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饶命

2018-12-29 22:04:23

爱情

1

我只是一个助理,万千少女芳心得主大明星项易应的助理。

每天风里雨里,让摘星星不敢摘来月亮,工作兢兢业业生怕哪天一个不小心,就把这饭碗自己给打翻了。不过,该来的还得来,就在我在这职位上打足整整三个月工的时候,我觉得我与这份工作可能走到了终点。

我他妈的竟然不小心把我老板的私人电话给曝光了。

“94个……”

空旷的会议室只有我和老板两个人,老板两眼直勾勾的盯着我,不时用余光扫下桌上不停亮起来又暗下去的手机,然后在从嘴里轻轻地吐出几个数字。

眼见就破了百,老板的脸也越来越黑,一开始还用手指轻轻的敲着桌子,现在已经越来越不耐烦了,索性靠在椅背上看着我。

“八月,你欢迎我的方式有点特别啊,怎么要这多人给我庆祝?”

我现在感觉桌子上的手机更变本加厉的震动起来了。

老板眼尾扫过桌边的手机,对着我突然一吼:“八月,我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赶紧给我解决掉!不然……”

吓我一愣,但也算手快拿起了桌边的手机,滑开了接听键。

“喂,你好,我们这里是大发保险公司,请问您有什么要咨询的吗?”

我捏着嗓子,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像一个专业的跑保险的。可电话那头却并未好好买账,还是在电话里大叫易哥易哥。项易应架着胳膊,下巴对着我,似是听到了电话里的声音,转过头的同时不忘给我一个白眼。

深呼吸一口气,成败在此一举。

“你好,小姐,你可能打错了,我不是你哥,但是你打来就是缘分。你看,家里人有需要保险的吗?最近我们公司出了一个关于老人病的保险,没有老人也没关系,也可以买意外险,毕竟生老病死躲不过的,但却可以让生老病死没有负担……”

还没等我讲完,对面传来了嘟嘟声。

我试探的向着老板看过去,只见他嘴角带着笑,伸出手,我犹豫着将手放到他手上,却被他一把打掉,“手机!”

我连忙将手机双手递过去。

“八月,你不错啊,等我自己开了工作室第一个签的就是你,这小演技都能拿金马奖了。还保险公司,还意外险。”

说着拿起手机,笑逐颜开,走到门口,我刚想松一口气,可他手机又震动了起来。

听着脚步声又走到了身边,把手机扔在了我眼前的桌子上,

“我去录歌,你就在这继续你的表演。”

还好,保住一条小命儿。

2

项易应,也就是我的老板,现六人男团中的门面担当,唱歌不行,跳舞不行,情商不行,就脸行,就靠着一张能令人过目不忘的绝世容颜在刚一出道就获得了许多关注。到现在出道两年,其他队友发展都平平,可我家老板各种大资源小资源不断,以前六人才一个助理,现在光他自己的助理都不止六个。

公司也不愿废了项易应这把好牌,团体活动能让他参加就参加,带带其他的队友,然后个人的广告代言也不让他落下,所以老板现在几乎每天都连轴转的拍广告,拍戏,几乎就是出了这个剧组就进了另一个剧组,虽然不是男一号,也都是各种大剧,到处刷着存在感。

可反观另外几位队友,比我老板轻松多了,有一位今天还发来了结婚的请柬,果然这人一闲,就想着挖坑自己跳。

最近公司给老板接了个戏,估计要去日本三个月,在这么多助理里面我资历最短,总不会让我去,终于可以轻松一阵了,要不然在他跟前我连头皮都是紧绷的。

可公司下发通知时,我脑中只显现了四个字,无妄之灾。

那么多助理,只让我一个生活助理跟着去!

“八月!水!”

