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包

2020-12-27 15:00:11

悬疑

“真的都好便宜啊。”老婆刷着手机,在我身旁喃喃自语道。

“看啥呢?”我凑了过去,好奇道。

“没啥,”老婆似乎并不想让我知道,身体转了个角度,刚巧挡住手机屏幕。

“咱家东西够多得了,别在瞎买东西了。”

“知道,知道。”老婆回答的很敷衍,心思丝毫没有离开手机,我的话全当成了耳旁风。

我也没在管,毕竟财政大权在她手里,所有支出开销都是她负责,没有我的话语权,无奈,我继续刷着我的手机。

月底了,也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一堆堆的快递如期而至,几天的时间就堆了个小丘,占了房间一角。

我只负责搬运部分,拆封、分类、发放都是老婆负责,而且是统一时间拆封,这是她最喜欢的事。

我就坐在一旁,属于我的快递老婆会让我认领。

外套,鞋子,袜子,内衣……买了个遍。

“喜不喜欢?”老婆见投给我的东西堆在一旁,快成了小山也不见我有所行动,有些不高兴了,问道。

“哪有,你买的东西,我都喜欢。”这种送命题,答错了的结果不可设想,我立刻收起手机,抱起成山的东西,一个一个试着,整理起来。

“那还差不多。”老婆继续拆起剩余的快递。

“呀!”老婆看了一下下个要拆的快递,然后激动地站起身,将快递轻轻地放上桌子。

这个快递老婆拆的很仔细,也很兴奋,是那种等待了很久终于盼来的喜悦。

我也好奇,凑了过去,想一起见证拆封的那一刻。

打开包装,老婆小心翼翼的将里面的东西双手拖出,里面又用软质袋子裹了三层,这将就的包装一看就价值不菲。

我的心在暗暗滴血,却又不能说出来,因为老婆虽然喜欢购物,但大多数都是在填补家用,当然,还有我的各种东西,自己却很少买,穿的羽绒服还是前年,我说要给她买,总是以我的审美有问题,买了也不喜欢为由不让买,而后就拖着,自己也不买。

老婆将外面的包装揭开,真容全部展露出来,这时候我才认出原来是个包。

金属链子,红色长方形,有很强的立体感。

果然,对包的喜爱是女人生而俱来的天性,胜过衣食住行玩。

老婆将其挂在肩上,跑到镜子旁换了好几个姿势摆拍了几下,又匆匆跑到我面前,问道:“怎么样,好看吗?”

“好看。”我伸手摸了几下,平滑柔软甚至还有点温度,这感觉绝对是高档货才有的,可又仔细一看,感觉哪里不对,“怎么看着不像是新的,就是这个风格吗?”我对包一窍不通,以为是故意做旧的那种,彰显复古风格。

“这包,新的可不是这价格!”

“二手的?”

“当然,不过我真的太喜欢了,看了好几天没惹住就买了,真的是很划算。”

至于多便宜我也没敢问,看老婆这么喜欢的样子,这钱花的也值了。

包买了以后,老婆并没有背它,将它放了起来成为了收藏品,时不时地会翻出擦擦,自己出行继续背着她的老包。

理由是老包还没有背坏,平时上下班就背它,那个好包要在重要场合背。

一年也没几个重要场合,没过几天我就把这包的事给忘脑后了。

自从十一月份拱了暖,屋子里一直很干燥,每天开着加湿器,依旧很闷热,有的时候还会故意开点窗户,放点冷气进来中和一下才能睡一晚好觉。

可最近几天发现,屋子里是越来越冷,难不成锅炉房的大爷开始偷懒了?不对,这是集体供暖,不是以前住的自建村,需要大爷每晚盯着锅炉房,加煤供暖了。

这是咋回事。

我将几个窗户都查了一遍,并没有漏风的地方看。

“找啥呢?”老婆见我在窗户旁像在找什么又找不到的样子,问道。

“你有没有觉得家里最近特别冷啊。”

“嗯,是有点,但也不至于特别冷,应该是外面气温低了吧,要换厚被子吗?”

