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的情感实录,压倒婚姻的三根稻草!

2019-02-28 16:30:08

家庭矛盾

中年妇女口述压倒婚姻的三根稻草 让我对这个家庭彻底寒了心

我和老公是经媒人介绍认识的,现在已经结婚十八年了,儿子已经十六岁了,特别让人不省心,每天句知道混日子,而且还有一个,特别爱管闲事的婆婆,真的是上有老下有小,每天家里有说不完的事。

中年妇女的情感实录,压倒婚姻的三根稻草!

然而,我嫁的这个男人,非但没有一点屁本事,还整天的好吃懒做,虽然每天都忙进忙出的工作,但是教回来 的钱,好不到我赚的三分之一,我虽然不是拜金的女人,但是身陷婚姻的泥坑中,生活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现实。说实话,我真不知道想他这样的中年男子有哪门子的苦,他这种享惯了福的男人,又能吃多少苦。

听朋友说,老公在外面干活的时候,经常是干两天活,休息三天,有的时候,还连续一个月不去做事,这样不求上进的男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指望,现在的我,才刚四十岁出头,但是看上去却像五十多岁的女人,我为什么老得这么快?全是为了这个家劳心劳肺,累成了这个样子。而和我同龄人的朋友,脸上都是光泽亮丽,在家什么活也不做,天天除了逛街,就是去做美容,每天逍遥自在。

本来我自己的工作,就特别的繁重,还要兼职给朋友的公司做饭,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都需要我照顾,而且这几年我自己的身体也越来越不好了,我每天都是从黑忙到黑,连上个厕所都要憋着。

在我的这段婚姻中,压倒这段感情的三根稻草我全都有,一个懒惰平庸的老公,一个混日子的学渣孩子,一个刻薄多事的婆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