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档案:再见你一面

十七岁的沐长梦崩溃了,他聊了大半个月的初恋,说过情话绵绵的人居然是个男的!

怪异档案:前任排行榜
怪异档案:前任排行榜

失恋之后,李薇薇流下一矿泉水瓶的眼泪,在瓶中滴了三滴血,愿望成真,她学会了变脸。

遇见你,抓住你
遇见你,抓住你

她明明只是客套一下,哪里料到他会当真,搞学术的人都这么较真的吗?她老泪纵横。

青鸟
青鸟

轩靖粗暴的时候很粗暴,直接的时候很直接。即使对方是个女人,他也不会心慈手软。

俗人
俗人

宁溪看着他,觉得有些烦闷,好好一个小伙子,为什么就非要来骗人呢?

杀手和馄饨

风清扬在梦里发誓,醒来以后,要更加积极地吃馄饨,买馄饨,做翠花的超五星客户。

锦誓言非

苏锦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打量着一个男人,还是一个穿着军装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还长得十分英俊。

成全

我们是来分手的。没有小三,没有狗血,没有争吵,没有三观不合,只是因为时间。

妈妈的假想敌
妈妈的假想敌

娜娜子第一次感受到的危机,来自于老夏给儿子寄来的书里夹的一封情书。

这个仙君有点聋

我遇到了一些麻烦,蓬莱山的灵华仙君在天君面前告了我一状,说我在仙界同人文里将他的形象写的太过恶劣,导致他相亲屡屡碰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