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距离

2018-11-21 21:55:19 作者:海樂喵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那么最短的距离呢?

女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受不了太热天气的我,决定去网吧吹免费空调,还可以追剧,最近可是有几部电视剧更新推出。

男孩:睡醒了!约几个朋友网吧玩游戏去!听说新开的网吧环境不错,还附带着餐厅,玩累了可以叫东西吃,省得跑外面去吃,这样我就可以不耽误玩游戏的时间了。

女孩:没有想到,今天会有那么一个意外,意外遇见到他!不知道为什么,外表看来阳光帅气的他,却带给我一种心空空的感觉。为什么?难得他的身上发生过什么故事?好奇心趋势下,我靠近了他,主动认识他。

男孩:没有想到,颓废了那么久的我,居然还那么有魅力,今天居然有女孩主动来搭讪我。嘿嘿!可惜咯,长得不漂亮,害得我还被朋友们好一顿调侃。

女孩:主动加了他的QQ,他玩游戏,我看电视,第一次相遇,我们就这样你玩你的,我看我的。看累的我准备回家休息了,转头看他玩得正起劲,不想说打扰他,只给他的QQ发了个累了要先走的信息。

男孩:玩完几局游戏,再看下那个位置,人已经不见了。只在QQ留下一句“累了!先回家睡觉了!晚安!”出于礼貌回复一下,“哦,晚安!”

女孩:回到家,梳洗过后就上床睡了,第二天醒来,摸过手机来看,QQ标志一闪一闪的,点进去一看,原来是他,就回了句“哦,晚安!”我撇了撇嘴,好无聊,网吧追剧去。一个星期的长假,我就用来追剧了,是不是有点浪费。可是又没有钱出去旅游,唉,网吧追剧去咯!

男孩:连续几天在网吧遇见那个女孩,朋友们都说,那个女孩喜欢我,要追我。是吗?可是为什么我没有那种感觉呢?

女孩:连续几天去网吧追剧都碰见他,他的朋友看我的眼神怪怪的,难到有什么误解吗?哎!管他的,今天是最后一天休假了,明天就要上班了,争取今天把大结局看完吧!

男孩:连续几天都没有看见她。心情有点落!看QQ,QQ又没有在线!朋友们说她那是欲擒故纵,可我却不那么想?

女孩:连续几天的加班,累的好想睡个三天三夜。可是莫名的却会想起他!不知道他怎么样?看QQ不在线。那我还是先休息休息!一觉醒来已经是傍晚!看他QQ,还是不在线!那我还是QQ留个言吧!“你最近还好吗?”去洗个脸,然后网吧追剧去。会不会遇见他呢?

男孩:好久没有看到她了,今天居然收到她的QQ信息,问我最近好吗?我立马回复“一般般了!你呢,最近好吗?好几天没有见你来网吧了,在忙些什么?”可是半天没有回复。搞的我一脸茫然。换换衣服,网吧游戏去咯!

男孩女孩共同版:没有想到,居然在网吧门口碰到他(她),彼此莞尔一笑。有说有聊地一起进入网吧,坐到一起,各玩各的,偶尔聊几句!后来,我们一起去吃了宵夜又彼此交换了电话。

女孩:昨天,我和他交换了电话,想打电话,却又怕太过唐突,爱写写文字的我好好奇,他身上有没有什么爱情故事呢?

男孩:昨天交换了电话,可是以什么理由打电话给她呢?问她去不去网吧?好像不太好吧,还是算了吧,不要打了。要是引起不不必要的误会就麻烦了。

女孩:工作上的不如意让我心情低到谷底。不自觉间我拨通了他的电话。我告诉他工作上的不如意,同事的排挤,老板的虐待。不知不觉间,我们居然聊了一个多小时。直接聊到电话没有电。最后我们都开心的道了晚安!

