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娇妻白静 公交车上被顶撞的前仰后合

2018-09-04 11:25:18 作者:佚名

妻子白静是一家大公司的文职,人长得特别漂亮,尤其是一对酥胸,能把柳岩给比下去。除了没有孩子之外,我们俩的感情很好,几乎每天晚上都要亲热。

但是最近妻子有些反常,已经快要到十点了,我给她打了几次电话,她都没有接听。我等不及了,担心她会出事,准备下楼去看看。

极品娇妻白静 公交车上被顶撞的前仰后合

极品娇妻白静

刚刚把防盗门给打开,妻子正好迎面走来,她抿着嘴一笑,就把我给抱住了,还在我的脸上亲昵的亲了一口。我皱起了眉头,妻子一身的酒味,今晚还不知道她喝了多少酒。

“你喝了多少?怎么连电话都不接,不知道我担心你吗?”

“就一点点!”白静眯着眼笑着,她朝着洗手间走去,头也不回的对我说:“哎,我们那些同事好烦人,一进KTV就说了,谁要是碰手机的话今晚就得买单,好几千块呢!”

看着妻子的背影,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白静的话应该不假。刚刚我也给妻子的同事打过电话,不过她也没有接听。

尽管妻子长得漂亮,不过从不娇贵,很懂得勤俭持家,我相了她的解释。但我盯着她那修长雪白的大长腿,突然间觉得有些不对劲儿。

“你早上出门的时候,不是穿着黑色的丝袜吗?”我皱着眉头问。

妻子长得漂亮,更是爱,她平时穿着比较性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早上出门前,白静肯定是穿着黑丝。

怎么公司一聚会,腿上的丝袜不见了呢?

会不会是被男人给撕掉了?

想到这些,我的胸间都有点喘不过气。要是妻子真的出轨了,我一定没办法原谅她,那肯定是要离婚了。

“哎,你快别说了,我都烦死了……公司的一个同事最近失恋了,她和我关系好,抱着我又哭又闹的!”白静嘟着嘴,好像是一脸的嫌弃,用自己的手擦了擦右腿,继续对我说:“这死丫头喝多了,吐在我身上了,我就把丝袜给扔掉了!”

我皱着眉头瞅着妻子,她一脸的无辜,应该没有骗我吧。而且白静一向爱干净,她绝对不会把充满异味的丝袜穿回家。

“老公,你别傻站着了,过来嘛,我要你!”妻子从洗手间走回了卧室,坐在床上妩媚的对我说。

今天的事儿太奇怪了,我隐隐觉得有点不踏实。但我一向迷恋妻子的身体,尤其是她喝了点酒,小脸绯红,那双醉眼朦胧的眼睛,更是充满了诱惑。

“老公,我要……帮我!”白静双手缠住我的脖子,娇喘着对我说。

我的身体某处,立即支起了帐篷,把白静压在了身下。我快速的把她外套脱下来,喘着粗气在她的身上亲吻着……

“白静,这到底怎么回事儿?还有你应该在外面洗过澡了吧?”

早上是我给白静拿出了黑色的胸罩,而且扣子还是我给她扣上的。可是现在白静身上的胸罩,换成了红颜色!

除了这些之外,白静身上沐浴露的味道和家里用的沐浴露,完全是两个味道。显然,妻子在外面洗过澡了,她是不是有意再遮盖什么?

很有可能今晚妻子和别的男人开房了,胸罩和那黑色的丝袜,说不定被那个男人给拿走了。刚刚我还和白静接过吻,想到她这张嘴含着别人的隐秘处,我的心都跟着疼。

“老公,你今天是怎么了?你是不是怀疑我?要是我出轨的话,当初……当初……”妻子的眼圈都红了,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

不过我明白了妻子的意思,恋爱的时候,追求她的人不少,最终她选择了我这个“老实人”。

妻子的条件确实好,女人漂亮就是资本。我只是一个高中老师,工资也不是很高,当初能够追上白静,的确出乎我的意料。

可是这不能成为妻子出轨的理由!

“别说这么多!这是怎么回事?”我烦乱的揪了一把头发,冲着妻子大声嚷嚷。

平时我和白静几乎不吵架,我尽力去对她好。而且白静的性格温柔,她对我也算迁就。不过想到她很有可能已经出轨了,我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好,我跟你解释!跟你解释还不行吗?”白静擦了擦眼泪,又对我说道:“刚才我不是跟你说了吗?那个女同事吐了我一身,KTV不远处有一家小宾馆,我就去洗了个澡。你知道我有点洁癖,我受不了身上的味儿。

至于胸罩……我的确换过了,你不知道我做什么工作吗?这是公司的样品,我喜欢这个颜色的胸罩就穿来了!”

