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喜重逢

2020-03-30 11:21:40

爱情

1

张辰的律所在今天结束了一个打了近四个月的官司。

官司极难打,案子一直都拖拖拉拉出了很多问题,辗转反侧才找到了证据。

总之官司打赢大家部很开心,就有人提议去喝酒。

他们来的是一家民谣主题的酒吧,再加上来的时候是下午,人根稀少。

酒吧的驻唱正弹着《南山南》,酒吧驻唱一开口,张辰就愣住了,缓缓看向歌台,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凝固了起来。

其余几个人感觉到了张辰的不一样,便也看了过去,几人都是一惊。

其中的一人问“是林微吗?”像是肯定又像是疑问“是林微。”张辰回答到。

这下没人反对了,张辰是很热悉林微的前女友能不热悉?

在场的人都惊讶不以,要知道林微当初和张辰是他们学校公认的神仙眷侣。

张辰比林微大一届,本没什么交际,却因为两人专业水平过硬,又都是自己那一届的第一名。

以至于大家总是拿他们做比较,说林微就像是另一个张辰。

开始的时候林微并没有在意但后面越来越多的人说,就连她的老师也这样说。

这让林微十分不喜,她就纳闷了她怎么就像张辰了,怎么就像个男的了她可是个纯女子,不是有句估说的好“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她立马决定必须要去见这个张辰,林徽看到张辰第一眼就沦陷了,不是林微花痴是张辰长的太符合她胃口了。

从那天起林微就开始疯狂的追起了张辰,追的全学校都知道了,终于有一天林微追到了张辰。

从那以后只要除了不能一起呆的地方,就只要有张辰的地方就有林微,有林微的地方就有张辰。

这点让张辰的室友吃满了狗粮,但让他们最接受不了的是以前严肃不爱说话的大神张辰居然对着手机打着字聊着聊着天就笑了。

一和林微聊天打电诂就会碎碎念的像个老父亲交代这交代那,怎么谈个恋爱就变了,但不对这一变化只对林微。

张辰的好友魏逸发现反就问张辰“为什么你对她和对我完全不一样?”

张辰只是回答道“因为她叫林微。”因为她叫林微因为她是林微所以她在他的心里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当他们所有人都觉得两人会一直走下去走进婚姻的殿堂的时候两人分手了。

那几天张辰的室友及朋友他们可以发誓并且毫不夸张的说那几天是他们人生最灰暗的时候。

本就严肃的张辰更严肃了起来,以至于他们无数次想打听分手原因的时候都不敢开口。

想到这几人都不约而同的打了一个冷颤,想不到都过了四年了还能遇见林微,还是在这样的地方。

2

其中有人发现了张辰的脸越来越难看“辰哥,来喝酒。”

那天张辰在这四年里第一次喝醉了,他喝醉了就趴在桌上一遍一遍的问为什么,一遍一遍的喊着林微。

林微走过一个地方的时候总觉的有人在喊她,但又想了想自嘲的笑了笑。

她都离开了四年怎么会有人喊她,若不是这次的案子她想她是不会回来的。

第二天张辰像往常一样去律所,前脚刚进办公室坐到电脑桌前,后脚就有人来敲门。

那人一进门就说:“老大,我们上次接的那个明星离婚的案子,对方律师打电话来说希望今天双方见一面。”

张辰用手指点了点桌面说:“什么时间,对方律师的来头?”

“下午三点他们会准时到达,对方是从美国专门请回来的,她专门是在他们律所负责打离婚官司的据说从没有输过叫林微。”

张辰听到名字后微微一愣,心里像是调味瓶撒翻一般五味杂陈。

终于到了下午,张辰早早的就在会客厅等待,等待着林微。

当林微走进律师事务所时,她很犹豫她看见了律师函上的律师,她骗自己可能是重名。

但一进律师事务所就发现了热悉的一张熟悉的孔,一脸诧异的魏逸,在国外她就听张辰和他的三个室友合资了一家公司,她更是慌张起来。

待林微走过后,魏逸对一旁的前台说:“你们男神的克星回来了。”怎么不是克星,能让张辰不止所错的只有林微了。

当林微走进会客厅看见张辰她的心一下子慌乱了起来,她发现张辰并没有有太多变化,还是像以前那样的好看。

变得是他身边没有了她,他的眼里充满了疏离。

握手的时候林微发现张辰的手还是般的大,暖,哪怕现在是秋季。

林微和她的委托人坐下后,张辰就出声到“我的委托人陆小姐,她马上到,需要你们等待一下很不好意思。”

听到此话后林微偏头看自己的委托人看其意愿,在看见委托人点头后林微就说道“我们没问题。”