男孩:没有想到他会主动打电话给我,原来是不开心,找我诉苦来着!可是我们居然在不知不觉间聊了快两小时,最后还是电话没有电才道晚安挂电话,到底这小妞喜欢不喜欢我呢?怎么样才能知道她心里想什么。朋友建议我下次遇见她,带个女孩,说是女朋友,看看她是什么反应。

女孩:经过一番考虑,还是决定辞职。辞职之后得重新找房子。忙完这堆事情之后已经是一个月以后了。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打个电话给他吧,约好一起去网吧玩。

男孩:好长时间没有见到她了。不知道她有在忙什么,搞的我要执行的试探计划也弄不了!今天居然接到她的电话约我去网吧玩,急得我赶紧打电话给我的同事,让她帮忙。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情况出现呢?

女孩:没有想到一个月不见,他已经找到工作,还有了女朋友。不得不感叹造化弄人。我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像以前一样各玩各的。

男孩:没有想到,她居然没有反应,莫名地,心里有点难过。

女孩:从那天之后,我就没有再联系他,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专心工作,还有写文字。

男孩:自从那天以后,她就没有再联系我。同事之中有个女孩追我,我就答应了她。可是没有想到,她是一个那么喜欢玩的人,整天下班了就是和一群男孩去KTV,去酒吧,以前我怎么就没有发现她那么喜欢喝酒,要是早知道,我可是不会和她好,我最讨厌喝醉的女孩子了。一个月下来,我受不了,选择分手。可是面对她的百般纠缠,我选择辞职,继续玩我的电脑游戏,继续颓废。

男孩:只是没有想到我又重新遇见她。好久没有见她,居然有点怀念。我主动迎上去打招呼,没有想到她见到我的样子挺竟惊讶的。我们还是边玩边聊,还聊得挺开心的,后来我主动提出要送她回家,她笑着拒绝了,说:“我可不想你女朋友误会我!”我回答她说分手了,可是没有想到在网吧门口居然遇到了前女友来纠缠。前女友一顿讽刺之后,转身走了,留下我和她一脸尴尬。

女孩:他还真是网吧专业户啊,有了女朋友还能在网吧遇见他。没有想到他居然主动来打招呼,和我边玩边聊,聊得挺开心的,最后还提出要送我回家。我告诉她不想他女朋友误会,他说他们分手了。当我们走到网吧门口的时候,遇见一个自称是他女朋友的人,对我们是一顿讽刺。那个女生讽刺完就转身离开了,留下我和他一脸尴尬。

男孩:我一脸尴尬地先开口,“我们边走我边向你解释。”

女孩:他一脸尴尬地先开口说边走边解释,好奇心驱使下,我点点头。但是我有点奇怪,上次他介绍的女朋友好像不是刚刚那个女生。

男孩:他是我前女朋友,我们前不久分手,原因很简单,我受不了她整天出去喝酒,还是和一些男孩子。她可能不甘心被甩吧,一天到晚纠缠着我,一面说着会改,一面又跑去和男生一起喝酒,我实在受不了。现在她打电话也不接,见到也像没有见到一样无视她的存在。

女孩:听着他的解释,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情愫涌上。既觉得他有点无情,又有点开心他分手,难道自己爱上他了?不可能,不行,他可是比我还小的弟弟啊!怎么能喜欢他呢?年龄小,又不够成熟,不是另一半的理想人选。

男孩:哎,我怎么会那么着急和她解释啊?我是不是喜欢上她了啊?不行不行,她长得那么那么……我朋友知道,还不被笑死!

女孩:回到家,看着冷清清的出租房,心里不由悲伤起来,突然间好想有个人陪。现在的自己每天工作回家,还要自己洗衣做饭,然后就是睡觉,然而上一次恋爱的伤害,还记忆犹新,又怎么能再次陷进去。

男孩:如果我和她谈恋爱,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笑就笑吧!我可不想错过感觉那么好的女孩。

女孩:他莫名其妙地约我吃饭,不知道什么意思。打扮打扮,去赴约吧!穿什么好呢?今天天气那么好,就穿新买的A字裙吧!

