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健忘症(原创小小说)

2021-02-10 12:01:11 作者:平凡心1973

有个男人患有结婚健忘症,虽然已经结婚了,却总认为自己是单身,经常出去和别的女人相亲约会谈恋爱。但是,他很爱自己的妻子,一旦找回记忆,对老婆又是百般呵护。他老婆实在受不了,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健忘,于是,想了个办法,准备测试一下他。

一天夜里,等男人睡熟了,女人把家里所有自己和丈夫有关的照片以及结婚证都藏了起来,又偷偷的把丈夫手机里有关自己的信息全部删除,只留了电话号码,并把名字改成了丈夫说梦话时曾说过的“小可爱”,然后,又躺回丈夫身边,继续睡觉。

半夜,男人起来上厕所,看到身边睡了一个女人,就习惯的到老地方找结婚证,以确认睡在身边的女人是不是自己老婆,但什么也没找到,这下他可犯难了。

“不应该呀,怎么会这样?”他自言自语道。

女人被吵醒了,听到他的话好奇地问道:“什么不应该呀?”

“我是说,我不应该睡在一个陌生女人的床上。”

“为什么?咱俩都相好一年多了,睡在一起怎么了?”女人故意说到。

“可是我好像已经结婚了。”

“结婚怎么了,你不是说更爱我吗?”

“更爱你又能怎么样,我每次一看到床,就会想起我老婆,就会回家,我只会和她一个人上床。”

女人听了男人的话有些欣喜,假装说道:“既然你已经坏了规矩,就继续睡吧,我愿意给你生个儿子。”

男人迅速的穿上衣服说:“不行,我绝对不能背叛我老婆,即便咱们昨天晚上做了什么,只要我如实的告诉她,请求她的原谅,她一定会重新接纳我的,我现在必须回家!”

说完,男人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趁着男人走了,女人迅速的把屋里的一切回复了原状。

不一会儿,男人回来了,又习惯的到老地方拿出结婚证,用上面的照片核对了睡在床上的妻子,然后脱了衣服睡下了。

早上,女人给男人做了丰盛的早餐,而且在他上班出门前深情的拥吻了他。男人也紧紧的拥抱了女人,并动情的说:“我爱你。”

男人离开不久,女人接就到丈夫的电话:

“亲爱的,吓死我了!昨天晚上差点出事……”

相关阅读
异果赋

将军!我是鸢儿啊!你怎么能把我忘了呢?女子梨花带雨地望着他,全然是一片相思之情。

小姨子和我在车上跟踪老婆 温柔的贤妻爱上男同事

我和老婆能够结婚,是小姨子撮合我们在一起的,之前我们两个人有共同的朋友,见过几次面,得知我没有女朋友之后,小姨子就将她姐姐介绍给我了,可是最近我发现老婆出轨了,为了

蚊生无憾

克劳夫人却不管那么多,飘忽的行动路线简直是教科书式的典范,无声无息地近到毫无防备的长腿边,刺、扩、吸,品味三步转瞬做完。

致青春:再见还是会再见

很多个晚上,星星很多也很亮,安静而美好,像极了那年优秀的许安。 -1- 初三那年,我喜欢把一些事情定义为“命运的安排”。 比如:数学考试又一次没考及格,语文作文又没拿到40分,英语还是万年的58分。 我把试卷哗啦啦塞进同桌许安的桌洞里,再一次威胁他: “不许动啊!咱俩的命运安排你,得把考霸的资质通过这种方式传给我!” 许安每次见到我一本正经的模样总忍不住朝我翻白眼,“迷信!老封建!” 他总是...

桃花镇(二)

“婉儿,我早就倾心与你,此生只盼与你做一世夫妻,不然我死不瞑目啊!”

为爱泣血而歌的荆棘鸟

01君未娶卿未嫁,日月两相依 多年以前曾经读过《荆棘鸟》,而今重新拾起,依然爱不释手,精彩章节更是反复翻阅。书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特点,却都不失善良的本性。 梅吉从10岁开始就只做一件事---爱拉尔夫。拉尔夫就像一株魔鬼按,进驻到她的心里,在那里生根发芽。 拉尔夫却一生都在追随他的上帝,以及上帝为他带来的权势和地位。 从古至今,多少男人为了追求所谓的事业视女人为蔽履。不管哪个社会从来都不...

阿徐

她认定了,改不得。他经历了,放不下。昔言尔尔嫌随俗,今唤卿卿喜有人。

周芷若:“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文/谢文娟 -1- 那一天,是三月十五,谓黄道吉日。 濠州城内张灯结彩花团锦簇,武林人士的贺礼如潮水般涌到,明教上下一派喜气洋洋。礼堂中央悬挂着“佳儿佳妇”四个大字,正是武当宗师张三丰的真迹。 丝竹声响,喜炮齐鸣。 宾朋到贺,大婚在即。 周芷若身穿大红锦袍,凤冠霞披,脸罩红巾。她的左边站着的是新郎张无忌,这个威震武林的明教教主,即将成为她的夫君。 而她等这一日,已经好久。 眼前的这一幕,她亦...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