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的堂妹

2020-12-11 07:04:25

爱情

十七岁时我深深喜欢我的堂妹,那年天气热的像她的体温。那时我最希望从大人嘴里听到“你表妹是捡来的”。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娶她了。

仲夏夜的堂妹

堂妹比我小两岁,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姑娘,未语先笑的时候羊角辫一颤一颤的特别可爱。我俩生在农村,她家与我家是前后院的邻居,所以我俩从小就在一起玩。

在一个浴盆里洗澡,在一个床上睡觉。可这毕竟是小时候,长大以后意识到,最幸福的应该就是小时候吧!但年纪尚小,未经人事的我俩并不懂得那么多,当懂得那么多的时候除了在一起玩,就再没别的了。

喜欢她是我心里一件打死都不能说的事,但是有一次在我表妹睡着的情况下我偷偷亲她时,被正好醒来的她发现了。

也正是在暑假里发生了这样的事。而今年二十六岁的我想起此事的时候心里常常自责,以至于这件事在我心里结成一个疙瘩,让我夜不能寐。有时我真想走到她面前请求她的原谅,因为我曾在心里暗暗想过她无数遍,那些羞于启齿的想法足以让我下地狱。

我记得高中时有一段时间我特别对女生的身体好奇,慢慢的也开始好奇我的堂妹!就觉得她要不是我的堂妹,不是我的亲人该多好啊,那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娶她了。

2009年炎夏,我们去山上玩,我躺在山腰的草地上,她站在我与夕阳之间,我只能看到她的剪影。

说真的,那一刻我特别特别爱她,我甚至愿意把命给她。可是那有什么用呢,她是我的堂妹啊,我们有着共同的爷爷,哎~那时脑子里每天都希望听到大人告诉我“其实你堂妹是捡来的!”

高中之后平时相处的时间其实挺少,因为她在镇子上读初中,我在县里读高中。我也接触过很多女生,可我觉得没有一个比我堂妹好看的。

我们从小到大就在一起玩,可我从来都没有腻过。躺在宿舍里脑子里都是她冲我笑的样子;我难过的时候,我特别希望她能抱抱我!

我在她面前特别孩子气,虽然她比我小两岁,但是对于家里亲朋好友什么的她更懂事,每次当我爸妈管不了我的时候,也都是把她叫来,我就老老实实的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种感觉,听她的话我会很幸福……

一直忘不了那年她在我家睡午觉时我偷偷亲她后,她看我的眼神,那种又气又怪我的样子……那时我会在放假时给她买一些小礼物,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指甲油。

但她从来不涂,总是让我伸出手涂在我的指甲上。她用指尖托着我的指尖小心翼翼的在我的指甲上涂画。

她认真的样子让我平静,我可以闻见她身上的香味与温度,她的发梢有时会落在我的手臂上,让我的每个骨缝都酥酥麻麻的。

2010年暑假,她穿着一种我叫不出名字的裙子,就是一块布用两根细绳挂在肩膀上的那种,当时我还笑她看起来像个羽毛球,可是我心里特别想夸她好看,可是说不出口。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出这样的话,肯定会带着宠溺与呆傻的眼神,我怕她发现我喜欢她,因为太……违背人伦了。

她时常留在我家吃饭,也时常留在我家午睡。也正是这一次,我看着睡姿像一个小孩子的她动了心,起了苗头,念头一动就完了,有点按不住自己。

中途我也冷静下来了,去河边坐了一会,炎炎夏日像火一样烧着我的胸膛,北风微,蝉声密,我觉得周围的一切都是帮凶,慢慢的把我推向违背人伦的路……

当我回去的时候她还在睡,我只是想离近点看看她,再近一点,再近一点,直到她的呼吸打在我的脸上,我蹲在床边默默的看了她很久,慢慢的把头埋过去,大气我也不敢出。就在我将亲到未亲到的时候,她醒了……可我一闭眼,一探身还是亲了下去。

她揪住我的头发,又怒又怪又怕我疼的样子真的让我爱上了她。最后她起身站起来踢了我屁股一脚就跑了,跑到院子里又回头骂了我一句:“哥,你不要脸。”

