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潘金莲不后悔(3)

2018-01-16 22:02:15 作者:静思践行

爱月的满足感原来来自这个男人,爱月的男女之道也来自这个男人,这男人教会她许多,也彻底征服了她,尽管抛弃了她,依然是她可以高潮的源泉。

但当时肉身的郭俊,又怎么会明白和了解,他只享受着爱月带给他的快感,彻底沦陷,根本不会去细想她是不是处女,为何懂这么多。

为了兑现对爱月的承诺,郭俊向自己的女友小慧提出了分手,毅然决然,没有丝毫的留恋。

第3章   聚进门的是现代潘金莲

 想到前女友小慧,郭俊的魂灵终于有了一丝愧疚。

刚刚在人群中,他也看到了她,看到了那双长得不是特别漂亮,却饱含着泪水的深情眼,她是个多么纯良的姑娘啊,坚贞地爱他,被他抛弃后,没有埋怨他,也没想到要立刻投入另一个男子的怀抱。

可是,这些对一个男人来说,不够,远不够。

和小慧恋爱以来,两人基本上处于看看电影、牵牵手,都比较保守比较羞涩。这天晚上,英俊到小慧家,刚好家里没有人,聊着聊着,灯光下一张青春羞涩的脸,引起了郭俊内心的冲动,他一把搂住她,开始亲吻她,两个没经验的年轻人紧张地牙齿碰牙齿,咯咯响。

郭俊不由自主地伸手想解开慧衣服上的纽扣,因为太紧张试了几次没成功,小慧猛然醒悟,奋力地推开他,瞪着一双惊慌的眼,大叫起来。

“俊哥,你要干什么!”

“我!”英俊涨红了脸。

“你不可以这样,妈妈说过,姑娘家要等结婚那天才可以把身子给自己的男人。”

“我!”英俊脸涨得更红。

两人的激情像泼了盆冷水迅速消退。郭俊像犯了错的小孩,恨不得地上有个洞,可以让自己钻进去,他耷拉着脑袋,悻悻地走出小慧家,回家了。

从此,郭俊不敢越雷池半步,仿佛没有这个女友存在般,见面成如在履行义务,引不起太多的兴奋和欢乐。

小慧每次上门来,除了想见见郭俊,更多时候在帮郭俊妈妈洗衣、做饭,忙着忙后,十分勤快,郭俊妈妈和她投缘,非常喜欢她,止不住的夸她。

“小慧会过日子。”

有次,郭妈妈重感冒鼻子严重堵塞,小慧甚至不怕脏地用嘴帮她吸出鼻涕,把老人家感动地热泪盈眶,逢人就赞。

“小慧这孩子孝顺,我们小俊有福气!”

郭俊妈妈没想到半路会杀出个程咬金爱月,当郭俊说自己要和小慧分手娶爱月时,老人家是一万个不同意。

“妈,我和爱月在一起了,我不能扔下她。”

“小慧怎么办,你也不能对不起她啊!”

“我和小慧什么也没发生,何况我发现我喜欢的是爱月。”

郭俊妈气不打一处来,直接病倒了。

郭俊事先买好水果罐头、红糖带着爱月上门探望母亲,想趁此机会改善关系。

“阿姨,这些给您补补身子。”

郭俊的妈是个老实人,虽然不喜欢爱月,也不知道如何打发她,沉默了一会,才开口。

“俊啊,去厨房开个水果罐头,妈想吃。”

支开郭俊,郭俊妈流着泪恳求爱月。

“姑娘啊,郭俊是个老实人,他有女朋友的,抛弃她不可以的。”

爱月闻言,知道老人家不喜欢她,马上换了张脸,小声、坚决、冷冷地回对过去。

静思践行
静思践行  作家 安静的思考,努力的实践

(小说)潘金莲不后悔

相关阅读
女子灌肠肠道穿孔 多次手术才能修复具体情况是什么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地美容院,美容院也会为了女性地美丽做出一些广场的行为,但是一名女子再灌肠中却遭遇了肠穿孔,这又是什么情况?女子灌肠肠道穿孔两者之间又是有着什么

外婆掌心的那一粒豌豆

秋志失落地回了家,总想不明白,冬雪为何要转到北方去,只是因为雪花吗?他不解。

男人冷战原来都在想这个,其实并非不爱你

冷战确实很让人煎熬,因为在冷战的时候,两个人不说话,完全靠猜。尤其是男人在这方面很能沉得住气,其实他的心中都在想这个,并非不爱你。1.不想吵架这类男人是因为不想和

男神提款机

苏子涵回到宿舍在日记本写道,“今天在后山遇见了一个长得与你很像的人,他叫顾基。”

相亲遇到前任:深爱过的人不介意再爱一次

文/单眼皮的饭饭 01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西装革履的相亲对象,“饭饭你这孩子怎么回事,你倒是打个招呼啊”“你好”“你好,顾小姐”接下来我亲眼目睹了我妈和对方的姨妈如何把我们俩吹的天花乱坠的。“我看饭饭这姑娘很是乖巧,模样也俊的很”“周巡这孩子也是深得我心啊,一表人才”互相了解了下家世后,她们就以让年轻人单独相处为理由离开了。我漫无目的的翻动面前的色拉,“好久不见,饭饭”我的手抖了抖“今天过...

你妈给我两百万让我离开你

你曾是我的初夏与霜雪,曾是我的酸甜和苦辣,这些年,我还单身呢,你…过得好吗? "一转眼,六年过去了,许嘉年,我还是没有放弃你,如果当初你的不辞而别和你妈妈的出现是巧合,那我们也没有谁对不起谁,毕竟,我卷走了你家的两百万。" 1.回忆 十九年那年,安安是许嘉年的女朋友这件事情,连学校的教导主任都知道,没有人加以阻拦,两个人手牵手出入校园丝毫不避讳,为什么!因为许嘉年年级第一,安安年级第二。 两...

未来的女婿,竟然是他的儿子

关键词:飞机,跑车,纠结。 文/霖山 —1— 阿豪的父母,今天从香港飞过来。双方家长的初次见面,订在华侨大厦二楼中餐厅。 华侨大厦是五星级宾馆,房间宽敞。这次阿豪的父母就下榻在这里。宾馆斜对面是中国美术馆。阿豪的母亲想去美术馆看看。 初冬的北京寒风瑟瑟。华灯初上,下班高峰的北京街头热闹异常。 我家住在五四大街,离华侨大厦很近,走10几分钟就到宾馆。我们提前20分钟到餐厅。 离约好的晚上7点还...

最悲伤的事情不是你离开了我,而是我们再也不相见

谈恋爱的时候,人们都希望让自己的感情能够开花结果,跟自己喜欢的人长相厮守。但是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不可控的因素让你的爱情失去支撑,最终两个人分道扬镳,那个时候心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