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在电梯遇见一个人,然后我感觉自己恋爱了

2020-07-02 20:43:20

纯爱

1

住同一栋楼在电梯里遇见的机率有多大?

这一刻,我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一见钟情,曾经我以为这是最不靠谱的事,却不想到,最不靠谱的事发生在了我身上。

我昨天晚上去扔垃圾,在电梯遇见一个人,他穿着一身白色运动服,正准备去遛狗,他和他的狗都一样的高大威猛,一样的英俊潇洒,一样的器宇不凡。

那一刻,我的心跳乱了,我像个傻子一样看着他和他的狗走出电梯,却打不起勇气向他打声招呼。

错过的瞬间,我无比懊恼自己的胆小,以至于我只能和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擦肩而过。

但后来,我很庆幸我没有跟他打招呼,不然我给他留下的就是个邋遢猥琐的大叔形象。

2

住同一栋楼在电梯里遇见的机率太小了,倒不如换被动为主动,直接上门拜访。

经过一天的明察暗访,我已经确定了,我家“亲爱的”就住在楼上805,这是多么美妙的巧合,我住在705,谁说这不是我和他的缘分。

久违的,我剃了胡子、剪了头发,换上白衬衫,带上金丝眼镜,还顺带喷了个香水。

朋友说过,我这副斯文禁欲的模样,最能骗人好感了。

带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我踏出了通往幸福的第一步。

3

805的唐先生看着来拜访的邻居,眉头紧锁。

邻居别有所图的心思太明显了。

唐先生才三十几岁,事业有成,外表俊朗,追求者甚多,但他很享受现在一人一狗的生活,并不想改变,虽然705的邻居长得很合他的胃口,但对方太过澄澈的眼睛让他知道这不是能玩玩就算的人。

看着邻居深吸一口气,一副要慷慨赴义的样子,唐先生已经知道他是想要告白了,但唐先生来不及阻止。

“唐先生,请把你的狗交给我吧。”坚定的声音附上九十度弯腰鞠躬,态度非常诚恳。

唐先生:“啊?”

“我叫李牧,是个狗妖,现在正在隔壁家的兽医院当兽医。我有正当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也有计划要买房子,绝对会给唐堂最好的照顾。我对唐堂一见钟情了,请允许我和唐堂交往,我会照顾他一辈子的。”

唐堂是唐先生的狗的名字,李牧身为狗妖,不仅拥有能靠气味找到心上狗的灵敏嗅觉,也有能听到无数悄悄话的优秀听觉,一天时间,足够李牧找到心上狗的住处和打听到心上狗的名字。

唐先生还在懵着,屋子里的唐堂听到李牧的“求婚”,迫不及待冲了出来。

只听到砰的一声,唐堂大变活人,从一只高大威猛的哈士奇变成了一个高大威猛的年轻小伙子。

唐堂紧紧抱住李牧,完全舍不得放手:“爸爸,我看上这只狗了,我要和他在一起。”

原来,昨天晚上一见钟情的不止李牧,还有唐堂。

这一天,唐先生承受了太多太多了,先是自作多情,然后是原来世界上长成人样的还有狗妖,最后自己一手养大的狗儿子大变活人还要跟别的狗跑了。

唐先生一下子气上不来,差点要晕过去,现场顿时一片混乱。

4

唐先生真是个心胸宽广的人,他虽然当时一下子气上不来,差点要晕过去,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但后来他还是接受了一切。

李牧上得了职场,做得了家务,还煮得一手好菜,每次唐堂拆家,李牧就跟在身后给唐堂收拾烂摊子,除了把他傻乎乎的狗儿子照顾得更傻了以外,唐先生真是找不出半点出错的地方。

现在街坊邻里经常见到唐先生带着两条狗来散步,一只哈士奇,一只边境牧羊犬。

每当有人问起唐先生的狗,他总是会用很慈祥的语气介绍:“我儿子,我儿媳。”

一家三口,非常和谐。

相关阅读
网恋需谨慎

我恋爱了,准确点来说,应该是我网恋了,今天,是我网恋的第四十八天。我恋爱了。 准确点来说,应该是我网恋了,今天,是我网恋的第四十八天。 年 月 日,她携着一股清风,带着盛满了阳光的酒窝,在一个暖色的清晨朝着我跑了过来。 当时我正在买早餐,她跑到我身后,狠狠抓了抓我的屁股,又拍了一把,“屁股变紧实了嘛,什么时候开始锻炼的?” 她的声音明媚又带着香气,在我转身跟她的眼睛对上时,双双尬在了原地

我跟上帝请个长假

天使跟上帝请个长假,申请要来人间一趟。姚冠X周之喻 周之喻长大的城市挺奇怪的,繁华的地方的确是国际大都市的样子,破败的地方又连国内的五线城市也不如。 姚冠在商圈中心租了间公寓,月租两千,不含水电网。 他早起就能看见周之喻给他拍过的巨大电子显示屏,人来人往的地铁站,还有十字路口的卖艺人。 他第一眼看就觉得熟悉,靠在窗边把照片翻了几遍,却又觉得哪里都不一样。 西北气候不好,周之喻念高中那会儿经常流鼻血