“不用,关着窗户睡吧,可能会有点闷。”

“没事。”

门窗关的都紧紧的,依旧得不到好转,尤其到了后半夜,连续几天做梦都是在结冰的河面上打滚。

今晚也不例外,我又被冻醒了。

被子里面和外面温度一样,盖不盖没啥区别。

我左右挣扎,想叫醒老婆给我再拿套被子,可又觉得还能忍忍,到了白天再找,毕竟去年收起来的被子拿出来不晒晒散散味道,也不能立刻就能盖,结果大晚上也是瞎折腾。

似乎过了很久,依旧辗转难眠。

我睁开朦朦胧胧的双眼,屋内昏昏暗暗的,忽然看到一个人影,摇摇晃晃地朝厕所方向走去。

我第一反应以为是老婆起来上厕所,不开客厅灯是怕打扰到我。

我半睁着双眼看着厕所,等待着老婆开灯。

过了很久,一点动静都没有,我有些开始疑惑,“上厕所不开灯吗?”

“老婆,老婆。”这两声叫的很小,带有起床气的腔调,我们租的是个开间,整个房间就一厅一厨一卫,我俩睡在客厅,抬头就能看到厕所,这个声音我觉得完全能让她听到,可事实却非如此,并没有得到回复,我再次叫到,“老婆!”这次没控制力度,几乎是在吼。

“嗯…咋了老公?”熟悉而朦胧的声音从我枕边响起。

我瞬间像是被泼了一盆凉水,惊醒过来,迅速看向右边。

老婆揉着眼,问道,“叫我干嘛?是不是做梦了?”

我瞪大眼睛,楞楞地看了很久,多亏是没开灯,老婆要是看到我现在的表情,大晚上的得吓坏了。

老婆将床头灯打开,我惊魂未定,起身将客厅的灯打开,瞬间的强光让我眼睛有些不适,但我依然强忍着走到厕所,厨房,将里面的灯全打开,寻找了一遍,什么都没有。

老婆眯着眼问道:“大晚上的,找啥呢?”

我又走到门前,门是内锁的,没有问题。

我将灯又逐一关掉,回到床上,回忆着刚刚的情景,“难道是自己看错了?”

“你到底咋了,别吓我。”老婆觉得有事,凑过来问道。

“没有,太冷了睡不着觉。”

“冷?没有啊。”

我突然一惊,是啊,刚刚睡觉的时候冻的全身难受,睡不着觉,怎么现在不冷了呢?

难道是吓的?不应该啊。

“我给你找个被子吧。”老婆正要下床被我拦住。

“不用了,现在好多了。”

老婆一脸疑问的看着我。

“哎,真没事,好像是做了怪梦。”

老婆半信半疑地躺了回去。

我也躺了下来,被子里的温度确实很暖和,“刚刚到底什么情况,难道是在半睡半醒状态下出现的幻觉?”,我看了下时间,凌晨两点,”哎,不管了,先睡觉吧。”

