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终总结(补交篇)

2021-01-08 15:01:29 作者:糖醋yu

不得不说,这一年也飞快的过去了。但却有很多事情让我们难以忘怀,有担忧,也有快乐;有向往,也有回味。接下来就跟大家说说我自己的年终总结吧!

我觉得在这一年里,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新冠肺炎了,基本贯穿了这一年,人们常说祝吉祥如意,但我觉得如意难得。因为疫情,我们和外界的联系变少了,甚至到了在家管好自己就是为国做贡献的时候,所以我骄傲!但因为疫情,也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感人的画面,援鄂志愿队的英勇,各个服务岗位人员的坚守,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但疫情没有那么渺小,顺延到了2021年,跨年了!这也是距疫情开始一周年的日子,我只希望祖国山河无恙,人们平平安安,疫情可以早日结束,大家可以放下那颗掉着的心!

这一年我也继续打卡流利说,完成自己的英语学习,如果碰到外国友人,没准我给上前battle一下呢!

这一年,也让家里收留的流浪狗丢丢,彻底融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它每天都很开心!我们也习惯了有它接送上下班,一起玩耍的时光!就是有一点,丢丢从瘦小变成了大块头,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对它的喜爱,只希望2021,它可以继续自由自在的生活哦!

这一年,我也成为了单位里网购达人,每天收发室里都有我的快递,所有同事简单我都会说,都是你的快递哦!而且现在每天下班回家,手里必定有快递,哪天没有快递,我爸妈都还不习惯了呢!不过说真的,东西确实买的多,但我感觉自己买货的速度远远比以上强,判断力有所提升,这就是进步啊。

这一年,我们一家四口基本每个节日都在一起过,爸爸生日,妈妈生日,姐姐生日,我的生日都在一起,这是唯一的一年。也希望以后得每年都可以团团圆圆!祝好!

这一年,也实在过的太快,有太多不舍,有太多没来的及好好感受的!可时间就是这样,从不等人!希望大家有时间有条件可以在年初列个一年计划这样更清楚一年当中,你自己想要完成的,想要实现的都一目了然了。

虽然有遗憾,但生活还要继续,人总归要开开心心!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努力,去实现自己梦想,哪怕是一个小目标!我们一起加油吧,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做天空中那颗blingbling的星!

糖醋yu
糖醋yu  VIP会员 我想当最闪耀的星⭐⭐⭐⭐⭐⭐

2020年终总结(补交篇)

相关阅读
大神爱写小甜文

“我怕自己会喜欢上人类。”小绿蛇周边空间泛起阵阵涟漪,变成了一个绿衣少女。

人是否可以预知未来

人是否可以预知未来人是否可以预知未来 - - 阅读 我时常在思考一个问题,有些事情我们是否可以预知未来?很多遗憾总是从时间的缝隙而过,然而回想时当时自己努力改变很有可能事件的发生就会被推迟。曾经有些意外我想可以证明。一位年轻的少年醉酒于车流不息的大街上,他感觉自己整个人生很绝望,很孤独。于是,他打通了自己父亲的号码。他神志不清的说到,父亲,我感觉我看不见希望,我总是把……。然而

那一缕幽魂,终是如愿

原是人中贵公子,怎奈落得妻子散,亡魂思子徘徊叹,只怨当时少年狂。 .租客与房主,竟是阴阳相隔 陈新梅本是重点本科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学的是法律,在外地沿海城市一直工作了很多年。后来在网上聊天认识了现在的老公。 俩人相处了 、 年之后,因为年纪的关系和各自父母的催婚,便顺理成章的把婚给结了。男方家在山区,条件不好。结婚的时候家里什么都没给置办,更别提买房了。俩人虽说也都是一本毕业的大学生,可毕业这么多

男女间的怀恋,不过童心未泯,色心又起

老猫走了,我觉得自己活得特没有尊严。 我活得有尊严吗?我问我自己。 自从老舅被有关部门调查后,我猝不及防被失业了,连块儿住的地方都保障不了,唯一庆幸自己还是985毕业的,不过想想也好笑,老舅一直无子嗣,当我半个儿子养,吃穿住行都是最好的,家里还挺热闹,老有人过来串门,送东送西,帮这帮那。 被人庇护的时候还好,感觉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人设都围绕自己转,失去庇护的滋味和一句老话一样“人走江山时,...

素食主义

我总结了一下,大概就是自由,安全和自尊。

为何将端午节和屈原捆绑在一起?你不知道的故事其实是这样

很多人一提起端午节都会知道屈原,但不少人其实并不知道这粽子跟屈原还有端午节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要知道屈原的去世可歌可泣,他是一位英雄。屈原是我国战国时期楚国

出租屋闹鬼调查事件

苏檬下意识扭头,与一个面容惨白的女人近距离脸贴脸。 感受到阳光照在身上的温度,苏檬顶着巨大的黑眼圈睁开眼,满是血丝的眼睛环视周围一圈。屋内是熟悉的布置场景,透着温馨。 四十平的空间,没有什么变化。 她又看了眼厨房和卫生间,颤颤巍巍推开门,里面皆空无一人。见状她松了口气,头疼地开始回想昨夜的奇怪场景。 昨晚她照常加班至深夜后回家,洗漱完毕后便躺床上睡觉。睡得模模糊糊的时候,隐隐听到身旁有人在窃窃私

初恋是我的出轨对象,分手后依然放不下她

我跟情人是彼此的初恋,在学校的时候就在一起了,那个时候因为一点小误会就分手了。分手后我心里很难受,但是后来我们就不再联系,我也渐渐的淡忘了这段感情。然后4年时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