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就会拥有男朋友(上)

2021-02-17 21:01:11

青春

丁晓晓正慢悠悠的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想着马上就要看到成绩了,有点紧张,手指都快被她绞断了,想着世界末日晚一点到来。

与周围的学生形成鲜明的对比,大家都在笑吟吟的讨论着分数,想来她们考的都还不错,这样一来她更忧愁自己的分数了。

“哎,考多少都只能认命了。”丁晓晓想了想自己平时的成绩,也知道考的不会很好,可看到分数时她还是吃惊了。

不是吧,这么少?她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鲜红的501分仿佛扎进了她的心脏。

完了,这下完了,心里已经开始担心了,这个分可能连普通高中都考不上。

想起爸妈出门交代的事,她颤抖着手摸出手机准备拍照,耳边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她转过头,看见他们站在那里谈论着分数,明明那里有好几个人,可她偏偏只看得见一个人。

今天些许有点冷,他穿了一件连帽卫衣,还加了件薄外套,双手插在衣兜,就那么散漫的看着前方,仿佛他们讨论的不是他。

她胡乱的把手机关掉,跑到身旁的一棵树后,小心翼翼的探出头。

“于然,这次你又是第一名。”说话的人揽着少年的肩,指着榜上的排名,大笑的说:“这次你得请客吃饭啊。”

她看见他点头,额前的碎发遮住了他的眉,让人看不真切他的表情。

“行,你们想去哪吃?”

“那我们去科技路新开的那家餐厅吧,听说味道很棒。”有人提议道。

丁晓晓知道那家餐厅,刚开不久口碑就在周围火了起来,去过的人都说很好吃,她没去过,因为那家餐厅很贵,听说最便宜的一道菜也要一百,她手指刮了刮树皮,是她消费不起的地方。

可他没有丝毫犹豫就同意了。

她觉得他们之间差的可能不只是分数。

看着他们走远许久,她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拍照,连忙拍了照就赶回家,爸妈在家给她办了庆祝会还等着她回去呢。

-

溜进厨房。

丁晓晓悄悄地从背后抱住妈妈的腰,头靠在她的肩膀上,甜甜的说:“哇,妈妈做的红烧排骨真好,都可以和五星级厨师媲美了。”

“好了好了,我要起锅了,别拍马屁了。”严淑玲挥舞着手上的铲子,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肯定是又考砸了吧。”她有些无奈又宠溺的说道。

被说中的丁晓晓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帮着端菜。

饭桌上,丁晓晓把照片找出来给他们看,而后双手放在膝盖,背挺着笔直,一副等待着被批评的虚心样子。

丁爸叹了口气:“这个分,上高中有点难啊。”

丁晓晓头低的更低了,脸颊也绯红,手在桌子底下被捏的变形。

严淑玲看着女儿这个样子,手肘拐了拐丁爸,示意他先别说了,咳了咳开口道:“这个,晓晓,你也别太失落,前不久听你小姨说今年可能会放低分数线”

她夹了一块红烧排骨在丁晓晓碗里,安慰道:“这个重点高中咱考不上,普通的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丁爸附和道:“是啊,是啊。”

丁晓晓都快要哭出来了,爸妈怎么这么好,她都考砸了都没有怪她,想到之前没有好好学习的时候,她更觉得对不起他们了。

-

吃完饭回到房间,她掏出手机打算再看看分数,却一不小心划到了下一张,她愣愣的看着屏幕,她怎么不知道自己拍了这张照片。

照片里,少年双手环胸,嘴角微微上扬,眼睛微眯,似乎心情不错,身边簇拥着他的人也都个个笑颜满面,想来是在收手机时不小心摁到快门了。

她看着他的侧颜,不由得心跳加快,将手机摁灭扣在胸前,低咒一声:“只是照片就这样子,下次见着正脸岂不是得当场死机。”

