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哥哥神马的,最讨厌了!

2019-01-25 19:09:54

婚姻

努力,努力,努力......直到找到爱情......

张晓磊和王澜,一对挣扎的情侣,他们有着一段灿烂的爱情往事,但现在正在婚姻法庭上。在听取了双方的意见后,法官允许他们在6个月的时间内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这不仅是惯常的程序要求,而且法院认为张晓磊的决定是不情愿的。

他们的故事始于护照办公室。作为中产阶级家庭里的长女,王澜出生和成长都很顺利,直到她的父亲因心脏病发作去世。她选择教育学专业,只是因为这样一来她会在那个南方城市有很好的职业机会。毕业后,她开始在一家贵族化的私立学校工作。要想在职位上晋升,她还必须有个在国外学习的经历资质。

王澜申请护照,她预约星期一作为护照面谈的日期。她拿了流水号并等待验证过程。在那里,她遇到了被分配来验证她的细节的张晓磊。对他来说,这是一见钟情,事情变得非常容易,因为他面前有关于对面这位女子充分的细节材料。

他只是和她闲聊,找出她在哪里任职,这是他面前唯一缺少的细节。他故意在她的细节上犯错,只是为了让她坐上很长时间,尝试着建立友谊。他不自觉地聊到了自己,这确实有效,因为她也开始说出自己的爱好。当他觉得要再进行两到三次面谈才能让他的思路清晰之后,他才允许她离开。

一周之后,张晓磊正好在下班时间经过她的学校(他当然说是无意间经过)。他通过护照更新开始了闲谈,她说警方的核查工作将在下周的某一天完成。当他发现她只是为了家人而出国时,他更喜欢她。那天他们认为他们已经是好朋友。手机短信每隔一段时间变成一周一次,然后是每天一次。这足以让王澜发现她不是那个老女孩,并开始对他产生一种感觉。

张晓磊明白事情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很快他就停止了短信和电话,只是为了知道她的反应。早上他收到了一封“早上好”的消息,但没有别的,因为她没有收到他的回复。她也在第二天发出了“早安”的消息,但也没收到回复。这样继续了五天,让她开始担心他。她打电话给他,电话无人应答。恼怒的王澜去了他的办公室,但发现他休假几天,同事们说不知何故。

实际上他在办公室,他可以看到她的每一个表情,这些表情意味着,她有一些东西要给他。第二天晚上,他把自己呈现在她面前。她没有说一句话就去拥抱他,这让他非常意外。

其他一切都突然发生了。他们在3个月后结婚。最初几个月,是他们两个人的天堂。但慢慢地,她开始有一种内疚的感觉,她破坏了母亲的梦想。她很高兴和他定居,但她的姐妹呢?尽管她们没有说什么,但她觉得她必须为他们做点什么而不是给她们一点小工资。他已经准备好帮助她贡献一部分薪水了,但她觉得这不是真正有用的东西。

她开始重新考虑出国计划并申请那里的所有职位空缺,并参加了一些远程面试。一天晚上,当张晓磊回来时,他收到了一个美丽的蛋糕和超级兴奋的王澜的欢迎。他以为她怀孕了,变得快乐。当她向他展示工作签证时,情绪变得像过山车一样。他希望她在他身边,并且要求她实事求是,因为她的妹妹的学习和婚姻费用并不简单。她试图说服他,她一生中有两到三年的时间会解决她所有的家庭问题,但他还没有准备让她离开。

它结束于一场大战,那天他们没有互相交谈。接下来的几天里,沉默分享着他们的房间。每当沉默打破,战斗便开始。他们张开嘴只是为了说他们如何适应对方带来的负面影响,这让事情变得更糟,她就离开了家。她的母亲试图说服她回到他身边,她没有必要出国,从而破坏了她的生活。他们已经适应了他们的生活。她心情沉淀下来,并准备第二天去找他。

但那天晚上改变了她的决定,因为醉酒的张晓磊来到她的家,并指责她的母亲和姐妹破坏了他们的生活。他称她的母亲是自私的,机会主义者等等。王澜失去了控制,并要求他离开她的房子。第二天她拿出了离婚申请书。

听完判决后,他们走出法庭。他去跟她说话,但是她眼神都没有就离开了他。他很容易在她的脑海中找出无助和自我的表现。在那刻,他决定不打算离开她。他决定采取旧有的消失策略。

从第二天起,她开始打电话给他的父母和办公室询问他。最初她要求他们不要再给她打电话。但过了两天,她开始打电话过来了解他的细节。但她没有得到任何信息。他在法庭上的陈词和缺席使她更加担心。她多次拨打他的手机,在他可能去的地方寻找他。她所有的努力都徒劳无功,她讨厌自己做出那个愚蠢的决定,并意识到她对他的爱。她撤回了她的申请书并取消了去国外的想法。她甚至停止上班,变得焦躁不安,她时不时地看着她的手机的电话信息或者留言。

一个晴朗的早晨,她睁开眼睛,收到了她希望随时发生的最大惊喜。她立刻开始捶打他,他知道一切都会继续直到他们结束......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