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勾引师

2017-10-03 00:03:45

错爱笔记

《职业勾引师》by 然而_

1

烈日当空的街头,水泥的地面蒸腾起一股又一股热气,笼罩在我周围,就连每一口喘息都是灼热的,一丝丝地熨烫着干涩的喉咙,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咽下一口唾沫。

呼吸真他妈的累,就像活着一样。

无聊,太无聊了,不能再懈怠下去了,要赶快找到下一个目标才行啊。

街道上人来人往。我的目光看似不经意地打量着走过的每一个女人,内心却如狼似虎。

而这天气却让我头晕,我已经快要失去分析和思考的能力了。我不禁回忆起上一个让我失败的女人,混蛋,臭娘们儿。费了半天心思结果他妈的是同行,技术比我还高,抢先一步拿了老子的钱就跑了。

我站在这蝉声聒噪的街头,心情越发差了起来,连整个人都跟着心情变得自暴自弃了。

走过的这个女人白色的裙子里穿着明显可见的黑色内衣和高腰土气的玫红色内裤,屁股就像浮肿一样贴在紧巴的裙子里晃来晃去,腰间藏着的那一坨肉鼓鼓的,随着脚步有节奏地摇摆,就像一只跳舞的白蠕虫。

看起来是这女人左手牵着一个儿子,右手牵着一个女儿,但仔细看看又觉得是旁边两条鲜活的生命正费力地拖着中间这摊走样的肥肉。

这画面让我有一瞬间觉得恶心。

又在下一个瞬间让我决定,就是她了。

2

我喜欢给予我现在的职业一个正当的名字,比如叫它勾引师。

但在大部分人眼里,这份职业谈起来不怎么好听,因为他们总爱叫我骗子。他们最不能忍受的是,我劫色就罢了,竟然还劫财。

可事实上是,我对那些女人的色相完全没兴趣。其实我对钱的兴趣也不大,但人总要活着,活着就得用钱,活得开心就得用很多很多钱。

我不觉得自己的职业卑鄙,我觉得它像这世间的任何一份职业一样值得尊重。本质上就是我花了时间和精力给了你丰富的爱的体验,而我从你身上前前后后顺走的钱不过就是你对这份体验购买的价钱。

我想,之所以有人唾弃我的职业,是因为他们觉得,爱应该是无偿的。

而这世界上,从来,从来都不存在无偿的爱。

我忘了这个女人是第几个了,但我有信心不出一个月就能拿下她。

原因是就在十几分钟前,我在她每日必经的那条小路上看到她的丈夫扯着她的头发,狠狠地给了她一巴掌,她就像一个椭圆的肉球,以滑稽的姿态摔进了旁边的草丛。

而我,超级英雄般的,横站在这两人中间,抬手握住了这个男人再一次想要伸过去的“毒手”,朝他大喝了一声:“光天化日下打女人,你还是不是个爷们?!”

不骗你,我这个充满正义感的形象连我自己都要打动了,差点都忘了自己出现的意义。我赶紧回头怜惜般的看了看这个女人,发现她也正认真地看着我,目光充满感激,貌似还有一丝对英雄的崇拜。

这个男人一边嘟嘟囔囔着“我打老婆关你什么事?狗娘养的小白脸儿”一边受不住各路行人对他的“注目礼”悻悻地离开了。

我伸出手,拿出极尽温柔的声音来对那女人说:“快起来,你没事吧?”

也许是我的声音太温柔了,这个女人竟一下子哭出来,“早就不是第一次了,早就不是了啊!要不是因为孩子,我早就跟他离婚了……”她一边哭又一边紧紧攥住我的手,“谢谢你,谢谢你了啊……”

我看着这个女人哭得这副懦弱哀怨的丑态,一股反胃的感觉又涌了上来,她的声音越来越大,我真是忍不住想要开。

可另一方面,我又突然觉得,自己像个救世主。

3

我梦到栾凤了,那个美得充满狐媚气的女人。

我是不是该感谢她,给了我一副这么好的皮囊:一米八七,身高腿长,五官硬朗,眉眼之间,远看是英气,近看是邪痞,似蛊。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