梅花树下揭榜时

他喃喃自语道:“云生,我这算,替你完成心愿了吗?” “谢谢大人,谢谢大人!鸢儿,快跪下,给大人磕头。” “多谢大人为鸢儿洗刷冤屈,鸢儿感激不尽。” 文修缘见堂下二人行如此大礼,连忙起身下阶,将二人扶起:“这是本官的职责,我万万不能对不起这高堂之上悬挂的‘清正廉明’四字”。 回到府中,文修缘褪下官服,为自己斟茶倒水后,又接了一杯,放在了木桌对面。他缓饮茶水,抬头看向窗外,梅花树又一次盛开,地面是一

只有他记得

“如果朕将皇位传给烨儿,你可会怨恨?”“我只愿他平安快乐,这个秘密永远掩藏。”前世今生,我还是我,你却不完全是你。 昏暗的牢房,慕北身穿囚服,呆坐在地上,灰发有些凌乱。 他不相信,他们一手策划的天衣无缝的事,怎么会变成这样! 狗皇帝本该死的,风烨此刻也本该因为弑父弑君而死的,怎么一切都跟他们事先计划的不一样? 突然,他似是想到了什么,看向坐在角落的慕又辰,面目变得狰狞。 慕又辰察觉到他的视线,

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必定让他们最终在一起。按着他影子写的,全文里已经安排了不少波折,很不想让他受苦那日京城烟雨靡靡,后宫秘殿里,一尊欢喜佛面上金漆猛然化做两道金水流下,皇帝老儿面前断肠般哭了似的。 突然,姘合的男女二佛硬生生裂开,轰隆隆倒地,金铜末屑撩起一阵诡异烟尘,夺窗而出,丝帘哪遮挡得住,一起飘扬而去,凌空烟势磅礴。 七日后。我从玄关而出,天地上下首脚前后,四板冰凉。身下粘稠着亡母的血,村人骇怕孕妇不得临盆便死,

琴羽格

在那个人出现之前,他的生命一直是无光的,而他的出现,好像是黑暗中终于照进了阳光。“没钱还债?去,划了他的眼睛,看他有没有钱还债”“是,老大”“不要,不要啊,不要!”阴暗的环境里那人渐渐逼近,手上的匕首闪出了骇人的银光…… “啊!又做那个梦了…”他猛的惊醒,睁眼迎接他的却是一片黑暗,他就坐在床上,眼睛里没有一点的光芒。“该上班了吧” 他现在的工作是负责教钢琴,虽然盲了,可是听力确实极好。 在家中落魄

明明很爱你

楚奕有幸见过温文尔雅的陆老师发狂过两次,第一次在酒吧,第二次在这里,都是为了他。 那天阳光明媚,初夏的风穿过山间葱葱郁郁的树林将楚奕吹到了陆泽明面前,多年没见,楚奕似乎瘦了,皮肤黑了些,头发也长了,脸部的轮廓更加深邃坚挺,手上拉了个行李箱,风尘仆仆,好看的眼睛轻轻一眯,伸手勾住陆泽明的脖子,还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明明,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啊。” 念了许多年书,做了许多年老师,陆泽明身上还是那

容卿容卿

容卿第一次见到顾玉的时候很戏剧,源于一场车祸,他们两个的车追尾了,顾玉追的他。“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遇时你。” 容卿是一个自由向的导演,也因着性子惹了不少人,被使绊子是常有的事。他也不甚在意,甚至乐在其中的解决着那些麻烦。 手段无非就是在他喝醉的第二天早上床边多个女人或是男人。那些人都在摸他的底线,他想。有时候可能是因为自己太随便了才让那些人以为他男女不忌,风流成性。 “容卿,很好听的名字,配得

Mojito

我试着去回忆,可当所有的事情向我涌来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记忆仿佛瘫痪了一般。你问我:“还记得我寄给你的照片吗?” 我试着去回忆可当所有的事情向我涌来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记忆仿佛瘫痪了一般。 年夏六月十九日,北护的大门前我第一次遇见了你。 你穿着护士服面色有些许苍白好似刚刚经历过了什么一样,看你从这里出来和你身上的衣服我大概也猜测到了,你是个刚刚上学的护士,今天是你的第一节尸解课。 我是学医的,学

少将与戏子(一)

江辰东带着一支军队去了南方,这场战役整整打了三年才得胜归来。民国三年二月初,上京江府少将得胜归来,全府上下齐贺。此次江辰东可是去的远,去了南方,蜀滇一带,按理说不应去那么远,可是那RB鬼子不来北方,直接从南方入国。 江辰东带着一支军队去了南方,整战役整整打了三年才将RB鬼子全部女干灭,今日终归是得胜归来。 江府自然是要大摆宴席,请来好友亲朋为其庆贺,江辰东的父亲江余更是花重金请来了上京梨园子里头牌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