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你,我就不必在雨中奔跑了

2018-11-21 20:20:21 作者:二漫报告

相关阅读
女朋友说接受不了我的家庭 父母再婚后我无家可归

我从小是被爷爷奶奶养大的,我父母离婚之后重新组建了新家庭,这让我不管在谁家里,都觉得是个外人,我也就不愿意在去了,现在我和女友要谈婚论嫁,我将我的家庭情况告诉了她

16岁,你该去早恋,而不是做小三

文/婉兮 1 陌生号码一出现在手机屏幕上,陆小婕的一颗心就猛地提到了嗓子眼。 “喂,”她的回应声带着明显的小心翼翼,短短一秒内,就把可能出现的情景全都设想了一遍。 应该会是个嗓门粗大的中年妇人,用最恶毒污秽的言语来诅咒她,因为她抢了她的老公。 那么她便要强装镇定,淡淡地说一句:“他爱的是我。”就像电视剧里演的武林高手那样,四两拨千斤。 可手机里传出的却是个年轻男孩的声音,他说:“陆小婕?” ...

学渣的报复

陆利轩以前常因为成绩不好而被同学嘲笑,这在他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深深的伤痕。

一个病友的死亡

有天下午一点钟的样子,我在路上飞速地骑着我的小电瓶。在拐弯的时候我被一辆汽车撞飞了。 不不,事实情况是,我自己主动飞出去的。 我实在骑得过快了,因为午后嘛,路上的车相对较少,我又有几个朋友在等着,不由自主地便骑得飞快。 到了一个大拐弯的地方,谁料到突然冒出一辆黑色的小车来。我们那小城的路很窄,在拐弯的地方如果没谨慎一点,很容易就跨到路中央去了。我跟一辆车就在路中央突然迎面相向。 刹那间我本能...

繁华一梦

要离开时,她竟然有些伤感,但并不是因为父亲母亲,而是因为再也见不到师傅了。

迷雾

丢下一切,一个人跑到成都,这像是个即将迈入40岁大关的中年女人应有的作为吗?

为什么爱情总是不得善终?

一次宋昱带杜若吃饭的时候,那个女人突然无声出现,在歇斯底里的叫骂声中杜若看见宋昱苍白惊慌的脸,他在一瞬间变得陌生。

优雅的猫与她的第一千张皮

黎筱筱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她刚刚才得知自己的闺蜜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