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随风起

2021-11-06 14:00:48 作者:今天没糖吃

我刚步入公司时他是我第一个熟络的同事,我没想到我会为此越陷越深。

那天主管分配了新工位给我,恰巧就坐在他的对面。我算是个社恐。我刚坐在工位不到十分钟,有个客户就抛给我一个世纪大难题,我不敢问主管,便抬头看向他。

我说:“您好,我是新入职的同事,这个客户问我的这个问题我不是很懂...”

他似乎没有听清楚我说的话,便侧着脑袋疑惑的看着我。我便重复了一遍,他还是没有听清楚:“你在钉钉私聊我吧。”

我跟他说了我的名字,不一会儿就收到了私信“不好意思刚刚你说话太小声了,我没有听清楚。”

我把问题客户的问题截图给他,他大概是很忙,隔了两三分钟才回复。是一段专业话术并附赠了一句:如果还是解决不了就丢给主管吧,这个客户出名的难缠。

就这样,我和他的故事便就此展开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总是找各种理由跟他聊天,他有时也会嫌我笨,偶尔发个嫌弃的表情包给我。起初聊天还是在钉钉上聊,后来我嫌他不回复信息我就顺势加上了他的微信。

他在闲暇时总会到公司健身房跑步,估计是上天比较疼爱我,健身房就在我宿舍旁边,我早上总是听着他的在跑步机上哒哒哒的声音开启打工人的一天。

他偶尔晚上时也会去跑步,我就在健身房里坐着玩手机,他有时候也会调侃我跟着他多跑跑步。

“我是来这边蹭Wi-Fi的,休想拉着我锻炼。”我也经常这样敷衍他,但其实我是真的懒。

我有时候跟老哥打游戏时会把战绩截图发到朋友圈秀一波,有一天他破天荒的主动找我聊天,他说:“你也喜欢打王者吗?”

其实我是不喜欢的,但是送上门的机会不可能不收入囊中啊,我赶紧回复。不一会他就约我上线。那段时间简直是我游戏生涯中的高光时刻,他打游戏真的很厉害,起码在我眼中是这样子认为的。

有时间我也会跟他撒撒娇说:“哥快救我,我被围啦!”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事求他的时候总是会叫他哥,他比我大一岁,也可能是他像个老大叔,再或者是他喜欢叫我小屁孩。

有次跟他开麦时感觉他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我就多嘴问了一句。他说:“我这两天有点小感冒。”

“我这有感冒灵,你要吗?”我是一句试探性的口吻问的这句话,毕竟那个时候他跟我也不是很熟络。

他似乎犹豫了几秒,回了句好。

他说他上来我宿舍拿,但是我哪有什么药啊!我跟他说我点了外卖,那外卖的时候顺路拿下去给他,他的宿舍在二楼,我在三楼。

我赶紧叫点外卖的室友拜托外卖小哥帮我买一份顺路带过来。现在想想还挺感谢外卖小哥的,因为那个时候还是疫情的敏感期,在他谨慎的询问清楚后还是帮我带了。

这是我第一次给男孩子送药,我拿着药去敲门的时候他似乎睡着了,我趴在门上听到里面一片寂静,后来我就回到楼上趴在窗台看着他宿舍的门口,生怕被人拿走了那一盒药,我看了半天他也没开门,半小时后他回复我信息说刚刚在洗澡。

我以为他会开门出来拿药,那样子我就可以偷偷的看他一眼,但是并没有,他只是打开了窗户,拿了盒药后便立马关上了,快到我连他的手都没有看清楚。

那晚他没有找我打游戏,应该是吃了药早早睡下了吧。

第二天我休假回家了几天,我家其实离公司比较近,但是因为不想回家住便搬到公司去了。

晚上的时候他发微信问我要玩吃鸡吗,他说他刚下载很菜叫我带带他,但其实我也玩得很菜呀!我天真的以为他会带我产生那么一点点好感的时候,却发现并没有。

因为那晚还有另外一个女孩,感觉跟他关系不错,起初觉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过了两晚后我看见他们换了情侣ID。

那晚因为不够人我还把我弟拉上线了,我弟问我:“你朋友跟她(那个女孩)是情侣吗,我看他们用情侣名。”

“应该是吧。”我表情有点生涩。

我一夜无眠。

第二天我开玩笑的问他,昨天晚上跟我们一起打游戏的那个女孩是你女朋友吗,他说:嗯。

他们是网恋的。

我知道我要开始远离他了,毕竟我也不是那种没有底线的人,其实挺不舍的,毕竟我跟他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伟大,毕竟我曾无数次想过:没关系,万一他们分手了呢。

我开始克制自己不要再去打扰他,除了他约我打游戏以外,我们的接触也越来越少了,就连在茶水间的碰面也只是相互笑了笑,接着一片沉默。

有天我被一个客户缠着脱不开身,我环绕了四周发现主管并不在,迫于无奈我只能去找他,或许你们会好奇我为什么不找其他同事,那是因为我除了一同入职的同事混得熟以外,我与其他人并没有过多的接触。

但是那天他跟我说心情不好,叫我找其他人,我抬眼看向他,回复了一句:怎么啦?