后半夜又是昏昏沉沉地熬到了快天亮才睡着。

一大早,老婆就把厚被子翻腾出来晒上了。

因为我起床太晚,两人上班都差点迟到。

晚上,我盖上了厚被子,晾了一天,依旧有点潮味,但还好,可能承受。

老婆依旧盖着薄被子,她说她火气旺,盖那个太热,哎,这不是变向的说我虚吗……

没办法,这些天夜里真的是太冷了。

可刚开始睡觉的的时候,我盖这厚被子也热,以至于睡前都是将胳膊腿露在外面。

一直到了后半夜,那种冷再次将我冻醒,这次我知道我很清醒,全身被子裹着严严实实的,只漏了个上半头,依旧凉的要命,甚至被子都是凉的。

老婆睡在旁边,侧躺着,头对我着我,离得很近,我能清楚地感受到她的气息。

我眯着眼,扫视着整个房间。

最终在衣柜旁发现了那个黑影,它在那徘徊了一阵,又换到另外一个柜子旁,然后是桌子、鞋柜…每个地方都待上一会儿。

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仿佛就是一个影子,飘来飘去。

这怪东西加上阴冷的寒气,绝对是鬼。

可不应该啊,经常有人住的地方,尤其是社区,阳气会很足,一般鬼都很少出现在这些地方,更不要说闯入房间,那些遗弃、荒凉的地方,阴气积攒的越来越重,才会成为那些不干净的东西喜欢出没的地方。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它在房间游来游去的,像是在找东西,到底在找什么?屋里难道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吗?不会啊,最近填补的也都是些家用的东西,没有什么老物件。

就当思索的时候,床头的灯突然亮了,老婆起身,看向我这边,然后伸手将我盖住头的被子拉了下来。

“老公,老公醒醒”

我迷楞起来,见我醒了,老婆继续道:“捂成这样,多热啊,难不难受。”

我起身,一身的冷汗接触到外面空气,凉飕飕的,立刻打了个喷嚏。

“你看这一身汗。”说完,将她的薄被子给我盖上。

我看了看屋内刚黑影停留的地方,已经不见踪影。

“是不是又做噩梦了,你这几天都没睡好,要不要请假休息几天。”

“没事,可能这些天烦心事比较多,愁的,明天就周五了,再坚持一天就能休息,不用请假。”

“真的没事?”老婆似乎有些不放心,又问了一句。

“哎呀,真没事,睡觉,睡觉。”

关了灯,没有看到黑影,应该是走了,这才放下心来。

我抱着老婆,我俩相依睡着。

意识渐渐模糊,就在我迷迷蒙蒙的时候,握着老婆的手突然就空了,这时我并没有睡实。我伸手往旁边半床探去,到了床边都没有探到。

老婆不在床上,下去了?可没感觉到啊!

我睁开眼,被子堆到了一边,床上确实没有人,什么时候下去的,怎么一点都没有察觉…

我转头往另一边看去,顿时惊出一身冷汗。

两个黑影,居然有两个黑影。

他们一个一动不动的对着门,一个在旁边,就像两个倒影。

不一会儿,对着门的那个影子动了,慢悠悠地走到衣柜前,打开柜门然后蹲下身子,另一个黑影也跟着蹲了下来,接着就是翻腾里面东西的声音。

他们到底在找什么?

还有那个新出来的黑影轮廓看起来好生熟悉,想了想,立刻反应过来,老婆,那个人是我老婆。

居然在帮那个鬼找东西。

我当时就想冲过去,制止老婆,可又觉得不妥,她应该是被附身了,附身状态下人要是受到惊吓或者强行叫醒,有精神崩溃的风险。

我继续假装睡觉,看着他们。

又翻腾了一段时间,忽然有人发出很奇怪的叫声,听不清是哭还是笑。

“咯咯咯…咯咯咯…”似乎是找到了。

两个影子站起身来,面对着面,像是在照镜子,做着同样的动作,一起看着找出来的东西,不断抚摸着。

不一会儿,两个黑影朝床走来,老婆抱着那东西,上床,背对着我。

那黑影在床边徘徊了很久,最后不知道在哪消失了。

第二天天亮,我迅速起来,看向老婆,摸着脑门,有点烫,应该是发烧了,嘴里不停地嗯哼着,似乎还在做梦。

我看向她怀里抱着一晚的东西,抱的很严实,看不见,我将手轻轻扒开,链子从胳膊间滑落下来。

“这…这是那个包的链子。”我一眼认出,将另一只手扒开,果不其然,没有认错,就是前些天,老婆网上买的那个二手包。

“老公?”这时候老婆醒了过来,声音很虚弱,应该是附体后的副作用。

“老婆,别动,你有点发烧,我给你拿药。”

不对,老婆这是被附身太久,阳气流失太多的反应,得补气。

“老婆,你先喝点热水,今天请假就别去了,我也请假,在家陪你。”

