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兄,你好(二)(3)

2018-12-22 22:09:50

纯爱

他突然想起那天程瑜之在病房门口,可能听到了他跟何馨的话,立刻解释道:“我跟何馨什么都没有!”

程瑜之一听到何馨的名字更加恼火,站起来往房间走:“我对你跟何馨的关系不感兴趣。你现在可以走了。”

萧谦明白程瑜之肯定是误会了,急的拉住他向他解释:“我真的跟她没有半毛钱关系!”

“那又怎么样?就算没有她,你就敢喜欢我?”

“我、我……我不确定……”

程瑜之突然转身,一把将萧谦推倒在沙发上,接着扯开萧谦的衬衫,从嘴唇脖子一路向下,像是要拼尽全力一般,恶狠狠的在他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痕迹。

萧谦被吓得不敢动弹,直到程瑜之伸手去解他皮带,他这才惊惧起来,大叫道:“你冷静点,冷静点!”

“冷静?”程瑜之一把抽出他的皮带,“萧谦,你都送上门来了,还妄想我做正人君子?”

萧谦拼命扯着自己的裤子不撒手,涨红了脸喊:“程兄,你别冲动别冲动!”

程瑜之倒真的停住了动作,冷笑道:“你连这个都接受不了,又为什么要来找我?”

萧谦一下蔫了:“我就想知道……你跟汪婉婉是不是真的……”

“你在乎?”程瑜之放开了他,从抽屉里摸出一包烟,“你不是一贯的没心没肺,何必在乎?”

淡淡的烟雾升腾而起,程瑜之的脸变得晦暗不明起来,他偏了偏头,散落的刘海遮住了半只细长柔美的眼睛。

萧谦晃了神,说道:“我都不知道你抽烟。”

“你当然不知道。”程瑜之的声音有些嘶哑,“你只愿意接受你想知道的事。可是萧谦,这就是我真实的样子,包括刚刚对你做的事。我跟你不一样,你可以做朋友,我不行,我受不了你一直在我身边晃悠,也受不了你跟别人在一起,我不是圣人,我喜欢你,更想……”

萧谦沉默了,他从烟盒里摸出一根烟点燃,却被程瑜之一把抢过:“你不要学我。”

“其实我今天试了一下,我不行了。”萧谦盯着那根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程瑜之,因为你,我……”

程瑜之愣住了:“你说什么?”

萧谦抢回他手里的烟,愤怒的吼了一句:“老子说自己弯了!弯了!”

萧谦重重吸了一口,却不熟练的咳嗽起来,他一脸灰败的继续说道:“我想着你的脸,干了坏事。”

程瑜之立刻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他夺过萧谦手里的烟扔到一边:“别抽了!”

“我是不是有毛病了?”萧谦绝望的看着程瑜之,“怎么办?”

程瑜之突然勾住了他的脖子,在他耳边温柔低语:“你试试,就知道有没有毛病了。”

他温柔又怜惜的吻住了萧谦,辗转流连,萧谦从最初的呆滞渐渐回神,他的心扑通扑通跳的像要从胸膛里蹦出来,唇齿间的流连美妙让他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开始主动迎合这个吻。

“怎么样?”程瑜之松开他,轻笑道,“病的严不严重?”

萧谦红着脸不说话。

“我跟汪婉婉没什么。”程瑜之摸了摸他的脑袋,开始向他解释,“她跟我表白,被我拒绝了。”

“你们俩亲都亲了……还穿情侣服,带情侣手表……”萧谦小声嘀咕,“我不信。”

程瑜之有些无奈:“我不知道她要亲我,我对她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情侣衣服什么的我就更加不知道了。不过我猜,这应该是她故意借此炒作。”

萧谦闷闷的“哦”了一声。

“生气啊?”程瑜之笑的眉眼弯弯,一把搂过萧谦,“我只有对你,才有感觉。”

萧谦不好意思起来,他挣了两下,最后还是不反抗了,老实说道:“我不习惯……”

“你之前总喜欢往我身上凑,我也没说你什么。”

“那不一样……那时我就是觉得你古板,一天到晚冷冷的,不好玩,就想逗逗你……”萧谦“嘿嘿”的笑起来,“我可攒了你一堆表情包呢。”

程瑜之无语了,萧谦还怕他不信,摸出手机就要找给他看。

他不小心点到微博,程瑜之瞥了一眼,突然脸色沉了下来。

“你什么意思?”

萧谦也吓懵了,他突然反应过来可能是方姐用了他的账号发的微博,公布了他和何馨的恋情。

“我没有……”萧谦郁闷死了,“不是我发的。”

“怎么办啊?”

程瑜之哼了一声,站起来就走:“你自己惹出来的事,自己想办法。”

“别啊……程兄程兄!”萧谦哭丧着脸去追程瑜之,“你得救救我,救救我啊!”

香烟还停在烟缸里静静的燃着,沉沉的夜里光分外明亮,有人在睡梦中喃喃自语,有人在为生活摸爬滚打,也有人,在静静相爱。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