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逆袭攻略:小奶狗,你好!(十)

2020-06-05 13:02:48

励志

顾言都裴时锦练习室的时候他正在和二十几个练习室以前跟着老师学跳舞,她选择站在教室后面的小窗那里等着。

裴时锦不喜欢说话,只是一个人站在最后默默的学习着,认真安静且投入,不得不说他的天赋很好,别的练习生跳好几次都不能做好的动作,他看一遍就会了,不仅如此,他还能优化老师的东西,有一套自己的练习方法和技巧。

但他很藏拙,只是一个站在最末尾学习。

不得不说那张脸真的是天生要吃娱乐圈饭的,五官精致得像天使,身材比例良好,或许这也就是她愿意带他回家的原因,他长得好看,那种站在一群长得好看的青少年里,即使努力降低存在感,依旧让人移不开目光的那种。

阳光明媚,就像校园里单纯美好的校草一样。

可惜,这样一个人却有着让人想要保护的过往。

十二点下课了,裴时锦出了练习室就看见了顾言,她穿着纯白的连衣裙,紫色的波浪卷,张扬沉稳,让人感觉到高不可攀。

他能感受到周围的练习生们都气血上涌,悄悄的讨论着这是谁,夸赞着她的美丽。

裴时锦内心是不想走过去的,不仅仅是因为他对于顾言只是利用,还有那种与生俱来的自卑。

站在她身边,裴时锦每每都会恨自己的渺小。

“阿言,你怎么来了?”但这只是目前不是吗?以后就不会了。

“接你回家吃饭。”顾言想了想脱口而出。

这一句话却让裴时锦坠入深渊,家?他哪里有家?

“好!”裴时锦走过来小心翼翼的牵起顾言的手依恋无比的说“那以后阿言有时间都来接我回家吃饭可以吗?”

“嗯。”两个人并肩离开了,徒留余下的练习生黯然神伤。

在车上的时候裴时锦似乎比往常更安静了,顾言眉毛皱了皱,有些话想说,又忍住了。

“阿言,你有什么话想说吗?”裴时锦疑惑的看着她。

“你不用在我面前装了。要么,我们合作,要么你就滚,别恶心我。”顾言目光平静,若无其事的开车,她又不是傻子,裴时锦是不是真的是一只小绵羊,是不是真的天真烂漫,用脚趾头想一想,就是他曾经的经历,也不可能让他依然纯真无邪,再者说,她早就察觉到了一些瞬间裴时锦的变化,哪怕是转瞬即逝,她依旧感觉得到。

“阿言,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裴时锦目光清纯,内心却有一点飘忽不定,他不确定是不是顾言知道了什么看见了什么。

顾言把车停在公馆门口,侧过脸看着一脸无辜的裴时锦“一个人如果从小到大都生活中阴暗当中还那么天真无邪,要么是傻子,要么就是隐藏极深,你不是傻子,但你的隐藏技能还不足以瞒天过海,我不知道你想要对付谁,也不知道你的计划,但是你想借刀杀人,或者利用我,对顾氏不利,我就能把你扼杀在摇篮里。”

裴时锦看着她严肃又冷冽的样子脑子轰的一声,有什么东西炸开了“我……我……阿言……我如果说我们的敌人是一样的,你能相信我吗?”

“我凭什么相信你?”顾言扯着嘴角把车开进停车场就直接下了车。

她看得出来裴时锦对洛飞扬有敌意,似乎还有一点恨,那天早上在酒店的时候,前几天去集团路上看见洛飞扬海报的时候……

她让他留在顾家,一个原因是他可怜,第二个原因是他好看,足以堵住大家怀疑她突变的悠悠众口。

不过,话还是早点摊开的好。

“阿言……你不是说过要相信我的吗?我不会背叛你和顾家的!阿言!”顾言没有回答他,进了客厅洗手上了餐桌,老夫人今天去朋友家打麻将了,其他人也在公司,公馆里只有汪叔和其他佣人。

“汪叔,你去吃饭吧。”顾言支走了餐厅的佣人,自顾自的盛了一碗汤“既然敌人一样,那我们可以合作,我不管你将来要如何发展,要怎么走,但是你想要利用顾氏,利用我,我就能让你彻底不能翻盘。”

顾言的声音沙哑成熟,冰冷淡漠,好像这件事跟她没有关系,裴时锦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但面上依旧保持着天真无邪的样子。

“我可以帮你,让你成为顶流明星,让你和洛飞扬白薇正面交锋,但是,你要在所有人面前配合我,一,我是因为你才性情大变,二,你要永远是天真无邪的。”

“阿言……这样真的可以吗?”