白静一口气,向我解释了这么多。对于她的话我半信半疑,可是她不承认,我没有别的证据,我也不好在追问下去。

而且白静就在内衣公司上班,平时她也会贪图小便宜,把公司自产的内衣带回家。不过直接从公司换下内衣,这还是第一次。

“一点兴趣都没了,我先去洗澡!”解释完之后,白静白了我一眼,就朝着洗手间走去。

不对!

要是白静从公司换下了胸罩,那她从家里穿出去的胸罩在哪儿?我从床上跳下来,就想要去质问她。

但是走到门口,我停下了脚步。白静的包就放在床上,说不定她的胸罩放在包里了,我必须要先看清楚,要是白静没有出轨,我总疑神疑鬼的会影响我俩的感情。

“我真的误会白静了吗?”从包里拿出黑色的胸罩,我皱着眉头,自言自语的说着。

白静早上穿出去的黑色胸罩,就放在她的包里。我还放在鼻子上闻了一下,想要看一下,有没有男人的味道。

“这……这是什么?白静!”

正当我有些愧疚,告诫自己不该不信任白静。可是我突然看到,黑色的胸罩上面,竟然有一抹白色的液体。

身为一个男人,我对这东西再熟悉不过了!

我从床上站起来,快速走到洗手间门口,直接就把门给推开了。白静背对着我,可能没有听到我的声音,她被我吓得一哆嗦。

“白静,你还怎么解释?这是什么东西?”

“小海,你先别急,听我解释呀,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你下面怎么也给剃光了?”

极品娇妻白静 公交车上被顶撞的前仰后合

极品娇妻白静

不等白静的话说完,我看到她的隐秘处,竟然成了光秃秃的一片……

我实在是不敢相,妻子下面光秃秃的一片,竟然成了白虎。白静和我成婚两年多,她从来没有刮毛的习惯。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妻子肯定是和别的男人上了床。那个男人先把白静的丝袜撕掉,为了寻求刺激,连她的毛都挂掉了,那男人喷出来的东西,直接喷在了她的胸罩上面,为了磨掉证据,妻子做完之后又洗了个澡!

当想到这一切,我的眼圈都有些泛红。而且绝对不是我胡思乱想,只有这样一切才能够得到解释。

“白静,你还有什么要说的?你对得起我吗?”

“我怎么就对不起你了呢?”白静看上去比我还要委屈,她一把抢过我手中的黑色胸罩,指着那干了的液体对我说:“你是不是以为是男人……男人……真恶心,我都说不出口。

小海,你是知道的,我一直喜欢喝纯牛奶,吃早饭的时候,我不小心把奶滴在了胸前!要不你闻闻,有没有那种味道!”

妻子的一番解释和质问,让我无言以对。刚才在卧室的时候,我已经闻过她的胸罩了,确实没有男人的味道!

难道是我想多了吗?随即,我把目光放在了妻子下面,她那光秃秃的一片,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你不……不喜欢吗?”见我盯着她下面看,妻子咬着下唇,显得有些娇羞。

“我一直想要你剃掉的,你又不答应我!你怎么在外面待了一天,毛都没了呢?”我冷嘲热讽的对妻子说着。

结婚这么久,床事偶尔也觉得枯燥。在这之前我向妻子提起过,希望她能把毛给剃了,那样能刺激一些。

“小海,你应该了解我,其实我思想是比较保守的。”妻子摆弄着手指,继续对我说道:“可我不想让你失望,今天上午我在公司就把毛给剃了……除了换下胸罩之外,其实我连内裤都换了,就是想要给你一个惊喜!”

我早就看到了妻子放在梳妆台上的丁字裤,眉头渐渐地舒展开了,白静的解释好像都能够成立。不过让我不解的是,她为什么偏偏今天要把毛给剃了呢?

“老公,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升职了,而且破格提升为主管!”妻子好像猜到了我在想什么,她双手缠住我的脖子,贴在我的耳边,吐着香气对我说:“今天我实在是太高兴了,也想让你高兴一下……一会儿我把丁字裤穿上,好不好?”

妻子竟然升职了?她现在所在的内衣公司,白静一共才待了半年而已。是妻子能力突出?还是她被潜规则了?

我正在胡思乱想着,妻子解开了我的裤子,然后就蹲在了地上。平时她很少给我口,或许今天晚上她真的是高兴吧!

当妻子的红唇,含住我那玩意,我重重的吐出一口气,只觉得一阵窒息。一时间,我什么都顾不上了,想要立即把妻子抱到床上。

“反正你都穿回家了,你把丁字裤穿上呗!”

“老公,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呢!你会不会觉得我放荡呢?”

