上衣冠不整的躺着,也不知是回味还是发呆整个人楞在哪里。

他拿着喝过的饮料走了过来,用脚踢了踢我,我没有动,他便用剩下的饮料一泼而下全部倒在了我的胸上。

跪了下来又将其硬物放了进来,他“好湿啊,”我“不要~不要~”颤音阵阵。他俯下身子一口一口的舔喝着我身上处处洒落的饮料…

晚上老公回来,吃饭的时候我得魂像丢了般总是在发呆想着。

老公:“怎么了?”

我“没有”

老公“脸色很差”

我“阿,没有啊…”

简单的对话,让我脑里一直在回想那个男人。

【多图】穿着裙子在野战,巨根征服多个欲求不满的少妇

这种女人,通常会上瘾的。一定要下手重才行,这样轻易别的男人是满足不了她的,只有你且只有你。

次日我还像以往一样,去买菜跟邻居欢声笑语的谈笑。

回到家后,他出现了我的家里,我虽表面惊讶,可心中已知…

他:“宝贝儿,怎么不锁门啊?为什么?让我猜一猜,该不会是!故意留门给我的吧?”

买的菜一下子“嘭”的掉在地上,像是被看穿却无处鉆一样。

他:“昨天被干爽了吧?那么今天也是一样…”“害怕了?”

战战兢兢的我,不知道怎么回应。他见我不回应很是生气,直接脱下裤子穿着内裤顶上我的脸,一碰一撞的。

一股难闻的味道直通鼻子…

他用两根手指伸进我的嘴里,扯弄我的舌头撑开我的嘴唇。拉下自己的裤衩儿,滚热的硬物在我脸上蹭来蹭去。

相关阅读
胖子也结婚了

胖子是2015年我在成都认识的,现在我已经忘了他的真名,我只认得他的微信头像,一只猪长了翅膀。我还记得他很胖,不高,说起话来滔滔不绝。 那时候我还在重庆,他在西安,我们都逛一个叫做QZZN的公务员考试论坛,就是在论坛里认识的他。那次我们正巧都要去成都参加一场考试,他问我,拼房可好?我在电脑面前敲了一行字回他,为什么不呢! 考试在周六,我请了周五的假,从重庆乘高铁过去,到的时候他早已经到了,他...

我已婚,被男同事摸出藏的水 我气愤不已

我已婚两年了,平时不喜欢和别人开玩笑,但是我藏起来的饮用水,竟然被一个男同事给摸了出来,因为这瓶饮用水是老公给我买的,价格比较贵,办公室中的其他同事一般是不会买的

我仍然爱你,只是不必在一起。

她反复地读着那句“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又回想起属于他们两个的从前。

天上掉下个白先生:在这个世界相遇

夏天心道:四月我也喜欢你,可是我配不上你,我有一身债要还,跟着我你只会受累的……

大金沟野话

“快来人啊,新娘子不好了”。一大清早,大金沟就出了事。

王小晨怕猫

小说作者:孙孟雪 1. 王小晨住在一个破旧的六层小楼,小区所处的位置离市中心并不是很远,但它的破旧却让人觉得它很边缘。 这里离地铁站并不近,但从公司到这儿的直达公交有很多辆。她喜欢这里。她的同事都住在市中心或者公司附近,她们从工资里抠出三分之一去支付一间小卧室一个月的费用,而同样的价钱,王小晨在这儿租了一个一居室。 她不喜欢和别人一起住,她搬到这个破旧的小区然后花了极大的精力去装饰她的卧室、...

我的竹马林复一

纪安安总是把林复一对自己的好当成是一件寻常事。殊不知,这份好是源于喜欢。

戏子出将

苏立生骨子里随父亲,执着。认定的事会用一辈子来坚持。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