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朋友献给老板后 她成了我现在的老板娘

2019-04-03 17:30:05

绿帽集中营

面对金钱,我将女朋友拱手相让,老板说谢谢我

女朋友小丽长得很漂亮,身材火辣,一双美腿更是令人侧目,我和小丽非常恩爱,但是没想到,一次老板见到了小丽,竟然起了色心,暗示我如果将小丽献给他,他就会好好提拔我。

面对金钱,我将女朋友拱手相让,老板说谢谢我

小丽生活中是一个很开放的人,对异性很热情,但是我并不确定她是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经过几天的纠结之后,我终于做出了决定,带着小丽去和老板一起吃饭,饭局上,小丽热情无比,畅所欲谈,老板被她逗得哈哈大笑,更加迷恋她了。

吃完饭之后,我知趣地回家了,小丽则上了老板的车。

就这样,我的女朋友被我亲自献给了老板,我也得到了升职加薪的机会,可是悲哀的是,小丽现在是老板的女朋友了,她后来和我提出了分手。

老板也说谢谢我的慷慨,让他见识到了小丽这么有魅力的女人。

女人如水,亦能载舟,也能覆舟!既能成就一个男人,也能让男人堕入黑暗。现在的社会的男人,很多没钱的男人都控诉女人太势利,拜金,从来没有在自身方面想问题,很多抱怨的男人大多数都是因为自身穷,却又不愿去努力拼搏,好吃懒做,甚至还有的男人大男子主义,认为女人生下来就是为他们服务的,思想极其落后,封建!

虽然我很伤心,但是我不怪小丽,只时恨自己没有能力罢了。

相关阅读
朝露有痕:归去来兮

可能真的是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就算再怎么优秀,你都不会在意她。她就算再怎么卖弄,再怎么对你好,你都不会觉得她温柔体贴。

清明节扫墓的注意事项,不要一时疏忽犯了大忌讳!

清明节扫墓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不仅仅是去祭奠那些死去的情人,还要去祭奠那些为了国家而死去的英烈。但是有的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清明节当天去扫墓,那么清明节扫墓可

你的心里有鬼Ⅱ:冥婚咒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我把你计划进未来,你在想办法逃开

有些事真的不愿多想,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 在每个难熬的夜里,不知道有多少姑娘像我一样,独自一人面对着空荡荡的房间,还有遥不可及的明天。 心里想,算了,算了,一切都算了吧,好好过余生。关掉台灯后,悄悄地泪流满面。 01 俗话说的没有错,痴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说这句话的人懂得爱情。 一个人爱得太满,失去了自我,往往不会落得好下场。 我,陈晚歌,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我每每想起楚奈和我大声地...

问药:诸鱼目

他下意识去看画作下方的作者名牌,却发现写的不是柏蓝绿——这是一幅作弊的作品。

青春失物招领

晴美突然发现川渡用的钢笔和她的一模一样,除了颜色一黑一白。

你好,我喜欢你

我那时觉得,除了陆祎,我不可能再爱上其他人了,直到我遇上大奕……

我有个秘密,不能告诉你

你说:“没关系,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我只希望能做个让你觉得温暖的人。”有时候挺羡慕你的,敢不顾一切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