他说跟女朋友吵架了,她说要分手。

那一刻我心里是窃喜的。

我问:“你跟她发脾气啦?”

但其实他在我的印象里是一个很温和的人,虽然有时候他会在我们遭遇公司不公平的打压下会愤怒几句以外,其它时候都是温温柔柔的。

他说没有。是因为昨天晚上不小心睡着了没有及时回复消息,闹脾气了。

处于好友的关系下(我是这样子认为的)我还是安慰了他。他半晌后回复了一句:算了,不提了。

午饭将近的时候他问我:“要一起去吃饭吗?”

我应了下来,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吃饭,也是最后一次。

他那天问了我好多怎么跟女孩子相处的问题以及怎么去哄女孩子关心的问题。

我们聊了有将近一个小时,那天我很饿。但是为了在他面前保持那仅有的一份矜持,我吃了几口,便放下了手中的筷子。

我会打趣的告诉他:“我就接受不了网恋。”

我也会劝他,毕竟女孩子都是需要安全感的。偶尔也有一点小任性。我说你好好跟她道个歉,有啥是不能敞开心扉好好聊的。

我不知道他们后来是怎么解决的,我也没有多问。

后来他离职了,走的时候她跟我说他要去武汉找那个女孩,我想他一定很爱她吧。武汉疫情还未稳定,但是他还是不顾一切的去见她。

从那以后我们接触的就越来越少了,从每天晚上的游戏到隔天一次到一个星期一次。

其实我知道他每天都有上线,我只是不想去打扰他。有时候我感觉我就像是那个要不到糖的孩子,委屈至极。

有时候我们闲聊时,他都会问我工作上顺不顺心,有没有被同事欺负。就是这若有若无的关心更让人无法自拔。

我知道我喜欢上了他,可能是在我那一句“您好”开始,也可能是在工作上那一次次的帮助下我动心了。

我知道他玩吃鸡是因为那个女孩学的,或许是我受不了在游戏里他们甜言蜜语或丢下我两个人开着车去浪地图,又或许是我并不想打扰到他们了。渐渐的他在约我打游戏到时候我便开始拒绝了,这一来二去的我们就再也没有一起玩过了。

有时候我看见他上线打游戏时私信他他也是没有在回复过了。

仅有的联系大概就是相互在朋友圈里点个赞吧。

再后来啊……

再后来就是我发现他把我删了。那天我想浏览他的朋友圈,里面干净的只剩下一条直线。

其实我并不埋怨他什么,毕竟是我自己没有勇气再向前走一步。只能怪自己懦弱吧。

我也有试过一气之下给他发了句“我喜欢你”。

隔天他只回复了个“啊?”

我知道我已经没有机会了。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我喜欢你是真的,我想你也是真的。

现在...我放弃啦。

我和他相遇在2020的春天,也结束在2021的春天。

算了,我累了。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叭。

最后,愿君安!

今天没糖吃
今天没糖吃  VIP会员 没有签名.

爱意随风起

相关阅读
我想长成一棵树

陆澈从没想到,他会暗恋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子。

从现在开始,我们来玩一个游戏

那阵子他中了一种叫loser的心魔,认为他的人生一塌糊涂。

一生都在等你

白雪娜看着朋友圈中他发的动态,距离上次见面得快有两个月了吧。

我的童年

现在每每会乡都会去到处转转,也不知从何时起已没有了最初般的至诚。我出生在一个美丽的乡村,农民便是我的第一身份。在我的印象中村里人都热情好客,仿佛满村人都是亲人,其实也是,我们村的人都姓赵原本就是一家,顾名思义我们村叫做赵蔡村,我们村还有另外一个名字——三臣村。 听老人们讲很早以前我们村来了三位大臣,这三位大臣也许是我们的祖先,他们死后便埋在现在这个村里,于是有了三臣村这个名字,这也让我的童年多了份

【连载】冰河历险 我爸在部队的日子

一 早春三月,春寒料峭。电影队又要下连队送温暖了。这次的片子是《平原游击队》。双枪李向阳的形象大家早已经不陌生,现在旧片重放,还是演一次火一次,战士们爱看得很。下连队组长照例带着大牙和我爸。汽车连派的司机叫郝小六,也是合作过多次的熟人。我爸年纪小,还恭敬的喊他一声郝班长,可别人都不见外的叫他六子。 六子为人活络,早熟悉了电影队的一套,不光开车,还忙前忙后帮着装车,嘻嘻哈哈的没一点架子。汽车连...

回家之后发现小三的痕迹,老公竟然这么明目张胆的出轨

2009年5月的那一天,我刚刚和同事结束了车考的科目三,总算顺利通过了,我们准备庆祝一下。下午我们就去吃饭了,之后我们便各自回家。那天傍晚到的家,打开门,家里静悄悄的

致命聚会

在他们犹豫不决的时候,车子突然发生了爆炸,没有人知道车子里的钱被他们拿走了。

小伙恋上按摩女 送上八万八的礼金才得知背后的真相

小伙马强自从高中毕业后,就没有在继续上学,就找了一份工作,每天的工作量很大,经常去镇上的浴城去洗澡,每次回来都会变得神清气爽,因为那里有一位按摩技师,将马强迷的是神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