“我没事。”老婆嘴硬以为就是没睡好,刚醒不适应而已,可刚想起身,发现全身都使不上劲儿,支撑的双手又松了回去。

“哎呀,听我的,别动,休息。”

我端来温水,给她喝下,将怀里的包拿了出来,摆在桌子上。

“它什么时候拿出来的?”老婆指着桌子上的包,问道。

昨晚的事我还是先不要跟她说的好,“别管这么多了,多休息,好了再说。”

我在网上买了食材,准备做我拿手的滋补阳气汤,对我这个招鬼体质,这汤可是保命汤,救过我很多次。

老婆几碗下肚立刻精神气十足,能活蹦乱跳起来。

我也跟着喝了两碗,被鬼找上门,没点阳气护体,真难对付。

“你这汤真是绝了,怎么比药还灵。”老婆难以置信的攥着手,很有劲的样子。

“那是,凡事都要对症下药,才好的快,不能瞎吃药。”

“我到底是得了什么病啊,就能给我对症下药。”

“你没病,就是营养不良,让你别节食减肥,不听。”

“你这是把我这些天减的肉一次全补回来了?”老婆看着被喝的精光的碗,有些后悔道。

“都减出病了,还闹。”

“我这不是减肥减的。”老婆突然严肃道。

我有些慌神,她似乎知道些什么。

“那个包是我拿出来的吧。”

我顿时惊愕,问道:“你记得昨晚的事!”

“嗯,我想起来了,不过好像是做了一个梦,有个人不断地问我,包在哪里,包在哪里,让我带她去找。”

“……”

“你这包到底哪来的?”

“网上啊,你看。”老婆找到手机,递给我。

我打开购物APP,进入订单栏,找到包的订单信息。

突然几行字吓到了我,法拍订单。

“我的乖乖。”

“怎么了?”

“你这是法拍包?”

“是啊,怎么了?”

“怎么了!知道什么东西需要法拍吗,都是些有纠纷的东西,轻了是些小偷小摸的脏物,重了那有可能会是涉及刑事案件的东西,是凶物啊!”

“凶物?你是说我引不干净的东西上门了?”

我点了点头。

“那怎么办,我们把它退了?”

“法拍的东西是退不了的,再说退了那还不是要被别人买。”

“那扔了?”

“扔不得,她已经知道包在这里了,每天晚上都会来,要是找不上,怨气上来可不是小事。”

“退不得,也仍不得,那可咋办啊。”老婆有些忌惮地看着那个包,担心道。

我想了想,对她问道:“她还有没有跟你说别的。”

“别的?有......她说,这是她男朋友送给他的,是她最喜欢的东西。”

"最重要的东西?"我心中暗想,“要想彻底解决这件事,还是得面对那个鬼影,问出无法释怀的原因。”

“今晚咱们就来会会她吧。”

“你想怎么会?”

“听我的。”

我们两稍作计划,然后等待着晚上。

“我快坚持不住了,怎么还不来?”老婆窝在被窝里,小声对我说道。

我看着床头柜闪烁的的夜光表,凌晨一点,我也有点晕乎,知道晚上要有场恶仗,我俩下午睡了大概三个小时的午觉,可上了年纪,过了十二点还是特困难忍。

我轻轻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提提神,说道:“要不你先睡,我守着。”

“不要,我不放心。”老婆似乎也在用她的方式给自己提神。

又过了一会,空气忽然凝重起来,我揪了揪被子,老婆也揪了揪作为回应,伸过手来,握住了我。

再过不久,老婆握着我的那手突然紧了起来,还带有一丝的颤抖,我知道,它来了,我老婆看见了它,就在我侧面。

我将身子慢慢转了过去,当它出现在我的视野里,我停了下来。

我将那包摆在了桌子上,那黑影就守在它旁边。

我打算起身,老婆握着我的手始终不肯松开,我轻拍了几下,示意她放心。

我穿上鞋,并没有开灯,朝那黑影走去。

那黑影的注意力一直在那包上,并没有注意我已经来到她旁边。

“哇,好漂亮的包,是你的吗?”我开口道,一晚没说话,声音说出来,带有很强的刻意压制的感觉,原本应该是种惊喜,但实际出来,却有点不伦不类,很是尴尬。

那鬼听了似乎并没有太在意语气,不停地点头。

“是你男朋友送的?”