之后联系就少了,因为我实在没脸联系她了。回想这件发生在十年前的事,觉得就像心里埋了玻璃渣,让我觉得自己恶心,可偶尔夜至凌晨我还是会想她。

毕竟是一家人,过年过节的还要聚在一起,她还像以前到我那样古灵精怪的,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但我不敢看她,都是大人了,大人都是表里不一的,我不知道她心里有没有觉得我恶心,我不确定,但是我好怕……

相隔亲她之后五个月后的大年夜,我发现我还是喜欢她,也许是因为单纯的好色,但这分好色里掺杂了类似爱情的东西吧!特别想每天与她朝夕相处。

在灯火通明的年夜里我与堂妹提着红灯去探望长辈们,因为整个村子都是一个姓氏,所以基本就是挨家挨户的去讨糖。所谓讨糖,就是给长辈们说几句吉祥话,然后长辈给几颗糖,红包当然也是有的,但得在第二天早晨的拜年之后。

与之前相比我对她的话少了,因为上次偷亲她被她骂为不要脸之后,我在多少个夜晚里自责难眠,我特别想向她把心事说出来。

说出这件事就像埋在我心里的玻璃渣那样让我惴惴不安。可是我开不了口,虽然我话变少了,可是她还像以前那样子像个小鸟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哥,嘿嘿”她把红灯向我脸举过来:“明天就可以收红包了,你怎么不开心呢!”

“哦~”她古灵精怪里透着意味深长的疑问:“难道交女朋友啦?”

我不说话,提着红灯继续走在乡村被雪覆盖的小路上。

“你不说话是吧!”她停住步子跺了一下脚:“你不说话,我不去了,哼~”

我转过身借着灯笼的光看着她。我心里不是不想跟她说话,而是我觉得自己是个坏小子,竟然对堂妹有这种不耻的想法。灯下看她越来越美,我走向她,低着头说:

“走吧~”我推推她的肩膀:“早点结束早点睡觉,不然明早起不来没有拜年红包”

“你求我”她把脸一扭说。

堂妹啊!堂妹。你怎么不懂哥哥的想法呢!我心里嘀咕着。你应该懂得我有苦难言是为什么啊,毕竟上次还偷亲你来着,你也骂我不要脸了。哥哥现在看你一眼就心生喜欢,你还要闹还要闹……

“好~”我说:“算我求你了。走吧!”

“不行。你看着我”她扬脸倔强的说:“你为什么这段时间不理我。”

我看着她。我把灯笼举在另一边,那样我就看不见她的脸蛋了,也就不会心有杂念的对待我单纯的堂妹。但她把灯笼举在我的脸上质问我:

“你说,为什么不理人”看来她真的有气,她有气的样子也那么可爱。

我心想。不如借着这个机会说一说吧,毕竟这件事埋在心里太折磨人了,而且周围就我们两个人。

“因为你是我的堂妹,可我很喜欢你……”

“啊!”我话未说完,就被她抢断:“可我是你小妹啊!”

“是啊!”我说:“我知道你是我妹妹,可是我控制不住的喜欢你,我每天都想你。我不跟你说话是因为我控制不住自己那种宠溺的语气。我甚至愿意把命给你,可你是我妹妹啊,我好难过。”我低下头等着她的指责与批评。

空气有那么一点点的停顿与安静。

“我知道这样不对”我接着说:“我一边想你一边触及人伦,我觉得自己特别不要脸,该下地狱……”

“没事没事~”她抢断道:“你喜欢我仅因为我是你小妹,我知道。”

我抬头看着她,树上的雪花落在她的眸子上化成一个小水珠。红灯的映照让这个十六岁的少女格外动人,动人里有一点点童真的稚气。她也看着我,像菩萨怜悯众生那样看着我。

我情难自禁的握住了她的手。她慌忙抽回手在我的胸口轻抚了几下:“好了,好了,别多想了,你不会下地狱的好吧!”

她说完以后。我“哇~”的一声儿哭了,这些日子的所有不堪与想念都随着她轻抚我的胸口一泄而出。我心里那些难以启齿的想法一瞬间变成了委屈。

看到我哭她有点慌,她不知道怎么办,也没见过我这个样子,然后她主动牵着我的手细声细语像哄小孩那样说:“好啦!好啦!哭什么呀~”

她又一次轻抚我的胸口,我哭的更凶了,我真的觉得这件事把我折磨的日夜难眠。我曾多少个夜晚决定白天找她好好聊聊这件事,可是一直没有一个合适的契机。

在我咧开嘴哭的时候,她的嘴巴像小鸡啄米一样在我脸上点了一下:“好了嘛!你看,我也亲你啦!别哭了好不好。”

其实我想过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堂妹,因为她会照顾人,每次我妈打我或者我爸骂我的时候都是她及时出现拯救我,她就像我的守护神一样。与她每天在一起觉得舒服、踏实。

她见我还在哭便抱住我像对待猫咪一样对我说:“好啦!别哭了,听话好不好,啊!”