照片里的人叫于然,和她同级,并不在同一个班上,初中三年见过的面屈指可数,更是一句话都没说过。

唯一的共同点可能就是两个班的英语老师是同一个人,老师总是会在考试后讲他的成绩,将他的答题作为模本让大家学习。

后来她仔细观察过他,却总在他注意到她之前撤离目光,他篮球打得很好,每每到那时候都会有很多人去看,在场外为他加油喝彩,休息时为他递上毛巾和水。

可丁晓晓从来没去过,甚至每次到这种时候她都会找借口不去操场,她怕控制不住自己,怕爱意会从眼睛里跳出来,怕他知道。

明明两人交集甚少。

可就是这样,她还是喜欢上了他。

想到自己的分数,她忧心忡忡,或许他们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

最后丁晓晓还是考上了普通高中,分数真的像小姨说的那样,比往年低了一些,500分,她踩着录取线进了高中。

新学期开学,她一个人来到了海宁七中,这里离她家其实有点远,但这所高中晚自习下得早,还有公交车,就没选择住宿。

“晓晓,等下放学一起去吃饭啊。”说话的是丁晓晓的同桌,叫杨盈,长得乖巧伶俐,性格自来熟,才一天,两人就结交成朋友了。

刚开学,也是需要熟悉一下环境就同意了。

两人来到小吃街,看着琳琅满目的美食都吞了吞口水,哪个都想尝尝,最后选择了烧烤配奶茶,人太多,杨盈就拉着她坐在位置上等,将手当作扇子使劲摇晃,嘴里还抱怨着:“这地方也太热了点,吃完咱们就回学校吧。”

因为来得晚,好位置都已经坐满了人,唯一的这个位置还处在下风口,烧烤的烟都往这飘了,热气熏的两个人汗流满面。

她想想也是,便点了点头,起身想将椅子移一下换个方向坐,却在抬头那一瞬间顿住了。

余光中,她恍惚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晓晓,怎么了?”

她回过神来摆了摆手:“没什么,我换个方向,这位置有点熏眼睛。”

她刚刚好像看见于然了,不可能吧,应该是看错了,他怎么可能会来这边呢。

-

美食城二楼。

“新学校怎么样?”有人问。

李航想到只有自己考到了这个学校,其他几人都在一中,撇撇嘴:“就那样,不好不坏。”

有人打趣道:“考上了就好了,听说今年七中比往年降了好些分呢。”

“是啊,怪我自己都快考试了还沉迷游戏。”语气十分后悔,可怜巴巴的看着同伴们:“现在就我一个人在这边,可孤单了呢。”

其他几人看他这个样子,都捧腹大笑了起来。

“没事。”坐在中间的少年开了口,不以为然道:“以后我们常来找你就好,离得又不远。”

李航感动得差点哭鼻子,手里还在不停的往嘴里塞东西,模样有些搞笑:“真的吗?”

于然挑眉:“或者你来找我们也行,更方便。”

“好啊好啊,有时间我就去找你们。”李航脸上都笑开了花儿,那模样就差没颁发个最佳朋友的锦旗给他们了。

几人吃饱喝足后,李航带他们参观一下七中。

这所学校其实环境不错,之前是师范学校来着,前几年才改建成高中,就是设施比较陈旧,教室里还是风扇。

几人逛了逛就感觉到口渴,便打算去小卖部买水,一进去就吸引了不少目光,青春期的少年长势猛烈,个个都一米七多直逼一米八,是道不错的风景。

为首的少年耳际边流露出几颗汗滴,他不在意的随手擦了擦,喉结随着他仰头喝水的动作一上一下。

好不性感。

丁晓晓一进小卖部看见的就是这幅场景,她捂住嘴,生怕自己尖叫出来,转身就想走,却被杨盈拉了回来。

“咦?你出去干嘛,我们不是来买水的吗?”她疑惑的看着丁晓晓,挽着她的手就往冰柜走。

“走啦走啦,去买水啦,渴死了。”

丁晓晓不得已也来到了冰柜。

于然一行人看到有人过来,连忙侧身让了道,刚好李航也结完账了,几人便结队走了。

见他们走远,丁晓晓才放下自己的手,刚刚离得太近,她怕于然是不是听到了自己心跳加快的声音,恨自己没出息,一见到他就不对劲。

见丁晓晓一直在喘气,担忧的问道:“晓晓,你没事吧?”

“没事,刚刚跑过来太快了,心跳还有点快。”

想到刚刚两人确实跑了一段路,也没在意,不过,她侧身附耳悄悄的说:“晓晓,你有没有看到刚刚那个男生,他好帅啊。”

她拿水的手微微顿住,含糊到:“我有点近视眼,没太注意看。”

“这样啊。”杨盈有些惋惜的说道:“那还挺可惜的,长得是真的挺帅的,就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丁晓晓迎着话题问:“那你喜欢哪种类型啊?”

“大叔型。”

丁晓晓错愕,她倒是没有想到杨盈会喜欢这种类型,两人就这样边聊边走去教室。

坐在公交车上,丁晓晓回忆起今天见到于然的场景还有些心动,他怎么会来七中了,是有人在这边吗?她想了想今天见到的人都是之前就和他在一起玩的,也就是说,他有朋友考到七中了?那是不是,她以后也可以再见到他呢?

