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张先生(一)

2022-08-25 06:00:38

真事

1.我比你感受到的更爱你

下午两点多有些犯困,打着视频打哈欠被张先生看见。

“困了?就去睡吧。”正在刷剧的张先生突然一本正经的看着我,表情十分认真。

“拜托,都下午两点了喂!”

“你不是个猪么?那多正常哇。”也许是被张先生说猪说习惯了,我竟然没有反驳,还觉得有几分道理。

“那我睡了。”

“耳机摘掉!”有些严厉的声音传过来,睡得迷迷糊糊的我委屈起来,“摘掉就听不见你说话了啊。”

“那也摘掉,不然睡着多难受,”也许是见我还有些小情绪,张先生一下子又温柔起来,“好啦,乖,摘掉吧,我不说话了,等你醒了我再说话。”

睡了一半做了诡异的梦,惊醒之时还觉得心跳加速。瞄了一眼手机,张先生的大脸怼在镜头上甚是严肃的盯着我。

“你是不是又做噩梦了?”刚戴上耳机,张先生急切的声音传了过来。

“还好。”我抿抿唇,没了言语。

“我就知道,你看你这个狠心的女人,走那么快干嘛,你要是还在我身边我可以抱抱你、哄哄你,现在你离我这么远,你让我怎么办嘛~”

哦,捕捉到一个撒娇的张先生,也许我该录下来给他看看,还不承认自己会撒娇。

“狠心的女人,狠心的女人,狠心的女人……”张先生还带着小情绪碎碎念,噩梦带来的情绪倒是被他这么一闹冲淡了不少。

“你是不是都没有想我?”他突然又问。

“想你了。”

“你这个女人,你绝对是在忽悠我,你知道想一个人的话,语言都会表达出来的,你绝对没有想我。”某人似乎又开始委屈。

“怎么会,我想你啊。”

想到每次做梦都会有你,想到梦见你说跟带孩子一样太累的时候我会惊醒。

张先生,我比你感受到的更爱你。

2.传奇一般的网恋奔现经历1

我和张先生是朋友介绍网络认识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网恋,也不知道你们的网恋奔现经历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的奔现没有一样是我预料到的……

首先,我得简单介绍一下我的奔现计划:2021年12月30号下午七点到达C市,休整一晚上之后两天时间在C市景点参观浏览,陪张先生度过跨年夜之后,2022年1月2号早上七点回家。但是!众所周知,疫情一直伴随着我们……

2021年12月31日,C市X区发现两个“小阳人”,然后紧急封城,拉开了2021年和2022年交界时间的疫情大作战。

又好巧不巧,我和张先生本来上午去的那个景点就在X区,但是因为我们的猪猪属性,两个人一觉睡到下午三点,刚刚打开手机,“小阳人”的消息爆了……

至此我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就像某种东西正在脱离我的掌控。

既然走不了,不如就心安理得的留在C市吧,人嘛,活得开心最重要了。

但连住N天酒店的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顾虑到我的感受,我们最终决定去爷爷家借住几天。

一方面,爷爷年纪大了不会管那么多,到时候就说是朋友。

另一方面,C市下了好大一场雪,去爷爷家还可以玩雪。

带着一丝引诱,张先生提议:“爷爷家可以烤红薯,到时候让爷爷给你多烤几个红薯。”

在我一直借着“入冬三件套”的理由给“张先生”买烤红薯的时候,张先生就一脸了然的发现我爱吃烤红薯了。

“感情不错!”我愈发兴高采烈,对这次的旅途也愈发期盼。

到爷爷家的第一天,炉子里的烤红薯似乎正好熟了,满屋子都是烤红薯的香味,香香甜甜勾的我魂儿都要出来了,丰富的想象力已经促使我的口水在口腔肆无忌惮的流淌。

“爷爷,给你买的烧鸡,小王(某人的‘爱称’)听说你喜欢吃烧鸡特意去买的嘞!”

张先生拎出来路上买的烧鸡,爷爷眼睛弯弯,笑得很是开心。

沉浸在红薯香味的我突然惊醒,好家伙带礼物这种事情怎么就给忘了呢……

张先生似乎发现我有些懊恼的小情绪,拉着我坐在炉子旁边,一边笑着和爷爷唠家常:“烤红薯熟了吧,小王超喜欢吃烤红薯。”

“熟了熟了,你们来之前我就把火生上烤红薯了,怕你们回来了冷。欸,你别动你别动,烫。”

爷爷小心翼翼垫着手套从火炉中拿出一个热乎乎、香喷喷的烤红薯递过来。

“你别动,”张先生打下我蠢蠢欲动的手,“烫,我给剥。”

自此以后,每天我都可以吃到张先生剥好的烤红薯。

3.传奇一般的网恋奔现经历2

跟着张先生回到爷爷家之后,张先生的口头禅就变成了:“委屈小王了,跟着我回来挨冻。”

包括张先生的妈妈知道我们要去爷爷家,担忧我们会挨冻让我们去家里住,但又劝阻无果,只好无奈地远程指挥张先生安置爷爷家的保暖设施。

到了晚上,张先生端进来一盆热水:“脱鞋。”

“脱鞋?”

