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貘相忘(2)

2018-12-28 20:09:23

爱情

我搓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

“能。但是怎么总感觉有点不对……”

“现在我有难,你帮不帮,看在两年羊肉串的份上。”

“怎么越说越……”

“帮不帮!”

“帮。”

4

我坐在宴客厅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注视。

“娜娜,这个是大姨。”

“大姨。”

“这个是舅舅。”

“舅舅。”

……

驱车四个小时,跑到这里认亲,我也是佩服我自己,还有得知那辆被我误会租来的的车是大奕的,我默默地将他从丑比分组里拉出来,放在了高富的分组里。

我坐在宴客厅,看着西装革履满面春风头发油光锃亮跑过来的大奕,暗想今天到底是他表弟结婚,还是他结婚。

“娜娜……”

“咳,私下就不要这么叫了吧,我头皮发麻。”

大奕紧张地看看周围,我有种就像在宴会厅进行秘密对口号特工的错觉。

“赵美娜,终极BOOS还有三分钟抵达现场。”

大奕和我说他和外婆长大的,一起玩的表弟都结了婚,他还形单影只,想让外婆放心,所以让我帮忙演他的女朋友,理由很牵强,我好像是被羊肉串洗了脑非要和他来参加婚礼。

我对着桌子前面发亮的大理石整理了一下头发,起身走在大奕身后,看见门口被一个妇人推着的坐在轮椅上白发苍苍的老奶奶。

“娜娜,这是我外婆,这个是我妈。”

“外婆,妈……阿姨。”

两个妇人笑开了花,我脸红得想找个地缝钻。一旁的大奕来了劲,在一旁笑个没完。

“大奕,这就是你用了两年羊肉串追来的女朋友?果真与众不同。”原来大奕在他家是这样介绍我的。

我只能尴尬地笑笑。

想找个地缝钻。一旁的大奕来了劲,在一旁笑个没完。

“大奕,这就是你用了两年羊肉串追来的女朋友?果真与众不同。”大奕的表弟一边打量我,一边说。

原来大奕在他家是这样介绍我的。

我只能尴尬地笑笑。

婚礼结束后,大奕喝了一点酒,在我的坚持下找了代驾,连夜赶回了学校,大奕在我一旁醉醺醺地说着醉话。

“美娜?”

“啊?怎么了?”

“我的三年高考五年模拟呢?”

……

“打野不要和我抢红buff!”

……

“赵美娜,你看你这胃口怎么这么好。我听说缺心眼的一般胃口都挺好的。你说你是不是缺心眼。”

缺你个臭狗屎!

醉鬼说话不都会口齿不清吗?为什么他不但很清楚而且思维跳跃又清晰。就这样听他说了四个小时的单口相声。

下车之后,他被风一吹还清醒了。我看他抖擞了一下,暗骂了一句我去。

“回光返照了?”

他皱着眉毛看着我,开口道。

“你开车回来的?”

开你妹!

“代驾。”

我的声音冻得都没了任何感情。

“别这么客套嘛,都叫了妈的人了。”

我照准他的小腿下脚,用尽了全身力气。没有悬念,大奕发出一声惨无人寰的叫声。

“赵美娜,你还真忍心下脚啊?”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