-

丁晓晓没想到两人的再次见面来得这么快。

周末放假,丁晓晓打算去小姨家玩,前一段时间小姨家搬了新家,这还是第一次来。

按照小姨说的地址,她来到了楼下,发消息给小姨说自己到了就打算进电梯,电梯眼看就快要关上了,她连忙喊一声:“等一下,等一下。”

电梯里的人又重新按了按钮,门缓缓打开,她赶紧跑进去,对里面的人说了谢谢。

“不用谢”于然重新关上门,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安静得掉根针都能听见。

“你去几楼?”头顶突然冒出一个声音。

从刚才道谢后看见是于然时,丁晓晓就把头一直低着,不敢看他,这时听见他问她,有点慌,说话都不利索了:“2…21层。”

她瞥见他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酱油醋还有几瓶喝的饮料,穿着也很随意,想来他是住在这里的。

于然挑眉,那倒是不用按了,同一层。

不过,他看了看小姑娘连头都不敢抬的样子,不由得透过电梯的墙面审视自己,自己有那么可怕吗?这看着也不像不良少年啊。

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觉得她肯定是胆子小,不敢和别人讲话,和自己没关系。

不过,她好像有点眼熟,想问问她是不是在哪见过她,又怕她觉得自己在搭讪,也就闭了嘴。

到了21楼,两人站在同一家门前等开门,于然和她对视,眼神似乎在问你也进这间?

丁晓晓也懵了,这怎么在一家啊,不会是小姨把门牌号发错了吧。

她翻出手机查看,是这间啊,正疑惑着门开了,看见门前两人迷茫的样子,小姨笑呵呵的接过于然手里的东西。

“你们俩来了,来,进来。”小姨招呼着他们坐着沙发上,自己转身去了厨房。

“姨夫好。”看到旁边还有一对夫妻,犹豫着想要张口。

“晓晓啊,这是住我们隔壁的邻居,也是于然的父母,叫叔叔阿姨就好,今天一起吃饭。”姨夫介绍道。

“叔叔阿姨好,我是丁晓晓,春晓的晓,叫我晓晓就好。”她乖巧的答道。

随后丁晓晓知道了小姨和于然的妈妈是好友,这也是通过她介绍才买的这套房子,虽然是二手房,但他们全部翻修了一次,看起来和新房无差。

于然看着丁晓晓和他们聊天,那甜甜的嗓音谁听了不得夸一句乖孩子,他手撑着脸,仔细观察了一下她,啧啧两声,没想到小姑娘还有两幅面孔。

丁晓晓借口去了厕所,用水粗糙的洗了洗脸,使劲拍拍,抬头看见镜子里的人儿满脸通红,连耳根子都慢慢侵染上了红色,她不由得害羞。

刚刚于然一直盯着她看她早就发现了,但她不敢回头看他。

吃完饭一起聊天,于然妈妈问:“晓晓,你读哪个高中啊?”

丁晓晓有点不好意思:“在七中读书。”

谁都知道那个学校一般。

于然妈妈却是没有介意,只是说:“七中也还不错,就是离这挺远的。”

丁晓晓小声的嗯了一声,确实有点远,下晚自习后就还有一趟末班车,还不是直达到家,要走一段路。

不过她倒是还挺喜欢的。那条路可以和于然同行,也是唯一和他有交集的地方了。

于然眼睛一亮,他想起来在哪见过她了,在七中买水的时候,她好像也是那样低着头从他面前走过,只是当时好像忙着其他事,没太注意。

-

不知不觉和于然吃饭已经是一个月之前的事了,这段时间丁晓晓一直忙着学习,开学的月考她考的很糟糕,丁母想着要不要给她报个补习班。

后来经过小姨推荐,报了一中附近的一家补习班,为了方便,晓晓暂时就住在小姨家,等放长假才回去。

“学习好难啊。”刚刚才经过试卷洗礼的丁晓晓叹了口气,将那明晃晃的87分卷子收起来,又看了看课程表,有些忧心,因为成绩太差,她差不多报了全课程,一天都要待在补习班。

背着书包垂头丧气去下一堂课的教室。

“于然,借一下你上堂课的笔记”

丁晓晓还未进教室就听到了有人在叫着于然的名字,她快速转身靠在墙壁上,内心说了句妈妈咪呀,怎么在这里也遇见于然了,是老天爷睁眼了,要给她开桃花了?

