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齐天大圣,我只是只猴子
我不是齐天大圣,我只是只猴子

她正准备开口说“哦,不用麻烦,我自己来就可以”,但还没开口就呆住了,倒不是因为眼前的男生又高又帅,只是因为他是董正原。

完美的幻灭
完美的幻灭

罗昆婷听到秦仲说“我爱你”,心里没来由地一紧,身体也随之僵住。她觉得秦仲说得那么认真,自己几乎都要相信了。

文科女与理科男

夏天心道:四月我也喜欢你,可是我配不上你,我有一身债要还,跟着我你只会受累的……

大明星和打光师

小伟在这家广告公司工作了十年,如今年薪百万生活优渥,但却饱受中度忧郁症的困扰。

神仙索
神仙索

东岳大帝:你考上了城隍,不去城隍庙上任,去哪里上任?宋焘:城隍不是阴间的官吗?东岳大帝:没错,你已经死了。

原罪

如果自己早出生一天,哦不,那怕仅仅早出生一小时,这该死的兵役也就跟自己无关了。

好事近(上)
好事近(上)

看着新房子盖起来,高山心里美,并不在意王伟的不满。只是在挖地基时挖出来一只奇怪的肉蛋,无人识得为何物,便扔到了西沟里。

原来,我也曾在你的世界路过
原来,我也曾在你的世界路过

好想再一起走一次校园的银杏道,好想在大三的那个泣不成声的夜晚让杨晓抱一下我……

灵物册:美人眸

我本是凡间一贵胄之女,幼时爹娘嫌我丑将我丢进山林,后来我竟得道飞升成了熠灵元君。

错爱一场

苏子涵回到宿舍在日记本写道,“今天在后山遇见了一个长得与你很像的人,他叫顾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