“不脱鞋你怎么洗脚?”张先生仍在地上蹲着,一脸看智障地看着我。

我看他的架势,有些不可思议:“莫非你要跟我洗?”

“对啊,我给你洗。”他又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呀,长这么大除了我妈还没人跟我洗过脚呢。”

“那哥就天天给你洗。”

至此,每天晚上张先生都会端着热乎乎的洗脚水来给我洗脚。

4.传奇一般的网恋奔现经历3

在爷爷家住了几天之后,C市的疫情也渐趋稳定。

我,终于决定返程了,再加上答应张先生的妹妹会去见她,所以我们就去了张先生的家。

在路上我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先去一个饰品店或者什么地方,给叔叔、阿姨和妹妹准备一点礼物。

可是到地方已经晚上七八点了,冬天天黑的早,路上也没看到什么像样的礼品店,于是乎稀里糊涂我就被带到了张先生的家。

当发现这一点的时候,我快要气炸了。

张先生一拍脑门,一脸无辜哄我不让我生气,还拍着胸口信誓旦旦,“交给我交给我,我解决。”

可是阿姨和妹妹都到车门口接我们了,我叹了口气,找机会补吧。

“小王非得给你们买礼物,结果我光记着带她回来把这事儿给忘了,现在还给我生气了。”

“诶呀,买啥礼物呢,你来了阿姨都开心得不得了。乖,饿不饿?还没有吃饭吧,咱先去外面吃个饭吧。”

就这样,本来计划三天就走的我,在C市呆了两周,阴差阳错之下第一次奔现还见了家长。

某人还一脸坏笑:“谁能想到,第一次见面就见了家长,这种经历你可以写小说了。”

够精彩,命运真是个小妖精。

5.像一个孤勇的战士

奔现这个事情其实说了很久,尚在延期开学的时候,张先生不止一次吓唬我,信不信我现在就开车去找你,反正我们就四个小时的车程。

每次我都像看白痴一样看他,你来了F市,你又不知道我在哪,你吓唬谁呢?

哦!那就等你开学去找你。

于是,我们就勉强暂定开学见面,可是谁又知道,学校开学期间直接封校两个月,没有活动大门都不让出,管理制度还愈发变态和严格。

我见到了太多学生与门卫斗智斗勇的故事,每每看到小情侣们隔着栏杆望眼欲穿,我都感觉像在探监,不禁感叹疫情快快过去吧。

就这么拖了拖、拖了拖终于等到放寒假,临近年关张先生身上事务繁多,于是我买票去了张先生所在的C市。

去之前可是做了十足的心理准备,例如:没关系没关系,XX也是洛阳的,XX也是,还可以找他们玩;没事没事,C市好玩的旅游景点也多,就当是去旅游了……

可是检票出火车站的那一瞬间,听着周围不是熟悉的口音,想着C市这么大,我是多么渺小,以及我即将见到的张先生突然那么不真切起来,他会不会和网上对待我的不是一个样子,他会不会不在车站门口

……一大堆的想法淹没了我,孤独无助的情绪入侵并迅速占据我的大脑,一瞬间我有种转身就走的冲动。

停在站口做了两个深呼吸,理智渐渐归来:都到这里了,没有退路。

像一个孤勇的战士,我拖着行李箱走出站口。

“去哪里?坐车吗?”和所有车站一样,好多个的哥站在站口揽客,熟悉的感觉。

“不了。”我轻摆一下手。

“你好,坐车吗?”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转头,就是他,一眼认出。

“坐!”我笑着回答,一种安全感包裹住我。

刚才揽客的司机突然转过身来看着我们,随即了然地笑了一下,扭头继续热情吆喝着方言,“您去哪?”

6.原来男孩子也会紧张

奔现很久之后……

“你怎么认出来我的呀?”满怀期待,我问了一个看上去很浪漫的问题。

当时我的脑海中已经想好了很多个答案:因为你很好看,夺人眼球,一眼我就认出来了(我精心打扮了,我就是最美的);看到你的眼睛了,虽然带着口罩,但我看到你的眼睛就知道是你;对你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所以我就笃定是你……

“你走的时候咱俩打视频了,我看见你围的围巾了。”张先生老老实实地回答。

我似乎可以看到那些玛丽苏的泡泡一个又一个破灭。

“哦。”

“你要知道我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在车站等了,我的浑身都是抖的,把座椅放低平躺着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我才敢下车。等来等去都不见你,我还拿手机出来查了查你的列车,就是这趟啊,但是过了好久都不见你。然后就看见你慢慢悠悠拖着行李箱出来了……”

“那你第一次见我是什么感觉呀?”我似乎看到了希望,抓紧去问,但是由于第一次的经验,我没有想象任何东西……

他突然转过来,盯着我认真地说,“下次不要穿光腿神奇了。”

“为啥?”

“看着都冷。”

天蝎座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丫没说真话。

又过了很多天,我揪着他问为什么不能穿?

“你的光腿神奇也很像棉裤哇!而且你腿有肉,穿这个不好看。”

(微笑.jpg)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