她探头,瞧了一眼,就觉得自己想多了,于然正在和身边的女生笑意盎然的聊着天呢,女生侧身坐在他的前面,丁晓晓只能看见她乌黑茂密的长发和短裙下露出的修长白皙的大长腿,就这,已经碾杀于然众多的追求者了,不用看脸也知道是个大美女。

丁晓晓看了看自己的身材和穿搭,有点想哭,不说她是小学生都是在安慰她了。

人和人的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叹了口气,打算找一个偏僻的角落坐着就好,就不打扰他们讨论了。

补习结束,丁晓晓打算去超市买点东西吃,最近一直埋头苦学,都没怎么吃过零食,有点馋了。

“丁晓晓。”有人叫她,回头看居然是于然。

她歪头表示疑问,他不和刚刚那美女一起叫她干嘛,她都看见她走了。

于然哪知道她那小脑袋瓜子在想什么,只是看她一直没注意到自己才来找她。

其实在她刚进教室的时候于然就看见她了,不过她好像没注意她,直接就坐在了第一排,应该是她小姨没有告诉她自己也在这个补习班,本来他还给她占了他前排的位置,也只好就让张诗妍坐了。

“你现在回去吗?回去的话一起啊”现在两人是邻居,覃阿姨拜托他说如果同时下课的话能不能和丁晓晓一起回家,怕她一个女孩子回家有危险。

于然低头看向她,他发现她好像一直没有正眼看过他。

走进超市,丁晓晓都还没有回过神来,她都不知道自己刚才是怎么说出那句话的,啊啊啊啊,都要抓狂了。

人家好心邀请她说一起回家,结果自己得寸进尺的来了句:“那可以先陪我去趟超市吗?”

她都不知道如果他拒绝了以后自己怎么见人,好在于然虽然愣了一下,还是同意了。

现在两人走在零食区,小推车里空无一物,丁晓晓尴尬得脚趾抓地。

她看着在前面的于然,他似乎有些怕冷,还在十一月他就穿上了外套,蹲在那里仔细挑选着零食,后脑勺有一缕不知什么原因翘起的头发,和他的主人有些格格不入。

她有些恍惚,现在的场景像是他们在一起很久了,然后结伴来逛超市的感觉,丁晓晓被这一想法吓得摇了摇头,拍拍自己的脸,大白天的做什么梦呢。

恰巧于然问她要吃什么,她拿了几包平时自己爱吃的零食,于然自己也拿了一些,推着小推车打算去结账。

丁晓晓拉住他的衣袖,迟疑道:“我们分开付款吧。”

他们现在还不是很熟,没有到要帮她付钱的关系,她不能占他便宜。

见他不回应,以为是自己小气,她解释道:“我们现在还是学生,况且今天已经够麻烦你了,就我还是自己来付款吧。”

不等他回答,丁晓晓打算把东西抱在怀里,等下就这样去结账就好。

于然看她这么执拗,也知道说啥都没用,阻拦她的动作无奈道:“这样吧,我先帮你付着,等下你转给我怎么样?”

“好。”

总算在他面前乖了一次。

回到家的丁晓晓兴奋的在床上打滚,她也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但她还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直扑腾,将那个今天看了八百遍的账号再翻出来看了又看,心里欢喜的不得了,于然的头像是一个皮肤黝黑的外国人,她不认识,看着像是运动员,球衣上写着22号。

他的朋友圈也只发了寥寥几条,除了篮球就是游戏记录,可她就是看的不亦乐乎。

那是她不知道的于然,她稀罕的不得了。

当天晚上她就抱着手机就这么睡着了。

-

转眼到了冬天,就快要放寒假了,丁晓晓通过这几个月的补习,成绩提高了不少,上次考试排到了年纪前五十,算是不小的进步,父母承诺如果期末稳定在年纪前五十,就实现她一个愿望。

“晓晓。准考证带了没?”

