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得知我生活在离异家庭,结婚前夕有点接受不了!

2019-03-05 10:40:09

现实情感口述

女朋友说接受不了我的家庭 父母再婚后我无家可归

我从小是被爷爷奶奶养大的,我父母离婚之后重新组建了新家庭,这让我不管在谁家里,都觉得是个外人,我也就不愿意在去了,现在我和女友要谈婚论嫁,我将我的家庭情况告诉了她,但是女友的表情在告诉我,她接受不了我的家庭。

女友得知我生活在离异家庭,结婚前夕有点接受不了!

在我的印象里面,我的家庭并不幸福,我父母之间一直都有间隔,当初他们结婚,也是因为我妈妈怀了我,可以说我是这个不幸家庭的罪魁祸首,从来都没有感受到父母对我的关怀和温暖,其实我一直都盼着他们离婚。

我上小学的时候他们离婚了,而我被判给了爸爸,他们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非常平静,因为我早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第二天放学我就背着书包去了奶奶家,从此就在奶奶家里住下了,我和父母的关系也疏远了。

更可笑的是,我父母再婚竟然在同一天,并且还在同一家酒店里,即使我爸爸给我请了假,但是那天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去上学,对这件事情一点都不关心,继母对我很好,但是我么之间并不亲近,她提出让我回家住,但是我决绝了。

上大学后我很少回家了,后来我在学校里交了女朋友,回家的次数也更少了,当时奶奶跟着我爸爸住,我就更不想回去了,大学毕业后奶奶已经去世了,我父母的家我都不想去,最终我爸妈商量了一下,两个人出钱给我买了车和房子,我自己单独住。

当时我和女友的关系很稳定,也我和爸爸妈妈分别吃过几次饭,但是女友并不知道他们已经离婚的事情,我也没当回事,就没告诉女友,但是今年过年之后,我向女友求婚她答应了,我们准备让两边的家长见见面。

不过我不知道应该先见哪一边的家长,因为我不想让他们一起见面,于是我就将我的家庭情况告诉了女友,女友听完我的话之后很惊讶,表情也慢慢变了,她干笑了一下,说回家和她父母商量一下。

可是我在女友的表情里面,感觉到她有点接受不了,毕竟我们结婚之后,和两边的家庭会更加疏远,不过我不会逼她,也会尊重她的选择,如果她实在是接受不了,就当我的求婚不存在,我们的关系随时可以结束。

相关阅读
英货车藏尸案又逮捕2人 39具尸体或许不是中国人

犯罪行为不仅蔓延在一个国家的内部,而且在国际之间的交流中,也有可能因为某些犯罪行为而影响国际关系的稳定。所以每一个国家遇到这样的事情时,都是竭尽全力希望,能够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我在第一个十字路口等你

“你从卖场出来了吗?我在第一个十字路口等你。”小卉刚打完卡,就收到了青石的短信。小卉嘴角微微上扬,最近公司都在传单身女孩走夜路危险的事。收到青石信息那一刻,她的内心是安稳的和安全的。 小卉大专毕业后就进了这家卖场,一个20岁的女孩子独自在异乡打拼,生活的艰难可想而知。就是这份卖场的工作,还是她过五关斩六将,以10比1的比率战胜层层面试者而得到的。 几万平的卖场,100多名员工,小卉接到入职通...

滴滴成立传媒公司引发关注 竟然要进军演艺圈?

其实现在产业跨界融合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新生事物层出不穷,许多以前想到想不到的事物都会发生联系产生交际,一个集团和企业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必

捆个夫君去结婚:续缘(上)

邵峥嵘目不转睛地看着郭婉宁,对我说,你不是一直好奇我喜欢什么样的人吗?就她这样。

南太铉曾想结束生命 之前经常被骂差点就自杀

雪莉因为郁抑症严重自杀的,其实更多的还是网友们在网上攻击她被逼到自杀的,所以网络暴力到底有多可怕。歌手南太铉曾向结束生命,后来还是自己想开了,所以理解雪莉的那

恶魔交易

陈诚突然转性,众人百思不得其解。夏岚告诉楚小埙,这都是因为她和恶魔做了交易。

他只是个孩子啊

我是护士系列之—— 他只是个孩子啊 我是雷小花,是个护士,平日在医院里见到无数的悲欢离合,人情冷暖,今天的故事,主角是一位二胎妈妈…… 1 “哎!烦死人了!”田小英坐在沙发上不停地叹着气,她这烦躁的状态,惹得女儿小芝麻和老公王嘉的热情关注——不为别的,田小英肚子里可还有个七个月大的宝宝呢! “老婆,你咋啦?干吗长吁短叹的?”王嘉递上一杯鲜榨橙汁问道。 “老爸说得对,老妈...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