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女有毒(2)

2019-02-02 10:07:45

爱情

“可我有怎么办?”

“有什么?”

“我喜欢你。”

夏初见脑海中就像是百花齐放的景象,‘我喜欢你’四个字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夏初见,我喜欢你,喜欢你了很久很久。”付泽宸大手轻捏了捏夏初见的脸,怎么现在在走思呢。

“很久了?”回神后初见问。

“很久了,所以,你喜不喜欢我?”问题问出,付泽宸倒是有些小紧张。

“嗯,喜欢。”是的,她也喜欢,在付泽宸第一次找她来对剧本是,就喜欢上了。

得到了心动的答案,付泽宸直接吻上了那个令他上瘾的唇。对于这个剧本,他最喜欢的就是和初见之间的小亲密。吻戏自然是不可避免的。

两人第一次的吻戏,是初吻,也是荧幕初吻。

等付大影帝不得不停下来时,初见已经被吻虚了。

“来,我背你回去。”付泽宸蹲下身体,让夏初见趴了上去。

“付泽宸,那个美女是谁?”一瞬夏初见想到了他身边的那个女人。

“哈哈,她是我妹妹,亲妹妹。”说完,付泽宸又了乐了起来“初见,看见你吃醋,我很开心。”

“你故意的,太讨厌了。”

“是,只对你一个人讨厌。”

“哼”

两个人不停的交谈着,一直走到聚餐处。

“初见,往后余生,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这是付泽宸的心声。

“往后余生,我陪你。”这是夏初见的心声。

6

互通心意后的两人立刻领证结婚了,并且,有了爱情的结晶。小宝贝付念初。

小宝贝到了3岁时,就已经知道臭美为何物了,天天缠着夏初见给她扎头发。

某天早上,付泽宸刚睡眼惺忪地从卧室走来,就见到他的大宝贝在给小宝贝扎头发。笑意爬到到了他的脸上。

付泽宸从夏初见身后抱住了她的要,轻咬了咬夏初见的耳垂,那是她的敏感处。

“别闹。”初见扭了扭头。

付念初听见夏初见的声音回头看了看“父皇别闹,母后在给我扎头发。”

哦,付大影帝被闺女嫌弃了。

付泽宸笑笑,揉了揉闺女肉呼呼的小脸“好,宝贝早上想吃什么,父皇去做。”

“吃肉肉”

“又吃肉啊,小心长成小胖墩。”

一听长成小胖墩,付念初纠结了,那就不好看了呀,但是,她又舍不得肉肉,怎么办。

“母后吃什么?”

至于为什么问夏初见吃什么,是因为付泽宸天天给夏初见做肉吃。

有一回付念初问付泽宸为什么天天给夏初见做肉吃,付泽宸说:让你母后长胖点,我喜欢。

“小机灵鬼。好了,父皇做饭去了。”

“欧耶,吃肉肉,我少吃不会胖的,母后就没胖。”

这话说的,付泽宸扎心了,老婆怎么吃都不胖,一大群虎视眈眈的粉丝啊。什么时候老婆专属于他。

夏初见看着父女俩,心里慢慢的爱意。‘有你们,真好。’

“母后,我好看吗?”扎玩头发的小念初美滋滋地问着。

“我的小宝贝,当然好看了。”

“哈哈哈,父皇我好看吗?”得到满意回答的小念初又跑到厨房的付泽宸身边。

“好看。”

“和母后比呢?”

“你母后在我心里最后看。”付泽宸回头看了一眼夏初见,两人相视而笑。

“父皇讨厌“小念初撅着嘴“好吧,那母后第一好看我第二吧。”

“哈哈哈…”一瞬间,房子里充斥着一家人的笑声。

阿宅
阿宅  作家

此女有毒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