“带了带了。”怕妈妈不放心,从书包里又拿出来给她看,看丁母比自己还紧张,安慰道:“不用担心,该带的我都带齐了,昨天晚上检查了四、五遍呢。”

“我这不是怕你忘了啥吗,去年你陈阿姨家的女儿不就因为忘了拿准考证,后来缺了一科考试。”丁母也觉得可能自己是太紧张了。

丁晓晓想起那个小迷糊姐姐,平时也经常丢三落四,好在那次考试不是高考,不然损失就大了。

因为怕堵车,她很早就出门了,拢了拢身上的外套,将拉链拉得高了些,不然老是有冷风灌进她的脖子里,凉飕飕的。

“嗯?”她摸了摸头顶,是要下雨了吗?她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滴到头上,她没有带伞,希望能在下雨之前回到家。

考完试才五点多钟,天空已经渐渐飘起了小雨,下了公交车丁晓晓就直奔旁边的便利店,太冷了,她得买点热的暖暖,正在挑着关东煮,就听身后有人诧异的叫了声:“丁晓晓?”

于然手里拿着一包饼干和水,身上有水滴的印子,头发微微湿润,应该也是刚进来不久。

于然倒是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她。

丁晓晓后退一步,讪笑道:“于……于然?好巧啊。”她后悔来这了。

这是她第一次叫他名字。

“你们考完试了啊?”

“嗯。”丁晓晓点头。

他将东西放在收银台前,对她歪头一笑道:“那……一起结个账呗。”

“丁晓晓,你怎么每次见我都感觉很怕我啊,我有那么可怕吗?”出了便利店,他终于问出了他很早之前就想问的问题。

他眼睛弯弯,语气轻松,就好像是聊着聊着无意间问出的这句话。

丁晓晓却是突然紧张了起来,捧着杯子的手用了用力,想着怎么才能回答这个问题,她总不能说因为她喜欢他,所以每次一见他就自己不受控制,不敢看他吧。

那他可能下一秒就会无情的拒绝他,然后扬长而去,从此两人再也不会见面。

她的小心脏抖了几下,斟酌的说:“没有,我没有怕你,是我比较内向,不太敢看着别人说话。”

于然回忆之前见到她的那次,眼神深邃的看着她,并不打算揭穿她的谎言。

“是吗?我还以为是我长得太凶了,把你吓到了呢。”

于然长得当然不凶,相反,他长得很好看,剑眉星眸,鼻梁挺直,她曾多次进入过她们学校的论坛,里面有很多他的照片,不同地点,不同角度,全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俊美,看得出来他在一中很受欢迎,那些都是她不曾见过的于然。

回到家,她将围巾取了下来,早上她并没有戴围巾出门,这是于然的围巾。

是很多男生都会戴的素色格子围巾,但她就是觉得手上的这条最最好看。

其实出了便利店他们就分开了,有人约他吃饭,丁晓晓遇见他的时候他刚好在那里等人,她也不方便再打扰,就打算回家,于然却叫住她,不等她拒绝,自顾自的将围巾围在她脖子上。

他在后脑勺打了个结,手抵在下巴缓缓点头,似乎是对自己的手艺颇为满意。

“你就这样回去吧,我等下很多时间都在室内,不冷。”想起什么,又提示到:“期末考试完了后还给我就行。”

她露出两个眼睛看着他,诺诺的说了声谢谢。

很好,第二次在他面前乖了。

相关阅读
三月的少年(上)

总有人说,这世界上从来不缺傻子,因为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很聪明。小宇望着这破烂的校门,心想早知道就不到这破地方来了。 正后悔不已的少年,抬头看到了湛蓝的天空,“也就这个有吸引力” -------丢了一瓶水的猪 一、三月的少年很忧愁 总有人说,这世界上从来不缺傻子,因为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很聪明。不信的话,就到大街上随便拉一个人说“:呀,你不是那谁么,怎么,认不出我来了·····”。那人一准会摸着头苦思,从

时光与你有染

记忆的梦境,你我都知道;时光的梦境,只有向染知道。“从此以后再也找不到那心动,你已刻骨铭心在我心中;从此以后不再由我陪你走到最后,不用难过不用担心我,我愿意为你守候”。 不记得这是第几次泪湿了枕头,心绞般疼痛得醒来。 …… “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悲伤,我为什么总是这样。”向染蜷缩在床角,双手捂着心脏,泪珠在湿润的眼眶里打转,不时有那么一两颗从左眼眶里滚落而下。明明周围都是空气,却感觉无法呼吸。

上帝是个女孩

晚上在外面露宿要说做什么最有趣,大概是一群人围在帐篷里讲鬼故事吧。( ) 少年在镜子前打理着自己的头发。刚睡醒时的头发乱得像一团杂草。打理好头发后从房间出来,见到昨晚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姐姐,她正倒在沙发上睡觉。少年从房间拿来一张薄毛毯给姐姐盖上,然后去厨房做做点,去上学前对熟睡的姐姐说:“我去上学啦。”声音很轻很柔。就像风一样。 和少年在一起生活的只有姐姐,父母在少年小时候的一次交通事故中已经死

