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子总是欺负我,我不借钱给他,竟然还要打我

2019-03-01 13:10:12

家庭矛盾

老公不在家小叔子欺负我 婆婆却只是在一旁看热闹

因为老公的工作原因,结婚几年我们都是异地,这都是为了更好的养家糊口。老公有兄弟两个,他还有个弟弟是在本地做生意的,老公让我有困难就去找小叔子,可是他不知道我在家里被小叔子怎么欺负的。

小叔子总是欺负我,我不借钱给他,竟然还要打我

婆婆从小就偏心小叔子,结婚的时候给我们盖的是三件瓦房,但是小叔子晚两年结婚,就给他盖了五件大平房。我们结婚之后用我的嫁妆钱还有老公的钱又在市区买了两套房子,小叔子有点眼红,就想要让我们把家里的瓦房给他,这些老公都不是很清楚,一直都是我在拒绝小叔子。

有一次小叔子来我家借钱,但是我手上没有闲钱,我们每个月都要还贷款,有了孩子之后花销也更大了,所以我当时就拒绝了小叔子。我知道小叔子不缺钱,他就是觉得我们买了两套房子心里一直不痛快,所以故意来借钱。

小叔子这几年做生意挣得钱还是不少的,但是他喜欢玩,花钱如流水,挣的钱都被他花没了。

那天因为我没借钱给小叔子,小叔子在我家大闹一场,而且还要打我,多亏邻居在旁边拦着。婆婆当时也在,竟然只会哭,看到小叔子要打我一点都没有要拉架的意思,还在一边说:“你就把钱借给他吧。”

那天我哭着和老公打电话,老公知道后马上买了机票回家。我这个小叔子虽然对我强势,可是看到他哥还是害怕的。老公回来之后小叔子在旁边不说话,婆婆在一边哭,一边哭一边埋怨,那意思就是他们家现在成这样都是我的错,反正她儿子没错。

最后老公撂下一句话,如果谁再欺负我,就把老家的房子都卖了,我们一起搬去老公工作的地方,到时候家里什么事都别找我们。

小叔子总是欺负我,我不借钱给他,竟然还要打我

听到老公这么说,婆婆和小叔子都慌了,因为婆婆明显知道,自己老了之后主要还得靠我和老公,如果我们什么都不管,小叔子就得把事情全管了。

最后事情解决的很圆满,从那之后,小叔子再也没找过我什么事,婆婆对我的态度也好了很多,而我的生活也平静了很多。

相关阅读
亲戚家的熊孩子来我家做客 我当场爆发对着老公哭个不

我结婚之后最怕熊孩子来我家玩,每次把家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不说,我还不能说他们什么,最烦这些家长说:小孩子不懂事。小孩子不懂事就能随便闯祸了吗?老公的侄子可是在我们

中年妇女口述压倒婚姻的三根稻草 让我对这个家庭彻底

我和老公是经媒人介绍认识的,现在已经结婚十八年了,儿子已经十六岁了,特别让人不省心,每天句知道混日子,而且还有一个,特别爱管闲事的婆婆,真的是上有老下有小,每天家里有

撞破公公婚外情该不该揭发 被老公知道后却拿离婚威胁

嫁入豪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和老公是在大学就开始恋爱,自知他家是有钱人家,不敢高攀,可我和老公是真爱,我们没有因为家庭的差异,而放弃这段感情,大学毕业以后,我就和老公

丈夫经常悄悄给保姆塞钱 精神的出轨直接摧毁了这个家

我和老公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很多的犹豫,因为当时李强的家是农村的,农村的家庭条件都是一般,我的父母肯定也不会同意的,可是李强确实人很好,学

15岁女儿包里发现情书 背后的秘密让重复家庭再受撞击

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夫结婚的时候,我们一穷二白,什么都没有,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嫁给他了,婚后,我们一起奋斗,还买了房子、车子,还生下了女儿。我们现在有钱了,可是我

婆婆把孙子过继给不能生育闺女 阴暗的家庭让我一刻都

我和丈夫是经媒婆介绍认识的,很快我们就结婚了,但是刚结婚不久,婆婆就找我谈话了,让我赶紧给她生孩子,她好趁着年轻,帮我们待几年,正好还能减轻我们的负担,听到婆婆的话,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