它继续不停的点头,似乎只能用肢体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你男朋友真有眼光,我就挑不出这么好的东西,所以老是惹老婆生气,你有这样的男朋友,很幸福是吧。"

听完我说的话,它继续点着头,伸手想去触摸那个包,可那个手影从包身上穿了过去,连续几次都会如此。

这样的结果让它有些焦躁,然后转头看向躺着床上的老婆,我猜到了它的意图,立刻将手搭在包上,说道:“来试试我,感受一下。”

那鬼影听懂了我意思,将手搭在我的手上。

一股冷气迅速钻入我体内,另一种意识在尝试着代替我,我没有反抗,慢慢交出身体使用权,但也只是适量的交出,我的感知还一直存在。

我手不断抚摸着包,但已经感觉不要那种皮质的柔软,就像是摸了个空气。

但那鬼影却在旁边,似乎很享受的样子,原来我的感知都传到了她那里,她的人已经死了,留下的只是一股执念,但又不能触及到真实世界的东西,想要触碰实物,只能借助附体。

这时我嘴里跟着传出咯咯的笑声,这一幕像极了昨晚我老婆的举动。

我的身体越来越冷,阳气扩散的太快,看她的样子并没有停止的意思,再这样下去,我仅存的那些阳气很快就会耗干,那时没个把月的恢复,我怕是都下不了床。

我试探着将她驱逐出去,可还是以失败告终,就在这时,我脑袋当头一棒,眼前一道白光,昏厥了过去。

昏厥中,我看到一个妙龄女子,身穿一身红色裙子,挎着那个包站在路边,似乎在等待着谁。

不久对面来了个身材高挑,有些偏瘦的男子一边冲她挥手,一边朝她走来。

路上车辆川流不息,他们隔路而望,男子焦急地等待着,找空隙想穿过来。

红衣女子看见了他,没有回应,只是站在原地冷冷的笑着,看着这个样子傻傻的男孩。

可没过多久,对面另一侧,一个白衣女子叫住了那个赶来这边的男子,两个人交谈很激烈,男子几次想冲过来,都被那女子阻拦住了,最终带着男子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这时候似乎换作红衣女子开始焦急起来,然后放下矜持,不顾周边人,对着路那边不断的呼喊,甚至到最后嘶声的咆哮,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远去,消失在无尽的远方。

我走到那抱膝痛苦的红衣女子,想找一些安慰她的话,可徘徊了很久,都没能开口。

那女子先开了口,“我不怨他,是我把他逼走的。”

“我在这座城市上学,他为了我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送过快递,做过外卖员,打着临时工,供我吃,供我穿,甚至就因为我多看了这个包一眼,他吃了半年的泡面攒钱为我买下了它。”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包,喜欢得不得了,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奢华,体验到走在街上带风的感觉。”

“我要什么,他都会给我,拼了命也要满足我。”

“我却越来越贪婪,越来越物质,甚至有过离开他的动摇,只因和一个只认识了几天,给过我幻想的陌生男人。”

“他最终知难而退,主动离开了我,留下他给予我的一切,去了其他城市,一个我永远找不到他的地方。”

女子回忆诉说着她与那个男孩的往事,说完,站起身来,朝着不断疾驰的的车辆走去,这次她毫无顾虑,毫无退缩,想走过这条马路,去找寻回那个男孩,直至消失。

只留下那个包,自始至终没有改变过。

我昏迷中,被老婆剧烈的摇晃唤醒,她抱着我,在我耳边不断的呼喊着,耳膜震得隐隐作痛。

“行了,行了,我已经醒了,再摇下去,真被你摇走了。”