这时助理也端来了咖啡,林微喝了一口露出了满足的微笑,她杯子里的不是咖啡是奶茶。

张辰看着林微满足的笑容很是开心,一旁的助理很是遗憾这个张律师到底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让她给这位林律师的咖啡换成奶茶。

张辰很清楚林微不喜欢喝咖啡,哪怕加很多糖她也不喜欢,索性换了林微最喜欢的奶茶。

没过多久双方的人就到齐了,其实这个案件非常简单,能闹成现在这样完全是因为财产分配。

因为双方部不肯让步,此次谈判以双方委托不欢而散结束。

3

第二次谈判,这田林微的委托人没有来,这是林微的建议,她觉得如果双方在次见面会更加吵闹。

林楸独自一人到达了律所,开始谈判,不过这次和她谈判的不是张辰而是张辰的好友魏逸。

林微微最后离开律所时下起了雨,林微正迈出第一步时被一双大手拉了回来。

“女孩子淋雨不好。”林椒微听到是张辰的声音楞了一下就说道“我?那张律师有何办法。”

张辰动了动左手上拿的伞,说:“我还真有办法。”

“.....我们打一把伞?”

“这不是显而易见嘛,不然是我还是你淋雨。”

两人就打着伞并肩走出了律所,不对林微比张辰矮多了不算并肩,只能算一同。

“你把我送到马路边就好,我自己拦车。“你的声音还是向以前一样好听。”

“我是说,你把我放到马路边就好,不过谢谢夸奖。”

张辰低头看着林微,张辰是真的很想揉揉林微的头可现在这样的情况是不允许的。

不是他们的关系而是现在他要给林微打伞,他怕他一动林微就会淋到雨。

“下雨天不好打车还是我送你回去吧。”

“额,这样不好。毕竟我们是对手。”

“我不接那个案子了我交给老魏了。”

听到这林微立马抬起了头望着张辰疑感的说道“为什么难道我不配做你对手?”

“不是,因为我要有职业道德,上车。”

张辰趁着林微不专心时把林带到了自己停车的地方。

本来林微是不想上车的,但仔细一想不上车是不是显得自己没放下,就上了车。

在张辰开车时林微才发现张辰的衣服有一半都湿了,而自己却没有打湿一点。

林傲微强迫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就为了转移注意力对张辰说:“你刚才那个职业道德啥意思?”

“你住哪,一会开到我家去了。”

“成世酒店。”显然张辰转移话题成功了。

张辰在心里回答着要有职业道德当然是,我不舍得和你对质,不舍得放开你,要把你追回来,但职止道德不允许他办这个案子,他不办了总可以了吧。

最后这个案子是林微赢了,但先说明律所没放水,毕竞林微太强悍。

在林微赢了的那天,张辰再一次的送了林微“你是要回美国了吗。”

良久林微才发出了声“后天就飞美国。”张辰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又紧很是煎熬。

在林微刚准备下车的一瞬间,张辰说出了自己都不敢想象自已会说出的话。

“怎样才不走。”

“那我有什么理由不走。”

“为我留下来这个理由可以吗。”

“张大律师,你这话有意思。”

“我们和好可以吗。”

“就这样就想和好,难道是为了一杯奶茶,还是说你为了我淋湿自己,还是说为了不和我较真退出案子。”

张辰被怼的妥妥的,林椒微像下了很大决心拍了拍张辰的肩膀又说到“你这样是不行的,女生是需要浪漫的,浪漫懂?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一听到这我们一向稳重的张大律师张辰慌乱了起来“我只要你的,不要别人,你要什么浪漫和我说我去做。”

林微噗嗤的笑出了声“没想到你还可以这么可爱,算了着你这样也找不到女朋友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再收你一回。”

没多久我们张大律师怕当年的事在次发生,就立马的求了婚。他不想在发生一次当年的事。

要是当时他得知林微要出国时他立马挽回也许他们就不会错过四年,所以这次他要牢牢抓住林微。

我们张大律师的求婚场面可以说十分的浪漫。

废话我们张大律师可是上网查了视屏,又自己想了两三天才做出来的。

结婚没多久两人寫在沙发上好是惬意。

“你当时怎么就不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在和我表白呢?”

“我知道你四里有我,那你说要走其实根亦就没有买票呢?”

“你当时怎么就不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在和我表白呢?”

“我知道你心里有我,那你说要走其实根本就没有买票呢?”

“因为我知道我在见你就离不开你了,我也知道我们回复和,即使你不找我,我也会找你,我只是刚好赌贏...”

“那你为什么在酒吧唱歌。”

“因为我知道你们打完官司喜欢去那庆祝,我就故意去唱碰运气没想到我成功了,虽然我没发现。”

听到这张辰宠溺的揉了揉林微的头“真是个小机灵鬼。”

——————————————————

坠海
坠海  VIP会员

庆喜重逢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