我说:“我可以亲你一下嘛!”

“可以是可以,但你以后对我的喜欢必须仅仅因为我是你小妹才行,你得发誓。”她说完后,用手指着我的鼻尖古灵精怪的说:“你必须发誓!”

“发誓当然可以~”我盯着她的眼睛说“可我不能亲一下,我要亲两分钟。”

“可这是我的初吻呀!”她说。

“我的也是啊!”

“你上次偷亲我了已经,你还是初吻~鬼才信。”她翻个白眼对我说。

我脸一红结结巴巴的说:“我……亲你了,所以你也不算……是初吻了呀!”

“哎呀!好啦。不管怎么说,你已经答应我了,亲我以后你不能再对小妹有别的想法。”她质问我说:“行不行!”

“行!”

于是在这个灯火通明的北方乡村大年夜里,我亲吻了我的堂妹。

我托着她的脑勺紧紧拥她入怀,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这么幸福了吧,这一吻相比上次偷偷的吻来说,多了一占肆无忌惮与人间值得。

今年二十六岁的我再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心里依然有一份幻想与甜蜜。我也做到了只把她当妹妹看待。这是我心里一件不能对外人提及的事,一件违背人伦的事,一件足以让我靠此事活一辈子的事。

当24岁的瘦瘦高高的她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心里多少有一点点愧疚,我觉得她心里肯定认为我当年太过分了!

但我心里还是最爱她的,但我已经答应她不能再有想法,所以也没再有别的表达。何况这是一件人伦之事,没有人会接受的。

后来我变得迷信了,经常去庙里烧香。

她头也不抬的说:“烧香干嘛啊!做亏心事了啊”

“求咱俩下辈子依然从小就认识”我说:“但下辈子我要娶你”

“欸~哥,你可发过誓的啊!”她抬起眼神说:“。别总想着我,有时间快点娶个媳妇吧!”

这个誓言十年后的今天又被提及,我看着她,她看我。

相关阅读
摊贩用自残的方式,逼我买下她的盆栽

“我的盆栽真的很特别,不管是什么植物,即便是常年不浇水,它都不会枯萎。”“大妹子,买盆栽吗?我的盆栽很特别的,你买一盆回去放在你家里,肯定很好看?” 我装着一腔悲泪,漫无目地在街头走着,脑子一片空白,如同梦游一般,这时,耳边突然一句声音将我拉回现实。 我循声望去,见是一名摆卖盆栽的摊妇。若她卖的是孟婆汤,一饮能忘百愁,我许会买上一瓢,但是盆栽,我只能是对她礼貌说一声:“谢谢,不用了。” 摊妇见生意

西北望长安(上)

她这一生有过三个名字,有过一任丈夫,可这辈子最爱的人却消失在战火之中。烟花三月,苏州城里陆家酒行来了一个奇怪的乞丐,不乞银钱不讨吃食,只是日日坐在陆家酒行后门。 前门走客人,后门进主人,赶他走,他只说找陆珣。 陆珣是陆家酒行的老板娘,酿酒大家陆家的三小姐,只身一人从台湾来,在苏州开酒行有大半个世纪了, 多岁了也未婚嫁。 前几天,陆珣去了福州看有没有法子去北湾。管家不敢拿主意,这乞丐也从不闹,管家

时光里的秘密

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你征战沙场无人知晓,战死沙场无人关心,自始至终是一个人。时光里的秘密 “Ta很好很好,也很优秀,只是不喜欢我,又有什么错呢。” 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你征战沙场无人知晓,战死沙场无人关心,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人。 你以别人为光的时候,也会有人以你为光前行着。 陈星如高三转到一中的时候,在入学考试上仅次于第一苏木,两份之差,让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这个中途来的插班生。戴着厚厚的眼镜,