我坐起身来,脑门上有种胀痛的感觉,扶手摸过去,鼓起好大一个包。

“咋回事?”我问道。

老婆有些不好意思地喃喃道:“你在那一直傻笑,我以为你着了道,入了魔,实在没办法,就拿着提前准备好的擀面杖想把它打走,谁料到,它就是个影子,它没打到,反而打到了你的头,就这样,你被我打晕过去了。”

“我这个傻媳妇,不是说好了吗,看情况不对,开灯就行了。”

“那诡异的场面,我太紧张,忘了。”

“还好,都过去了。”

“过去了?什么过去了。”

我指了指桌上的包。

“什么意思,给我说说。”

我把梦里的事情经过说了一遍,老婆问道:“那这个包怎么办,还要不要?”

“你想要吗?”

老婆犹豫了片刻,摇了摇头。

那就把它烧了吧。

“烧了?”老婆似乎有些不舍,毕竟是花费了不少钱买的。

“卖给别人也我不放心。”我说道。

“行吧。”老婆为难道。

晚上,我们找了个没人的角落,把包烧了。

离开不远,回头看到那个妙龄红衣女子出现在烧包的地方,拎起地上的包,背在肩上,笑着走开了。

再后来,我用自己的私房钱偷摸给老婆买了个包。

老婆一边背着四处拍照一边数落我不会过日子,说自己买那个包完全是觉得划算,要是买真的就没那个必要了,太不值。

看她口是心非的样子,我也只能附和,一边点头陪不是,承认自己冲动消费了没有和她商量就买了,一边还得说包很适合她,劝她接受。

哎,做个男人,尤其是做个好男人,真的是太难了。

马汝为
马汝为  VIP会员 初来乍到,多多关注

法拍包

白月镇

相关阅读
狄仁杰之江淮迷影

当朝太子竟然入狱,看狄仁杰如何拨开重重迷雾,拯救太子,挽救大唐。天授二年。神都洛阳。 金秋十月,丹桂花香飘满了整个洛阳城,城内热闹非凡,自洛阳东门进城的商队络绎不绝,这里的繁华较西都长安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狄府门外站满了钦差卫队,几名内侍正快速走到正堂宣旨:“圣旨到,狄仁杰接旨: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原大理寺卿狄仁杰恪尽职守,外稳关河,内修社稷,连破奇案,除暴安良,甚合朕意。特擢升为凤阁鸾台平章

被家暴折磨的男人(上)

当我询问他为什么被妻子长期家暴时都不还手时,他回答,我是个男人,我不打女人。 楔子 我踩着湿软的泥土,沿着河流逆行。眼前,是一座二十多米高的瀑布。 从瀑布顶端倾泻下来的河水击打在底部的岩石上,飞溅的水花隔着十多米的距离,轻轻飘打在我的脸上。 没有人。我听着瀑布击打在岩石上的声响,感受到水沫飘打在脸上的清凉和微痒,低头确认手机上的定位和时间。 时间和地点没错,不过约我的人却没来。确认自己没有弄错约定

刑侦:原罪在谁(上)

沉默的人一旦爆发,将是最可怕的。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来。凌晨,一天里最昏暗的时刻, 鞋子慢慢踩着被雨水冲刷过的水泥里, 有种僵硬的“啪嗒”声; 他仿佛没听见人声一般在慢慢巷子里转悠, 地上残留的雨水悄悄冒头,发出轻微“咕噜”的声音; 他将“自己”代入死者, 用轻柔的声音说道: “是他杀!” —— 死者是一名年轻男性,身材比较肥胖,仰倒在沙发上,脖子上绑着自己的皮带,固定在后面翻到的沉

刑侦:原罪在谁(下)

