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男人请你放弃 别再像我一样煎熬下去了

2019-04-15 12:00:25

男人女人说

遇见这样的男人放弃吧,他不值得你为他付出那么多!

现在我想要劝阻那些生活不幸福的女人,遇见这样的男人请你一一定要放弃,千万别像我一样煎熬下去了,这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

遇见这样的男人放弃吧,他不值得你为他付出那么多!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跨年晚会上我俩一见钟情,大学里度过了浪漫而又快乐的恋爱时光,他是我见过脾气最好的人,即使我再任性耍小姐脾气,他从来不生气,总是变着法的讨好我,逗我笑,毕业后我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他。

可就在去年,老公失去工作之后,脾气变得异常暴躁,动不动就找茬和我吵架,我以为他压力大,总是好言好语安慰他,可他变本加厉,在一次争吵后,他动手打了我,并且没有一点悔改的心,因为爱我选择了原谅他!

但是他开始找各种理由找我麻烦,我知道他心情不好,一次次的原谅他,可是就是这一次次的原谅成了他变本加厉的资本,后来的几天又对我动手了,最厉害的一次我被他打得住医院,因为孩子还小我再次原谅了他。

那几个月我们生活挺困难的,还有房贷车贷,都是靠我妈资助过日子,我让他出去找工作都被他以各种理由搪塞,他整天和朋友打麻将,几天不回家,也不管我们娘俩的死活。我把孩子扔给我妈,出去找了一份酒店服务员的工作,挣得不多但很充实。

快过年了我给婆婆送去一些钱,公公身体不好常年吃药,没有经济来源,告诉他们今年会回我爸妈那过年。我回到家看到老公脸色特别难看,跟我说了句离婚吧,说他早就厌倦了这一成不变的生活,他烦了,也不再爱我。

我和儿子哭着求他不要离婚,他根本不听,还说他不会带孩子,离婚后孩子他也不要,那样子真的就是急于摆脱我们,并且从那以后我再也没见过他,我给他打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就像从这世界失踪一样。

我去婆婆家想要请求婆婆和公公帮我把老公劝回来,我觉得为了孩子这段婚姻我也要坚持下去,合适公婆好像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对我的请求爱答不理,我心灰意冷的回到家里,看着幼小的孩子,我心里非常疼痛。

但是身边有朋友离婚了,离婚后对孩子的伤害非常大,开始有些自闭。而我也害怕我儿子会有这么一天,直到现在依旧不肯离婚,现在我很彷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相关阅读
爱上朋友的老公,我选择主动离开这个男人!

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一个已婚男人,而这个男人还是我朋友的老公,事情发生之后我选择离开这家公司,毕竟我们之间的事情是不光彩的,我不能因为这件事情让我父母丢了面子,我

女人主动问男人要钱花,说明她很聪明,你要小心了

似乎,很多人都认为女人问男人要钱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也有人认为,每个人都需要独立,不能太过依赖对方,那么女人问男人要钱是什么意思呢?在恋爱关系中,男女双方一旦亲

第一次见面,约在傍晚时候是最好的选择

男女交往过程中,第一次见面是白天好还是晚上好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是否真心相爱,对彼此有好感。但是通常来说,傍晚往往是约会见面的最好时间段。有很

和女朋友第一次约会,去家里,会相对发展的更快

和女朋友第一次约会,其实有很多好地方适合你们的关系发展,比如:餐厅、公园、私人影院或者家里。约会吃饭通常是约会最常见的方式之一,所以,去一个环境安静一点的餐厅是

老外老公心太大,我故意出轨结果出乎意料,我受不了了

现在已经跟老外老公结婚十年,我们有一个男孩子,在上急速学校。说起来当年我们的相识也是一场缘分,但我觉得这老外心太大,出轨都不能让他在乎我,究竟是谁的错?缘分是很奇

相亲男对我态度不错却拉黑了我,他这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本是不喜欢相亲的,但一听说对方条件不错,我每次都还是去了。最近我认识了一个相亲男,他还不错,但在后来他却把我拉黑了,其实这是我没想到的,因为我感觉他对我态度

丈夫婚后一年现原形!既油腻又邋遢

我不知道你们的老公是怎么样的,而我丈夫婚后那可是现出原形了,我觉得我现在看着他,就像一个邋遢汉子一样,跟那些没老婆的光棍有什么差别?简直太油腻了。老公现在自己也

爱上中年大叔中毒太深,想往但又不舍得忘记

身为一个早已经步入结婚年龄的九零后,我至今还单着,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我爱上了一个中年大叔,我们约会过两次,想忘记他但又舍不得。我和大叔上班是在一幢大楼里,为了可以

全职太太真的悲哀吗?我的生活全是他,但结果呢?

女人的使命一部分是孩子跟家庭,当然也有人选择将家庭跟孩子视为全部。而我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这一切谁都不怪,对不起生活的不是我,而是他,全职太太只是我的一个选择。

和同事陈老师偷情的故事,我控制不住爱上了她!

我喜欢上了和我同一个办公室的少妇老师,那天晚上因为要一起出一套考试卷,我们两个人留在办公室里加班,暧昧的气氛让我们选择走上了偷情这一条路,可是最终还是结束了,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