可是我人都已经在日本了又能怎么办呢?随手拿起桌边的水,朝着声音跑去。

“老板,水。”

我用手扇着风,看着远处的风景,想着下次来一定要好好的到处转转,这每天没日没夜的跑,累都累死了。

项易应拿着水,只是端着,一口也没喝,见我一脸沉醉的看着远处的风景,嘴角一勾,露出一个啼笑皆非的表情,然后就开始了他的挖苦。

“八月,你说你这工作怎么这么好啊?公费旅游,帅哥相伴,你们什么时候招人,干脆我也跳槽得了,怎么,渴不渴?来,喝点水。”

他这说的我一头雾水,紧接着就把水递到我手边。

这时才看清,刚才递过去的是我的水杯,里面是我早起熬好的红枣姜汤。

项易应上一秒还像个萨摩耶一样的对我微笑,下一秒就唰的冷了脸,又给我一个白眼,然后闭上眼,窝在椅子里。

愤怒的小火苗在滋长,从早上四点开始到现在,我忙的恨不得让蜘蛛咬我一口多长出几只胳膊,好想现在甩给他一句老娘不干了,然后和家里的一月去喝西北风,但理智告诉我这样不可以。

我站在导演身后的一个小角落里看着镜头前项易应的可以说毫无演技的表演,突然手机一下推送了好多消息,在手中振个不停,我看大家也都纷纷掏出手机,在屏幕上点着什么。

男星大婚,竟爆出未婚先孕的儿子不是亲生?

点开才知道这文章的爆点所在。

爆点就是,这儿子是我老板的!

此时我老板还在镜头前演着人畜无害的傻白甜,殊不知镜头外都炸了锅。

导演脸上盖着宽檐草帽,小呼噜一声一声的,一旁的副导演也拿出了手机点了点,脸色大变,大力的推了下睡着的导演。美梦被搅导演当然没有好脸色,拿起桌边的剧本对着副导演就是一顿打。副导演一面用胳膊挡住导演,一面将手机递到导演眼前。导演当下的眉毛就皱到了一起,看看副导演,再看看手机,副导演也点点头。

“咔。”

这声咔,我老板杀青了。

或许,我老板的演艺生涯也顺带喊了咔。

娱乐圈的丑闻可不算少,但被爆出的却寥寥无几。

公司一开始给老板团里的定位就是相亲相爱好兄弟的设定,这下老板给团里的兄弟戴了绿帽,给公司打了脸。

看来老板这次再想翻身估计难了。

新戏被公司里的另一个主捧的小鲜肉顶替了,导演才不会管谁来演,管的只有谁来会带来资金。

3

我站在老板身后,老板戴着墨镜,看着他自信的背影,我都要忘了他是被剧组赶出来了。

我快走几步追上他,

“老板,刚下飞机,要不然别去杰哥家了吧,要是被人拍到不定生出什么是非来。”

杰哥,于杰,团里的氛围担当,氛围担当之所以是氛围担当就是因为长的有点抱歉,就是那个被写成戴绿帽的倒霉脑袋。现在的社会舆论一边倒,我觉得非常一大部分就是因为杰哥的颜值在团里本就够让人心疼了,还被团里最帅的戴了绿帽。

老板没有去找杰哥,而是冷静的去了公司,然而除了经纪人虎哥,所有人都避而不见,也只得了一个消息。

公司决定让项易应停止一切活动,以免引起大众不满。老板连一句不是我的孩子的解释都没人听。

我从来没想过,以我现在的经济情况我居然会包养个小白脸。

每每下班打开门看见沙发上虽然顶着鸡窝头但是帅到爆炸的小白脸,觉得我这一整天在外面风里雨里的都不辛苦。

我可能是追星族中最成功的案例了吧。十九岁,我和他在报刊亭初次见面,在某本杂志的背面,他和队友躺在地上,从来都不注意娱乐板块的我,就这样跌入了项易应的坑。我本不是个看颜的人,但老板的颜实在是太好看了。

进了公司,就好像有神人相助,我就被安排在了项易应的身旁,虽然每天被折磨,但能见到偶像的颜,还是很满足的。

唯一有些不满的就是一月,我的一条狗,白色的萨摩耶,从老板来的那天就像是知道我比较喜欢我老板,一逮到机会就与老板争宠,比如,咬坏的第三双拖鞋。十次打开门有九次老板都在拿着一只拖鞋追着咬拖鞋的一月。

“老板,你今天干什么了,我给你放在冰箱里的饭有吃吗?”