“白静,你的屁股上……”

眼看着妻子要把丁字裤穿上了,我突然一把抓住了她的手。通过镜子我能清楚的看到,妻子屁股上,有几个巴掌印。

妻子的脸就是一红,看我的眼神有些闪躲,分明她就是在做贼心虚。我没有继续追问,再等着白静解释,我倒要听听她还能说些什么。

“老公,是这样的,你可不许生气!”妻子抓着我一只胳膊,近乎撒娇的对我说:“在KTV里面,我们几个同事一起玩游戏,谁要是输了,就把裤子脱下来接受惩罚!

我不太会玩游戏,一直在输,屁股都被打红了。”

极品娇妻白静 公交车上被顶撞的前仰后合

极品娇妻白静

“呵呵,那就是有男人在场了?”我冷笑着问道。

“你说什么呢?要是有男人在场还玩这个,这不是疯子吗?”妻子一嘟嘴,娇嗔着对我说道:“一开始那几个男同事在场,我们并没有玩游戏,后来他们去吃烧烤,就剩下了我们几个女人!”

看着妻子那发红的屁股,她的话我分辨不出真假。如果是游戏的话,做做样子就是了,白静那几个女同事,至于下手这么严重吗?

所以,我更加相信是妻子和别的男人上床,是那男人用力拍打妻子的屁股,这才留下了红印。

想到这些,我的心疼了一下。平时我对白静百依百顺,就算我想要追求刺激,也从来没有对她动过手!

“以后别玩这种游戏了……你还是把丁字裤穿上吧,我有点想要了!”

尽管妻子的解释天衣无缝,但我还是不能完全相信她。我在心里暗想,暂且我什么都不追问了,等有了确凿的证据之后,我再和妻子摊牌。

“那你抱我上床吧!”

不大会儿功夫,妻子就把丁字裤和红色的胸罩给穿上了。不得不承认,妻子原本长得就漂亮,穿上这身性感的内衣,让我顿时就来了感觉。

“啊……老公,你轻点!”

在床上我埋头苦干,妻子连连求饶。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我总觉得白静出轨了,可能是想要报复她,今晚我一点都没有怜香惜玉。

妻子喝了不少的酒,完事儿之后,她简单的冲洗了一下,躺在床上就睡着了。不过我却毫无睡意,眼睛时不时地看一眼,妻子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白静的包我已经仔细查询过了,但是并没有找到什么证据。手机才是最贴身的物品,说不定我能在妻子的手机在,查询到什么蛛丝马迹。

确认妻子熟睡之后,我这才悄悄的下床拿起了她的手机。不过我查询了十几分钟,依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是妻子回家之前,把消息都删除了?还是我疑神疑鬼,误会了妻子?

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就想把妻子的手机放下。可就在这时,妻子的手机发来了一条短信,我担心吵醒白静,同时心头就是一震。

“小宝贝,今天舒服吗?你的小嘴太厉害了,我可爽爆了!明天咱们再来一发!”

打开手机短信,看到这个陌生号码发来的消息,我的手都在发抖。但我强行克制着自己的情绪,给他回了一条:我也好舒服,现在就想要……

相关阅读
要么瘦,要么死!

美娜很得意,挺直背走出服装店,不经意地回头,发现刚才的售货员正指着自己窃窃私语。她没在意,瘦到被指点远开心于胖到被议论。

江小姐和钟先生的婚后日常:意外

江小姐想要不是这人受了伤,现在就给他来一下,都什么时候了,还要调戏她!

新婚夜发现老婆不是处女,这种遗憾会带进棺材里

我跟妻子之间的感情我觉得始终有隔阂,说不上来的感觉。结婚后发现老婆不是处女我就一直惦记着这个事情,但在老婆的面前我几乎从不表现出来。我俩03年年经别人介绍认

中国存活艾滋病感染者95.8万 性传播是中国艾滋病主要原因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据国家卫健委11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10月,光是中国就检测到有95.8万人感染上艾滋病,研究者发现性传播竟然是中国热感染上艾滋病的

有两条命的男人

小伟在这家广告公司工作了十年,如今年薪百万生活优渥,但却饱受中度忧郁症的困扰。

独家记忆

女孩从一个屠夫,变成了主妇,她成天沉迷于荒诞的童话世界,拒绝睁开眼看看现实生活。

永姜公主

她谢永宁,还是大承唯一的公主,可当敌国要和亲时,她也是最佳的人选。

老婆婚后出轨怎么办,这些方法求她回来

女人出轨后回归家庭的可能性比较大,只要丈夫耐心的哄一下她,她就会回心转意。但是很少有男人被绿了以后,还能够耐心的哄自己的老婆。那么如果你发现了自己的另一半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