丽江爱情故事

为了爱人,他在西安再造了一个丽江。他对她说,我在丽江等你,生死不渝。题记 年,我在西北城市格尔木,听到一首蒙古语演唱的歌曲。 那一天我从盐湖、沙丘里走来,跳过一条半人宽的小河,湿了脚,躺在比我高好几倍的沙堆子里晒鞋晒背,差点陷进去。 那是个傍晚,我洗完头发套上冬日外套,迎接夏初的西北夜色,在青旅的大厅看到一堆人围着中间一个胡子男人。 我走去自己常坐的角落打开电脑,那头有低吟浅唱逸开,声势渐

水母是群居的生命体

喜欢跑到水族馆看鱼的苏文远遇上了水母少女穆水水的故事。A.我讨厌鱼 苏文远总是喜欢一个人跑到水族馆。 花掉一整天的时间走过每一个水族箱,看遍每一条色彩斑斓的鱼。 很奇怪,苏文远很不喜欢鱼,每次与水箱里漫无目的游来游去的️鱼对视时,就会有种说不出的厌恶。他感觉它们看自己的眼神很凶,好像会把自己吃掉一样。 他趴在水箱上,与目光凶狠的鱼儿对视。 狠狠地,狠狠地互相瞪着。 愈瞪愈觉得恶心,苏文远吐了。 他

I Love You 无望

丁唯一直暗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苏文远,不过,在这个季节,是时候放手了。 .影子 厨房白色柜子第三排的纸盒里,是苏文远送给丁唯的第一件礼物。 白色的马克杯,干干净净简简单单,上面什么都没有。 说起来并不算是送,而是苏文远随手将这杯子给了她,连带着尚未拆干净的包装纸和快要坠落的粉色蝴蝶结。 他这么随手一递,她这么认真一接。 就安静地躺在那里整整四年。 以前,有苏文远出现的地方就有丁唯的身影。 阳光照射下

我成为了海王,还是忘不掉初恋

我不会因为喜欢你,而和你恋爱。我躺在床上抽烟,青之从浴室出来,裹着浴巾,皮肤泛着微红,肩上还有几滴未干的水珠。 “我今晚不在这睡了。”她打开衣柜,把浴巾摘下放到床边,拿出内衣穿上。 “为什么?”我吐出最后一口烟雾,顺手把烟掐灭。 “明天早上要出差,回家收拾衣服。”我还想再抽一根,她过来把我嘴上刚点燃的烟拔掉。“少抽点。” “习惯了。”我随口答道,半跪抱着她上下其手。“离得那么近,我陪你去收拾完了再

美味情缘

小茹失恋后开了一家汤店,却意外吸引到爱她的人。兜兜转转,尽在美味情缘。 陈醉开门进来的时候,小茹正在帮他缝西服袖口掉落的扣子。 小小的六边形袖扣由白金铸成,在灯光的映衬下,银光流转,奢侈而不张扬,为浅灰色的西装增添了几分别致。 陈醉并不爱太过华丽的衣着,无奈商海沉浮,总得有些撑场面的衣服,彰显自己的身份。 私下的打扮,却大多以舒适为主。有些衣服也许看上去不显眼,logo也小众得叫不上名号,但是

何处不可怜

向来情深,奈何缘浅。 夏日里的天气说变就变,前一秒还是碧空如洗的澄澈,后一秒就狂风大作暴雨将至。我透过蛋糕店的橱窗,静静地朝外看。滴答滴答的雨点狠狠砸在玻璃上,宣泄着它们的不满。 但是,它们有什么不满的呢?是不满爱人不告而别杳无音讯,还是不满沉浸在旧日的气息里无法自拔?好吧,是我想多了。说到底,不满的是自己。 突然,玻璃门被大力推开,一个红衣女子冲进来,背包斜挂在肩上,衣服已经湿透,狼狈地跺着脚

致命偶遇

我不再感到痛苦,悲伤,愤怒,我找到了另一种可以守住她的形式。《致命偶遇》 ( ) “那徐总再见。” 明实微笑着把客户送上了的士,看着车逐渐消失在视线里脸上的笑容也开始一点点垮下来。她长长松了一口气,这一天肩上的重担此刻终于卸下。还没来得及感受疲倦,明实看了一下手表,十一点刚过五分,距离附近的末班车抵达只有五分钟了。没来得及多想,她赶紧往公交车站跑去。 明实气喘吁吁地赶上了末班车,这个点乘客不是很多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