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貘相忘(3)

2018-12-28 20:09:23

爱情

“忍心啊。不说了,太冷,我回寝室了。”

“嗯。”

我是有私心的,好希望今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是真实的,比如大奕是我男朋友,比如大奕妈妈给的大红包。

“对了,我姐姐的事情对不起了,我也想给你多美言几句的,可无奈人家早就有对象了。”

“你姐姐是谁?”大奕转过身问我。

“哈?就是比我美的那个,你上次请我吃饭,不是要我把姐姐介绍给你吗?”我也有点蒙圈。

“在我眼里没有人比你更美了,我什么时候和你说过要你介绍你姐姐给我了?”

“那不是要我介绍,你干嘛找个那么好的餐厅请我吃饭?”

“怎么,天天请你吃烤串吃得你对美食都没有更高的追求了吗?”

“哦。”

“哦什么哦,整个学校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那你为什么突然请我吃好吃的!”

“你这孩子瞅着虎头虎脑的,不如找个虎头铡铡了算了。你看不出来我喜欢你爱你钟意你吗!人家大学都是女朋友,lol,课夜店和女朋友,我他妈的就是烤串烤串还有陪你上课。”大奕被我气坏了,来回摸着他头上的二斤发胶。

“你一请我去高档餐厅我还以为你有求于我,周围好多人接近我都是为了我姐姐……”

“那我请你吃烤串你怎么没想到我是追你姐?”

“烤串?还没有我姐的追求者请我吃过这个。”

“啊呸!赵美娜今天我就问你,我喜欢你,非常喜欢你,我愿意以后做你的小烤串,老子就问你吃不吃我这一口!”

“吃了两年了,不要了吧。”

“哦。”大奕转过身,落寞地向寝室走,我冲着他的背影大喊。

“那你是我的狗这事就这么说定了。”

大奕跑回来的步伐让我想到王者荣耀里的小短腿鲁班。

“美娜,汪汪汪。”

“你不觉得你告白太草率了吗?”

“我草率?去年我精心准备了告白,你倒好一瓶倒,我还以为你记得我告白,给了你时间考虑,我想问问你想好了没,你到好,偷偷摸摸给我传来了纸条,我一打开AABCC……写得不好改两道。”

突然想到有次期末考,大奕从后面传来纸条上面写,考虑得怎么样,给个答复。我还以为他语文学得不太好,要个答案都不会准确地表达。

“你告白过?谁让你考试的时候传纸条问我答案啊!”

我和大奕好了很久之后,突然想过大奕和我告白时还说过没有人比我更美了这种糊涂话,拿起手机,在一条长得太美是一种什么体验回答了一条,发了我自己几张自拍,枉我几千粉一个赞也没有,直到下午才得到了一个赞。

我点进去想采访一下这个品味独特的小粉丝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点赞的我,点进去才发现是大奕,翻了翻他的动态,唯一的一条就是发起的提问,要不要继续当备胎?一眼就看到了我整合了八方建议的那条回答。

我拨通大奕的电话,

“喂?”

“请问你是大奕同志吗?”

“美娜,吃烤……”

“你由于品味独特暴露了你的知乎的藏身之所。”

“所以呢?”

“没事,来日方长。”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