男孩:今天约了她吃饭,想向她表白。她会不会答应呢?好紧张。咦?那是谁在和我打招呼啊?是她吗,怎么那么漂亮?原来打扮起来也是个美人胚子。呵呵呵,这下我更要把她追到手了!

女孩:快要到达吃饭的餐厅,看见他站在餐厅门口,就和她打了个招呼。他看见我那一脸惊讶。怎么,我今天有什么不妥吗?我赶紧看看我的身上,咦,没有什么不妥啊!

男孩:“你今天非常漂亮。走吧!我们上去吃饭。”

女孩:“嗯!”走到他面前,他就直接说好漂亮,心里暖暖的。

男孩:我很想去牵她的手,但是怕太唐突,就放弃了。我怎么那么紧张,以前追女孩也没有那么紧张,只能走在前面带路。

女孩:他看上去怪怪的,今天是怎么了?他今天有什么事情要请我吃饭呢?心里嘀咕着跟着他走进餐厅。

男孩:“想吃什么,你来点吧!”

女孩:“你请客,还是你来点吧!”

男孩:“那我们一个人点两个菜吧!汤就你来点吧!”

女孩:“那好吧!油炸排骨,糖醋排骨,莲藕排骨汤。”

男孩:“哇!都是排骨啊!你很爱吃排骨哦。难怪瘦得像个排骨,哈哈哈……”

女孩:“哼,你再笑我不理你啦!人家今天特别喜欢吃这两道菜嘛!”

男孩:“好,好,我不笑。你点了肉,我来点番茄鸡蛋,炒三蔬。好吧!暂时就要这些。”我把餐本递给服务员。服务员写好单子,转身离开。

女孩:看着他点完餐,把餐本交给服务员,服务员离开后,我忍不住开口问他,“怎么今天想得起来请我吃饭啊?”

男孩:“有点事情想求你,所以就请你吃饭咯!”

女孩:“什么事情啊?你还是先说吧!不然我可不敢吃这顿饭了!”

男孩:“我喜欢一个女孩,想向你请教怎么追她。”

女孩:“那关我什么事啊?”不知为何心里酸溜溜地难受。

男孩:“你也是女孩子啊!我给你看看她的样子,你帮忙参谋参谋。”我从口袋里递了张相片给她,这是我从她的QQ空间偷来的。

女孩:我赌气接过照片,我倒要看看是何方人士。没有想到居然是我,还是我QQ空间的里的照片。我惊讶地看着他。

男孩:“怎么样,你说我追她,她会答应我吗?”我看到她惊讶的表情我心里更慌,要是她露出脸红娇羞的表情还好。这下怎么办呢?她会不会答应啊?

女孩:我很惊讶他会向我表白,而且还是用这种方式。我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那种又高又瘦,还很漂亮的女孩。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哦!”

男孩:“不知道,你怎么能不知道呢?我喜欢你啊!真的好喜欢。”我急了!要是表白失败……不敢想象!

女孩:看见他着急的样子,我扑哧一声笑了。我要不要答应他试试看呢?“我要的恋爱是一牵手就不放开的,你做得到吗?”我不想再痛一次,所以反问他。

男孩:听到她的问题,我松了一口气。我告诉她,“我也是那么想的。”

女孩:“那好吧!我答应你。”

男孩:她答应了!她居然答应了,她终于答应了!我好开心啊!我冲过去她的位置抱住她,亲了她一口说:“我已经盖章,这下。你就永远属于我。”

女孩:看着他高兴地冲过来抱着我亲了一口,还说什么盖章以后就是他的话。我脸红了!

男孩:我亲她,她居然脸红,小样子,更可爱了!呵呵呵。

女孩男孩共同版:其实有许多时候爱的距离很短,看你敢不敢迈出那一步去表达。或许幸福就在那里等着你。

作者注:第一次,用这样的方式写一个故事,不知道你们喜欢与否。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