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未成年

2018-11-21 20:20:44 作者:堇鸦儿

有的时候幸福这种事真的超简单的,

不需要在操场上摆满蜡烛,

不需要9999朵玫瑰,

不需要天天的甜言蜜语,

只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超幸福的~(//▽//)(//▽//)(//▽//)

堇鸦儿
堇鸦儿  作家 漫画师微博@堇鸦儿 脑洞少女~欢迎偷窥我的故事(◦`~´◦)

零号病房

我的女友未成年

相关阅读
娇喘连连尤物美艳贵妇 老公,求你慢一点 老公,你的好大,轻点

从昨天见到尤物美艳贵妇林美心的时候,我就一直谋划让她在我胯下娇喘连连。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个好机会:小骚货老公不在家让我去她家做客。娇喘连连尤物美艳贵妇房间的确很大,足足有着五六十平米,左边是一扇落地门,推开就是

此去经年,如花美眷

夏颖的担忧是有原由的,和李展结婚今年是第五年了,现在还和刚结婚时一个样一穷二白。

后来,与你有关的时间

她仍旧喜欢看向他的方向,怎么办,习惯那么强大,还是抵不住想他。

灵魂U盘

电邮一开始便说既然我已经收到这U盘,那么意外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他说他的灵魂已经全部复制到这个U盘里了,要我妥善保管。

感人到哭死的爱情故事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说起令人感动到哭的爱情故事,看过电影《东京爱情故事》的网友们一定印象深刻。出身乡下前往东京就职的完治在机场遇到了莉香。莉香乐观坚强,大胆奔放的性格同时也传

老婆是个伏地魔要离婚吗 小舅子简直就是无底洞

其实我不是个小气的人,只是得分情况,对于老婆帮助小舅子这件事我是没意见的,但她俨然就是一个伏地魔,现在我们在这件事上很不合,差点想要离婚了,小舅子简直就是个无底洞

插画

一次宋昱带杜若吃饭的时候,那个女人突然无声出现,在歇斯底里的叫骂声中杜若看见宋昱苍白惊慌的脸,他在一瞬间变得陌生。

撞见老公出轨后,她不哭不闹,和闺蜜另有打算

维思和妙佳是一对好闺蜜,已经嫁为人妇的她们,风韵不减,堪称角色,走到哪里都是猥琐男人眼神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两个绝色美妇双飞去泰国玩的时候,却上演了一幕令她们无法接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