晚自习的同桌

余夏夏和唐萧,憨憨学霸与拽拽学渣的碰撞。 我,余夏夏,一个班级名列前茅的学霸,是一个标准的天蝎女。 他,唐萧,一个在班级尾巴挣扎的学渣,是一个标准的天蝎男。 唐萧和我在同一个班级,但却不在同一个组,不是同桌。我名正言顺的同桌是一个走读生,她晚自习不在,所以唐萧每天晚上都来我旁边坐,他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我晚自习的专属同桌。 这个“不正式同桌”,还挺有趣的。 余夏夏我也不是什么一无所知的天真少女,

释然2000

“咦?你居然喜欢他呀?”“嘘,这是秘密。”“今天天气真好,适合出去走走。” —— 月 日 女人在日记本中写下这句话,旁边微信提示音不断响起——高中同学今天结婚,群里的祝福声络绎不绝,三天前的同学会上,新郎拿出请柬客气的邀请她去参加婚礼,她说工作忙脱不开身,同样客气的回绝了“那可真是太遗憾了”新郎的语气绅士疏离,“嗯,好我马上回家”新郎对电话另一端的人儿温柔的能挤出水来,眼睛里满是溢出来的宠溺,“

我的青春与你萍水相逢

致敬,我的女孩。致敬,我的青春。对比起现在所在的环境,南方的夏天比起北方,总多了几分湿润的味道。 我高中的宿舍楼和食堂挨在一起,女生宿舍在男生宿舍的对面,总体呈一个C字型状。 食堂横亘其间,曾经有相当一段时间被同学们笃定存在一条通往女生宿舍的密道,以为这是解锁剧情任务的关键所在。 食堂背靠着山,曾经有人表示在二楼就餐时有一只迷路的松鼠从窗户跳进来,倒是平添了点自然气息。 这三幢大楼到教学区,隔着两

时光过尽,请你当作呓语听

我清楚的记得,离开厦门的前一天晚上,这座城市久违的下起了暴雨。[我开始变得沉默和安静] 我清楚的记得,离开厦门的前一天晚上,这座城市久违的下起了暴雨。 窗外暴雨如泄,我站在 楼的落地窗前,望着楼下因为暴雨而慌乱奔走的人群,内心一片平和。白日里显得张牙舞爪的建筑此刻变得模糊不清,脚下是还未收拾好的行李,身后是表妹在客厅走来走去的声音和她永远不停止的电话,莫名心里生出了一种孤寂感。 伴着雨声一边收拾

青春校园:你不知道的事

微酸的青春校园故事他姓顾,我通常叫他老顾。 我姓朱,他通常叫我老朱。 我们的父母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买房都买在同一个楼,他们家就住在我们家楼下,我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从幼托班到中学,我们一直都是同班同学,有时甚至还会被安排为同桌。 他是学霸,除了学习什么都不感兴趣。 我是学渣,除了学习什么都很感兴趣。 他嫌我吵,我嫌他闷,时光就在我们互相嫌弃中渐渐流逝。 中考的时候,他毫无悬念的考上了全市最好的高中

女孩,不忍让你受同样的伤害

伴随着阵阵花香,我的眼前又浮现出了她那熟悉的身影。时光流沙:友情 如果,此时的太阳消失了所有的温暖。那么,住在地球上的人们在五分钟后才能知道。 我没有想过,林怡婷最后竟然会 岁这样美好而又多彩的年纪永远的埋葬了她最初的梦,以及她心里的那个梦。 那个口口声声说喜欢她,爱她的那个男生。最终像个可怜虫一样逃离了。 那个男生曾是怡婷多么崇拜喜欢的少年啊!可最终男生无法有勇气面对她。也没有能力去给她一个家

还好有你1990

我对它说:“还好有你!”我叫默默,默默无闻的默默。 现在傍晚六点,我站在放学的人流里,看着欢快谈笑的男孩女孩们,脸上抹起了笑。像电影开头场景,女主欢快的笑着是动景,其他人都是静止的背景。 “你干嘛呢?笑得这么瘆人。”白语拍了拍我的肩。 这是我唯一的好朋友,白语。大眼睛,樱桃嘴,瓜子脸,白皮肤,妥妥的大美女一枚。 我收敛了笑容,低着头,没说话。她要是知道了我在模仿电影大女主,必定会嘲笑我不自量力。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