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被迫憋尿按压小腹故事 火车上搭讪了一个有趣的妹子

2019-05-19 14:20:09

男人女人说

火车搭讪妹子的故事,美好又天真可爱的邻家姑娘

人在一定的年纪总是会憧憬曾经失去的美好,在火车上我偶遇了一个妹子,让人耳目一新,她很开朗也很有趣。只是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匆匆过客而已。

火车搭讪妹子的故事,美好又天真可爱的邻家姑娘

我热爱旅行,喜欢用相机把美好的一切拍下,我是一名自由摄影师。生活中平淡如水的我,当然期望能再旅行中撞到艳遇与激情。

那是我刚刚踏上离开西藏的火车,端着相机趟在卧铺上拍摄着西藏纯净的天空。这时候一个女孩推开了门,温暖的风更是带着他身上好闻的香水味,一刹那,她的身影让我有种窒息。

她对着我腼腆的笑了笑,就开始放好东西,安置卧展。我这边看着照片斜眼却偷偷看着她。

火车开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另两个卧展并没有上人,也可能是为下个车站预留的。整个房间只有我们两个人,窗户上斜下的阳光,让我心跳不已,期待着会发生点什么。

我和一个她聊起来了,妹子不是特别放的开,刚坐上车的时候一直没说话,后来说了两句话之后,妹子一个劲给我拿零食吃……

后来妹子要喝水拧了一下么拧开,我说要帮她拧他拒绝了,呵,真是个有趣的妹子。可是她太小了,只有18岁,她身上的学生气息清新可人,惹人怜爱。

我知道,我们不是一路人,我在社会上打拼了几年,知道自己身上的世俗配不上她如邻家小妹般的纯净。

快傍晚的时候,大家都开始吃饭。我俩对面坐在边座上,虽说是各吃各的,不过感觉也不错。她居然拿出了一瓶啤酒,嘿嘿,这个机会可不能错过。

酒可是调节气氛,增加感情的好东西。赶忙把自己准备的啤酒也拿出来,和她对饮,一边开玩笑聊天。

这样感觉越来越融洽,在我的频频邀杯下,她喝了两听,脸色微微发红,看起来愈发可爱。后来她喝多了,想上厕所,但厕所老是有人,她被憋的一直按压腹部。我当时憨笑,真有趣。

一路上我一直喊她丫头,回去之后,我们很自然地联系,三个月,足有三个月,我们每天都会电话联系,不是我打给她,就是她打给我。和妹子聊过天之后,我会轻松很多,但关于我们,注定没结局。

相关阅读
护士人妻让我崩溃至极,我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

认识老婆的时候,她是实习护士叫小梅。我是打心眼里心疼她,可结婚后我真的后悔了,以前我爱她的懂事乖巧,但是现在她完全让我不能呼吸。我要帮忙,她不让,说男人不能干这个

一个高情商的女人,会懂得跟丈夫的狐朋狗友“搞好关系”

很多女人在结婚之后想要完全的霸占老公,但殊不知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想法。一个男人要有自己的圈子才能干成大事,而你要是想要做一个高情商的女人,要学会和丈夫的朋友

夫妻间一条最致命的底线!出轨可以原谅但不能饶恕

在很多人的夫妻生活中,都会出现婚外情这个毒瘤。且大多数为男人,有些人觉得婚外情这件事可以原谅,但心里真的可以饶恕吗?而夫妻之间的底线你千万要守住。1.背叛最为致

夫妻的沟通交流千万别硬撑,爱TA就主动一点

很多结了婚的夫妻还跟情侣一样,生气了会冷战,等着对方开口去化解你们的矛盾,其实这是大错特错,夫妻间学会沟通交流是必修课,否则你们的婚姻很危险。1.旅行增进彼此的感

来自心理学家的奉劝:强势的女人谁娶谁倒霉

强势的女人,性格方面不一定就十分火爆,大大咧咧,很多强势的女人,实际上看起来非常温柔,惹人怜爱,但是内心却十分有主张,喜欢控制别人。强势的女人性格特征就是自私自利,做

女人抛夫弃子后,心理会不安吗,真相是残酷的

如果一个女人抛夫弃子,那么她今后的生活真的会幸福吗,心理上会不会有一些不安呢?人性都是复杂的,能够做到抛夫弃子的女人,都是心肠比较硬的,所以,只要她们的生活水平得到

性格强势的女人很难收获真爱,但往往都会很有钱很成功

现实生活中,性格强势的女人不在少数,性格强势的她们往往不会在小事上吃亏,但是却很难俘获男人的真心,那么性格强势的女人都有哪些表现呢?性格强势的女人通常非常有主见

富豪未婚妻设计让我爱上她,真实目的竟是为了报复我父亲

未婚妻是总裁,这是一种怎样的神奇体验,当我得知这一切的时候,神级瑜坐在办公室里,双脚放在办公桌上,手里擦拭着一双恨天高的高跟鞋,语气轻飘飘地问我:“怎么,我的身份让你

男人喜欢和爱一个女人的区别:很多姐妹明白的时候已经太

男人喜欢和爱一个女人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因为一个男人可以喜欢很多女人,但是却只会真心爱一个女人,喜欢和爱,本质上就是有区别的。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会想办法得

喜欢和爱的区别:这是我看过最好的答案

很多人,作为旁观者的时候,总是能把关于爱情的那点事看的明明白白,非常透彻,但是轮到自己了,可能连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都分不清楚了。那么,喜欢和爱,究竟有什么区别呢?都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