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记者的堕落之路糖果 和霸道总裁的错误感情

2019-06-18 12:13:27

恋爱那些事儿

爱上霸道男总裁,可我们的爱情并不美丽

我只是一个小公司的记者,但由于我身份特殊,在公司地位还不错。我和我们公司的总裁在一起了,但是他并没有我想的那样温柔体贴。

爱上霸道男总裁,可我们的爱情并不美丽

我与他同岁,工作经历相同,要说认识十几年了,我们都是先在市公司工作一段时间,然后去县公司锻炼几年,又回到市公司任领导职务。

领导层经常在一起开会。开始我对他没什么感觉,就是同事关系,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他总偷偷关注我,与我碰面时感觉有点腼腆。

在电梯里遇到时,表情不太自然,我工作遇到什么困难,他都很快帮我解决,我对他渐渐有了好感,而且在我们公司领导层我们两个最年轻。

他长得不出众,但身上透着沉稳老练的气质,渐渐的我就这么被他睿智的面孔迷惑住了,感觉他历尽沧桑,深暗世事,很上进,属于诚府很深又极具责任心的男人。

后来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看他车来了没有,期待他在办公室,没出差可以见到他,可是见到他就语无论次,说不好话,因为紧张所以总说错话,会脸红,不敢正视他。我重新体验到小鹿乱撞的慌乱。

我承认自己确实是一个普通的女人,我向往美好的爱情,向往高品质的生活,向往有个男人能够给我坚实的臂膀。

这一切的物质条件都让我在他的温柔攻势下迷失了。可在一起后,我才发现他的真实性格并不是我看到的那样,他有些大男子主义,有些强势,更喜欢控制人。

或许是由于他管理企业的缘故,他不喜欢别人反抗他。刚接触的时候,我觉得他待人挺温和,特别能听取我的意见。

可真正生活在一起后,我就发现他只要决定了一件事后,即便那件事不是特别正确,他也总是一意孤行,时间长了我便觉得和他相处特别有压力。

我想快点知道剧情会如何发展,却又害怕太早看到故事的结局。我知道他很优秀,爱上之后还是一段不美好的感情,现在我想放手,但不行,他控制住我了。

相关阅读
男朋友的前任告诉我他是渣男,没办法我就是爱!

我男朋友有一辆很帅气的摩托车,他就是用摩托技术征服了我,每一次载着我,我就感觉很浪漫很刺激,他很有魅力,但却是个渣男。他家和我是一个地方的,但是在外地上学,明年就毕

女友做过别人小三,在一起后她的表现让我没安全感

女友小依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文静淑女,但没想到她也有不堪的过往,说实话不在意是假的,但我希望她对我坦白。而且跟我在一起之后,她的表现让我很没安全感。去年年底我回老

这几种类型的分手会很容易复合的,有你的吗?

情侣之间分手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但是有一些分手并不是真的想要分开,这几种类型的分手会很容易复合的!1、因误会导致分手误会是什么?误会就说明了你们之间根本没有什

大学生活真好!毕业多年我仍痴迷于年轻的妹子

大学对于我来说,是美好的,所以即使毕业后我也很怀念大学时光。工作后我认识了一个大学的美女,说实话我们年纪差的有点多,但我们却走到了一起。毕业后我在一家私企工作

大学时期的三段恋爱,果然男人实力最重要

大学时期的恋爱和一走到社会是不一样的,社会远远比学校残酷的多。我大学时期的三个女友,她们都很好,原本以为我能跟最后一个走到最后,但事实证明我太天真。我是外表文

和大胆的妹子酒吧艳遇的经历,使我流连忘返

我很少去酒吧,但偶尔也会去,我不喜欢那里嘈杂的氛围,人难免也想放纵一把。那一次我和一妹子在夜场酒吧里艳遇,那经历让我流连忘返。酒吧的灯光一点也不习惯,纸醉金迷的

男朋友脾气不好我们经常吵架,这种情况要不要分手

我们在一起的这几年,其实说实话刚开始还好,但是越来越发现两人三观不是很合,我们现在总是吵架,我都烦了,他也不说为了我改改他的臭脾气。恋爱三年了,期间分分合合,经历了

女友无理取闹我想分手,后来才明白她只是对我爱太满

很多男人都渴望有自己的空间,不愿意被女友束缚,起初我也是这样,女友一无理取闹我就受不了,可后来我才意识到,她这完全是爱我,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女友是老师,训我就跟训

女友无理取闹我想分手,后来才明白她只是对我爱太满

很多男人都渴望有自己的空间,不愿意被女友束缚,起初我也是这样,女友一无理取闹我就受不了,可后来我才意识到,她这完全是爱我,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女友是老师,训我就跟训

女友背着我偷偷相亲,理由让我说不出话来

我对待爱情可是很忠诚的,我可以说我从没背着我女朋友干过其他什么不好的事情,可我的丝袜护士女友却让我觉得大跌眼镜,竟然瞒着我偷偷相亲。也许是上天的眷顾,去年认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