绕着小屋子跑了好几圈,终于抢回了拖鞋,累的瘫在沙发上,冲我摇摇头,喘这粗气将拖鞋放在沙发前的小茶几上,盯着电视上黄渤拉着一头牛。

“八月,你看过我演戏吧,你看我和他的演技有什么不同,说说。”

看来,他还是一直都没放弃再次进去演艺圈。

“老板,这怎么有可比性呢。”

看着电视慢慢的坐在沙发上。

“怎么没有,快,说说。”

他猛的坐起来,和我相距不过两拳的距离,我都能感觉到他鼻息了。

“人家那是演技,你,就好像闹着玩似的。”

我推开他,顺手拿走手上的苹果,向着没被他咬过的一面下嘴。

项易应尴尬的摸摸鼻尖,一声不响的从我手里抢回了苹果,砰的一声整个身体像是砸回了沙发,还不忘踹我一脚。

“要吃自己去拿!吃我的干什么。”

我有心反抗,但也只绕到鼻尖,发出了一声,哼。

“对了,公司对我这事怎么公关的,早知道去找于杰那混蛋的时候录个音就好了。”

他问这事,我是有些心虚的,公司像是根本不打算再打老板这张牌,没有替他澄清一点,连水军都没有,任由老板在网上被人骂的狗血淋头。公司的股价也暴跌,看来于杰和娜姐并没有和公司通气就私自把事情捅给了媒体,估计以后他们两个如果有什么,公司也不会上心了。

对于公司股价暴跌这件事,公司还是做了补救的,老板团里有个老小叫小白,是团里的主唱担当,因为出道不久做节目时公开说过他以前的偶像是公司里的前辈卡卡,公司为了应对危机,爆出了小白和卡卡的恋情。不管恋情真假,自绯闻出现后公司的股价开始慢慢的涨了。

“老板,公司找了……小白做了挡箭牌。”

我试探性的说出,生怕他又一激动去找人打架。

“小白?”老板一脸疑惑。

“和卡卡姐传了恋情。”

我如实说。

老板一下变得严肃起来,从茶几上拿起拖鞋套上,将苹果放在一旁,起身就要走。

他一动,我立马反应过来他要去干什么,平时小白和老板走的近,小白心思单纯,一下被公司推出来当挡箭牌老板肯定是看不过去了,不会是去找公司打架了吧。

“老板,你现在不能出去,小白和卡卡姐的事情不一定是公司捏造的啊对不对,毕竟小白暗恋了卡卡姐那么久,卡卡姐就答应了,只是不巧被狗仔拍到了呢。”

老板转过身来,望着我,眼中带着无奈。

“卡卡没有那么简单,我不止一次见到她和公司高层混在一起,这次不是卡卡帮我们,可能是卡卡再利用小白当她和高层的遮羞布。万一……公司还真的是物尽其用啊。”

4

第十次按住想要偷偷溜出去的项易应时候,我真的有点想让他自己爱去哪里就去哪里了。

“老板,太晚了,有什么事情明天说,今天就先睡觉吧。”

今天不小心让他拿到了我的手机,平常我在家都给他断网的,不小心看了我的手机。看了上面卡卡粉丝对小白的人身攻击,才短短几个小时,已经从一开始的攻击小白长相、咖位,到了现在都找出了小白的父母,对小白的父母也出现了言语的侮辱。

我看着屏幕上根本就没法入眼的词语,也只能暗叹人性怎么能这么丑恶?

“老板,今天就先搁一搁,明天,明天我陪你去公司好不好?”

晚上两点,模模糊糊的感觉客厅里有些动静,我提起放在门边的棒球棍,将卧室门拉开一道缝隙。晚上的月亮很亮,将客厅照的如白天一样,眼神搜索到门口,发现一道黑影,蹑手蹑脚的走近一看,这身形不是老板还是谁?松了口气将棒球棍放在一旁,出了些声响,只见老板的身形一闪到了门外,紧追上去,终于在电梯前追上了他。

我用力抱着老板的后腰,根据我对他三个月的了解,这人一但受了什么委屈,这火气从来都不压着,都是从拳头上解决。至于我在他身旁三个月没有什么体罚,至今都觉得是个谜。

“老板,你若现在再出什么乱子,恐怕这圈子永远都不会有你立足的地方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