“你也可以选择说no,因为我也不是特别需要你,毕竟顾氏还没有走到绝境,什么人我找不到?和洛飞扬有仇的不止你一个。”

“我可以。”

“那以后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就没必要装作对我很喜欢的样子了,你眼底的疏离和厌恶我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顾言吃不了多少,吃完擦了嘴就上楼了,留裴时锦一个人在餐桌上沉思。

看来这个顾三小姐是真的深藏不露啊!这就有趣了,自己不需要去阳奉阴违故作喜欢也挺好的,不过是演演戏,自己不是已经演了几十年了吗?到目前为止,能看得出来的人也只有顾三小姐了吧?有趣!

果然,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裴时锦对外依旧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在顾言面前虽然安静了些,但依旧没有褪去真正的外壳,不过他演戏是真的认真,顾言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哪个时间点在干什么,有什么习惯都了解得清清楚楚。

顾言也懒得管这些,有这样一个有眼力见的合作者,是真的让人省心。

这天顾言依旧是自己开车去任家接任紫妍上学,不过在任家别墅门口就遇见了任天畅。

“小言。”任天畅今年二十四,可以说是年少有为,一身高定西服,乌黑的头发梳着一个背头,五官深邃,一双眼睛深邃黝黑,成熟稳重,他坐在副驾驶抬手让司机停了车,微笑着和顾言打招呼。

“任大哥。”顾言不冷不热的点了点头,给任紫妍发了一条消息。

任天畅无奈的笑了笑,自己的车没有顾言的高,只能微微抬头看着那个淡漠美丽的女孩子,内心有东西荡漾开了“小言在等紫妍吗?她今天生病了,可能去不了学校了!”

“生病?昨天不好好的吗?”顾言侧过头看着任天畅,不得不说任家的基因是不错的,两兄妹都长得精致好看,任天畅常年游走于商场,浑身上下透着成熟和贵气。

“昨天晚上紫妍参加宴会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泳池里,着凉了。”任天畅平时都温润如玉,难得的冷漠了一下,目光幽深,看得出来这件事不简单。

相关阅读
人生没有标准答案,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是否人生只能有一种可能,是否面对规则只能选择妥协,是否年龄一到就会变成打折。小鹿周末放学回来,刚好遇到来家做客的三奶奶,大家一起吃晚饭的时候,小鹿跟妈妈提到了大四毕业以后准备去英国读研究生的事情。小鹿学习成绩优异,一直就有出国读研的打算,这次是学校组织的一次交换生计划,她想报名参加。 妈妈并没有拒绝也没有表示支持,只是简单的询问相关事宜。三奶奶看着小鹿长大,虽然觉得这活动不错,但还是友善的提醒说:

人生重启能够改变命运吗

浑浑噩噩的上班族意外坐上开往过去的公交车。回到原来,他的悲惨命运会有所改变吗?梅雨时节。 阴云密布,雨声淅淅沥沥。 细雨如丝,就这样断断续续下了数十天。地上的坑坑洼洼被雨水填满,再有雨滴落下时,发出清脆的滴答声,如怨似泣。 他从公司走了出来,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 每天每天都持续着一样的生活,在家和公司之间两点一线的来回奔波。时间久了只觉麻木。独自生活,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也并没有热腾腾的饭菜和热情的

新闻报道

这年头要是没有娱乐新闻吸引读者,谁还会看新闻呀?

奋斗青年许多多

许多多是第一次对自己说要奋斗了呢。许多多想起来了,我们都要奋斗啊。

人生百种姿态,我亦自成一派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生活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

你是一个好警察

一个基层警察一天的出警故事

我被嫌弃的平胸

自尊心强胜的少女,如何学会正视自己的身体,从自卑走向热爱自己。

逆袭人生

生活会越来越好,也会越来越有盼头,所以一定要幸福,往日的苦难都将烟消云散。

等你回来

季晨,请你理解我,在前方有着和我一样‘无论生死,不计报酬’的战友,他们牵引着我,

职场修炼手册:做最好的自己

我们为活的精彩而努力!你,准备好了吗?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