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悔

2019-07-19 11:02:21 作者:手机用户76950

李凌第一次见到王宁的时候是十八岁,那年她在自家院子里玩沙子,一对年轻的夫妇带着一个小男孩来家里拜访,他们是新搬来的邻居。男孩有些怕生,紧紧地跟在父母的身后,低着头不敢看人。

李凌的妈妈把王宁的父母让进了客厅,而王宁则被留下陪着李凌一起玩。终于有人陪着一起玩了,李凌很是开心。

登登上前两步,拉着王宁的手把他带到了自己刚刚堆好的沙子面前,骄傲的炫耀道:“你看,这是我建造的城堡。城堡里有位美丽的王子,现在我要打破城堡,把王子救出来”

说着举起手里的小铁锹向地上的沙堆拍去,一直等到沙堆被铲平李凌方才停了下来。

李凌随手擦了擦额头的汗,转过身来对着王宁问道:“怎么样,我厉害吧”

王宁诺诺了半天,才鼓起勇气小声的说道:“你那根本就不是城堡,城堡是很漂亮的。而且城堡里的都是公主,不是王子。”

“哼”听到王宁反驳自己,李凌很不高兴,感觉自己刚才的所有努力都被否定了。“你这人真讨厌,不带你完了”说完又转过身去,自顾自的用铁锹铲起沙子,重新推起城堡。

王宁也不敢反驳,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小孩子的心思总是来得快去的也快。李凌一边堆着沙子,一边偷偷的看着王宁。看到王宁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对王宁的表现很是满意。她招了招手,让王宁来到近前。王宁连忙快步小跑,在李凌前站定。

李凌学着电视里老师的样子,小脸摆出一副威严的样子,压低声音严肃的说道:“知道错了吗?”

王宁连忙答道:“知道了,知道了。”“嗯,知道错了就好,来我带你一起玩,这次我们用手来堆城堡。”享受了一把老师的威严,李凌很是开心,很快就兴高采烈的拉起王宁的手一起玩了起来。

而这件事也从此确立了李凌与王宁的地位,王宁从此就像个小跟班一样跟在李凌的屁股后面玩,李凌也像个大姐姐一样庇护着王宁。

两人从小一起玩,一起上学,一起同班,一起同桌。有李凌的地方必有王宁,有王宁的地方也必然会有李凌。他们就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影子,永远不能分开,直到高考毕业那年。

高考是无数人生的分水岭,有的人直流而上进入大学,有的人一步登天出国留学,有的人后力不足无奈离去。

李凌和王宁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他们相约一起考入同一所大学,同一个专业。

可是高考之后,王宁的父母希望他能够出国留学。面对父母的要求,王宁沉默了,他知道李凌是不可能和自己一起出国留学的,如果自己选择出国,就意味着自己要和李凌分开。

可是面对父母的殷切期盼,王宁也不知道应该如何拒绝。

整个暑假王宁都把自己关在家里,即使李凌来找王宁玩,他也不见李凌。后来李凌知道了王宁要出国的消息,渐渐的也不在来找王宁玩了。

就这样,在王宁出国之前两个人再也没有见过面。期间,王宁的父母曾经因为担心王宁而一度打算放弃让王宁出国,但被王宁拒绝了。

就这样随着王宁登上去往美国的飞机,两个人天各一方,各奔东西,从此再也没有联系。

相关阅读
暖暖

路岐正笑意深深地看着她,好看的眸子里似装了一片星辰大海,又好像只装下了一个秀艾。

小区,那一块菜地

好的环境就是金山银山 一一一题记 一. 老王胳肢窝里夹着一个包袱,“咚咚咚”从楼梯上冲下来,拉开门就要往外走,被正煮面条的刘翠兰伸手抓住胳臂,生拉硬拽地扯住了。老王一跺脚,虎着一张老皱的脸,蹲在楼梯旁生闷气。 一个月前,老王的儿子王大刚上海注册的公司出现财务危机,出发前,他想到和妻子两年前花巨资购买的这套高档别墅不能白白空着,就软磨硬泡,把六十多岁的...

天蝎男容易扑倒这几种类型的女生,你是哪种?

天蝎男性格古怪这样的男生其实你很难读懂他的心思,一开始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可能会是一种状态,但他是会变的,一般天蝎男会喜欢这几种女生,爱上你就会很想要将你扑倒。

【小说】一个快乐的下午

hi,好久不见。 嗯?老哥,哇哦,“开门开门”。真是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我搬过来这么久,你居然都没有来看过我,我的天哪,你今天怎么过来了?哎呀,请进请进。 哈哈,嗯,让我进去。你门后堆了什么?你这是把工作间当客厅,还是把客厅变成了工作间了? 我这里可没有客厅。快进来,到我书房聊。 哦,你还是这么胖。嘿嘿,给你看个好东西,来来。 喝点茶吗?我刚泡了菊普,来一点吧,我家里可没有可乐,你要喝的话,...

相亲女都不主动聊天吗 为何她一直对我爱搭不理

前不久,我也被推上了相亲的饭桌,在整个人相亲过程中,我显得非常被动,因为对方很冷淡,完全不想跟我聊,我觉得自己非常尴尬。因为是第一次相亲,我也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难道

百世快递回应13吨包裹烧毁 百世快递赔偿七千多快递

今年双十一再次刷新纪录,在双十一结束的第二天,商家纷纷发货,但是这些包裹真的会安全到底消费者的手里吗?前两天13吨包裹被烧毁引起大家的关注,目前百世快递回应13吨包

装X高手

文/左手陌路 01 “扬城下着雨,哪里看流星雨!”我对着手机另一边的那个人鄙视道。 “北京,今天大风,一点云都没有,星星巨多,巨漂亮。”他在另一边吹着,好像我没见过星星似的。 “装X。”我咬了咬牙,想象着一个老男人把自己裹成个大肉粽,冷风中跺着双脚,抽着鼻涕,站在周边黑布隆冬的香山之巅,仰头看着满天星星,颤着喉咙来一曲《鲁冰花》…… “扬城今晚快零度,北京后海应该可以滑冰了吧。”我心情大好,...

雨轻轻,凝望也轻轻

季星樊自嘲般哼笑一声,若无其事,原来是这样难的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