许觅并没有理他,轻咳了一声坐在他对面,开口问道,“那封遗书呢?”市局,审讯室里。 坐在椅子上的人狼狈不堪,面无表情的紧紧盯着许觅,神色间是隐隐的不卑不亢。 许觅并没有理他,轻咳了一声坐在他对面,开口问道,“那封遗书呢?” 审讯室里一向是冷的,或许是这种寒冷能给人或多或少内心带来一丝恐惧。 或许,能够让他们联想到一些,沉溺在黑暗里的东西。 林琛走进来,将人往自己身边带了带,贴近了站着,身上散发出的热

红衣案:本格推理

方羽笑道:“这大热天的怎么会想到穿个棉袄?原来是为了隐藏下面的炸弹啊。”太阳已经穿过了地平线,原本黑暗的村子渐渐的走向了光明。 方许家外,所有人都等了一夜,他们伸着懒腰等着警察的到来。 就在大家说着天亮了,不会再有事的时候,伍正义和包晓婷到了众人面前。 这时人群里一个人说道:“警察同志,都天亮了,应该不会有事了吧,你看看大家伙都饿了,要不先弄点吃的?” 伍正义笑道:“行的,不过在用餐前,我得耽误大

红衣案:本格

伍正义看着方许的背影,忽然脑子中闪过一道银光,随后嘴角露出了微笑。根据犯罪现场来看,凶手无论使用了什么方法都是无法将尸体扔到这种地方,而且当时伍正义没有跪下,他可以一览无余的看到所有人,虽然很黑,但月亮很亮,若是有人站起身干出一些动作,他可以轻易的看到。 事发当时,所有人都是跪着的,伍正义摸着下巴,想着有什么办法可以跪着将孩子扔到这里,还不引人注目。 就在伍正义沉思的时候,包晓婷忽然说道:“还有四

白雪公主

有个问题我一直想问你,其实你早就知道笑笑不是你的女儿了对吗? “女巫王后终于受到上帝的处罚,结束了作恶多端的生命。 此时,王子的国家却举国欢腾,因为美丽的白雪公主答应了王子的求婚,正在举行盛大的婚礼。 小矮人和森林的动物们也被邀请来参加婚礼,在全国人民的祝福声中,王子和白雪公主将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雪娆轻柔的念完最后一个字,合上书,看这面前面前明显意犹未尽的小少女 “故事讲完了,笑笑该睡觉

电梯惊魂

又饱受了一阵寒风的侵扰,终于盼来了同小区的人。我住在九层,其实是八层。 全国所有的开发商一般都会怕人们忌讳四层、十四层、十八层,就会把这些有歧视层用另外一种方式替换,例如三A、十三A,有的更干脆,直接就去掉,我住的这栋就是直接从三层跳到五层。 已是深冬,天黑的越来越早,也越来越冷,我守在小区门口,已经十几分钟,仍迟迟等不来人。 前几天门禁卡突然消磁了,打不开小区门,上班又早出晚归的,与物业上班时间

人生如戏:半生怨(上)

在这场漫长的博弈中,每个人伤痕累累,并没有最终的胜者。楔子 褚丘本来是不相信缘分的,或者说,她不相信缘分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咖啡馆的门,打开的一瞬间,她忽然觉得月老的老花眼治好了,终于看到自己的红线没有系上了。 “余辰轩!” 褚丘这一声大叫,咖啡馆里的人纷纷侧目,她这厚脸皮也有点不好意思了,赶紧起身道歉:“对不起,打扰大家了!” 待她回过头,余辰轩已经坐在了她对面的椅子上。 “见到我这么激动啊?”

红衣案:仪式

伍正义摇头道:“不是鬼,而是凶手所用的手法,将其变成了不可能犯罪!”看着这个坐上自己车的女人,伍正义有些惊讶,他万万没想到她会追上来。 而且她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来到华城市之后,第一次看见她穿休闲衣服,说实在的比起那天的丝袜和红色衣服,这身简单的休闲服更加适合她。 来人正是包晓婷,伍正义愣住了,直到包晓婷骂了一声流氓,伍正义才缓过神来问:“你来这里干嘛?” “跟你一起查案,你以为只有你一个想知道汪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