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领导喜欢怎么办 我的心已渐渐为他沦陷

2019-04-17 14:20:04

绿帽集中营

男领导帅气多却喜欢我,他的大胆追求我即将沉沦

我这个人情商很低,要是别人追我,我总是不忍心拒绝,现在的男领导他已婚,但是人很优秀,还多金帅气,我要怎么做呢,我纠结的原因就是我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他了。

男领导帅气多却喜欢我,他的大胆追求我即将沉沦

我今年24岁,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婚。这些不是我想表达的,接下来说重点,我和我的男领导,可是她已婚了。

之前的一段时间他好几次给我发信息,说想见我,我都没回,一个月后,我因为被家里强迫相亲,很压抑,很抑郁,我就想再找对象一定要找自己喜欢的,一定要能结婚的。

这时候真想有个人说说话,于是我给他发了个短信,出去走走啊,他一见我就开始抱我,我好久没有人抱过了,我没有拒绝拥抱,之后他开始亲吻我,我拒绝了。

然后他把我安排了一个不太重要的职位工作。可能是这样的变化让他一下子有点膨胀吧。说话做事都有点浮夸。有次我帮他接待客户有个小事情我就打电话询问他一下结果听得出来他喝酒了。

说完事情之后他说他一喝酒就想我。这话一说我直接懵圈了。我回他你喝多了吧,少喝酒。他说是喝多了。然后上班见面他就又恢复正常了。

然后就是他很忙,我在一个不重要的位置工作基本也不需要跟他汇报工作,接触比较少。过了忙季公司调整工作把我换到一个重要岗位我需要直接跟他汇报工作。

我们接触变得很频繁。如果我单独在他办公室汇报工作他跟我说话就很随意,有时夸我衣服好看等之类的话。语气更像朋友。最近我觉得他有愈发过分的举动,这让我很困惑。

也不知道是我多心了还是怎样这几天我感觉真的喜欢上他了,我该怎么办?感觉好压抑。今天发生的尴尬一幕让我现在想起来都来气,我桌子上放着一盒眼膜,我知道是他送的。

尽早刚一进公司,还没来的打卡,就听旁边一带酸味的声音吆,眼膜挺高档的哈,时候买的?看着我桌子上的眼膜,我也哑口无言。

偏偏新领导还不知趣的说道“我看你最近总加班,眼睛都块有皱纹了,顺便给你带了一盒”,囧的我一阵无语。哎,人家事业有成,年少多金,英俊帅气,为什么会看上我?虽然我长得的确是蛮漂亮的,我要沦陷了,怎么办啊。

相关阅读
和女房东陈曼的同居生活,我们各取所需

事情发生了很久,我还是不能忘记陈曼的温柔。她是我的房东,而我做了她很长时间的情人,现在我的身边躺着其他人,每晚我还能叫着她的名字,真是罪孽。大学毕业后我在一家互

未婚夫是渣男,对我许下承诺后,又跟别人领了证

自从跟未婚夫在一起之后,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善良了很多,而且非常有包容心。因为他做了很多对不起我的事情,而我每次都选择视而不见。我和未婚夫,认识8年,在一起7年

成为第三者后牺牲太多,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人们都非常唾弃第三者,觉得这样的女人一文不值,拿着自己的身体去讨已婚男人的欢心,跟水性杨花的女人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也有很多的人当了第三者以后心里非常后悔。那

女人出轨迟迟不回头的原因,你真的了解她吗?

一个女人当她出轨了,肯定是对现在生活的不满,当一个女人出轨却迟迟不肯因为回归,那是因为她心中还并不像回头,或者是情人比你优秀,而你也要考虑她是不是因为这个。出轨

小三霸占老公数年我却独守空房,她长的真的比我好

现在的小三都这么猖狂的吗?果然男人出轨都找跟自己秉性一样的女人,现在的问题是小三霸占老公数年,我明知她的资料,但却一直不敢去找他,我想让她主动找上我。刚结婚的时

老公去世后才发现他有外遇,我被绿了整整两年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你越不想发生的时候,越会出现在你的身边,让你措手不及。我的老公前几天去世了,当时我觉得自己天塌了,正在我伤心之时,却发现他生前背着我出

男人出轨回归后不愿你碰你,那他心里还是不爱你

当一个男人出轨后回归家庭了,那就说明他心里还是爱你的,只是因为小三太有诱惑力了,自己才出轨的。不过有些男人即使回归了家庭也不愿意跟老婆同床,直接变成性冷淡了,那

醉酒后和闺蜜认错老公,事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因为嫉妒闺蜜富裕的生活,我一直都想要和闺蜜老公有些关系,但是苦于一直都没有机会,直到我结婚后,一次我们四个人一起出去玩,在醉酒的状态下互换了夫妻,满足了我一直以来

已婚女人偷情被老公撞破,他们的丑事不堪入目

小菊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女人,身形修长,体态微胖,为人也比较豪放。她在东北的一个小县城里开了一家餐馆,每天来往的客人络绎不绝,有些人是为了来吃饭,而有些人则是为了她。

男友跟其他女人谈婚论嫁,央求我做他小三!

其实吧,后来想想我跟我前男友的那段恋情,一直是很病态的。我才回过味来其实他对我们的感情并没有付出多少,在他妈不喜欢我之后立马找了一个女的谈婚论嫁,还说要我做他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